離婚協議書 完整版

2022-01-28 17:51:16 字數 963 閱讀 5440

1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原因不同,矛盾也是千奇百怪,離婚需謹慎,再婚有風險,記住別人的好,反思自己的錯,確實要離婚的,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

協商處理子女撫養、財產分割、協助辦理過戶等手續。

沒有爭議,就可以在網上找乙份離婚協議修改一下,適合自己的就可以,沒有離婚協議也可以,只要沒有爭議,直接到婚姻登記部門辦理,那裡有固定格式的離婚協議,填一下就可以,填好後,彼此看一下,以免故意寫錯,明明是女方的,寫成男方的,這樣的事情確有發生。

三思處理好,要冷靜,不要衝動辦理離婚手續,手續簡單後果難判

2樓:孫林律師

回答⑶其他財產:婚前雙方各自的財產歸各自所有,甲乙雙方各自的私人生活用品及首飾歸各自所有(附清單)。

三、債務的處理:

甲乙雙方確認在婚姻關係存續期間沒有發生任何共同債務,任何一方如對外負有債務的,由負債方自行承擔。

四、一方隱瞞、轉移夫妻共同財產的責任:

甲乙雙方確認夫妻共同財產在上述第三條已作出明確列明。除上述房屋、家具、家電及銀行存款外,並無其他財產,任何一方應保證以上所列婚內全部共同財產的真實性。

本協議書財產分割基於上列財產為基礎。任何一方不得隱瞞、虛報、轉移婚內共同財產或婚前財產。如任何一方有隱瞞、虛報除上述所列財產外的財產,或在簽訂本協議之前二年內有轉移、抽逃財產的,另一方發現後有權取得對方所隱瞞、虛報、轉移的財產的全部份額,並追究其隱瞞、虛報、轉移財產的法律責任,虛報、轉移、隱瞞方無權分割該財產。

五、雙方確認對方是完全民事行為能力的人,能夠自行處分自己的行為和財產。

六、本協議經雙方簽字後,待有效的法律文書生效時具有法律效力。雙方承諾對該協議書的字詞義非常清楚,並願意完全履行本協議書,不存在受到脅迫、欺詐、誤解情形。

七、本協議書一式三份,甲乙雙方各執乙份,婚姻登記部門保留乙份。在雙方簽字,並經婚姻登記機關辦理相應手續後生效。

甲方: 乙方:

年 月 日 年 月 日

更多10條

離婚協議書怎麼寫?離婚協議書,離婚協議書怎麼寫?

離婚協議書主要需要寫明離婚的理由,寫清楚兩人什麼時候登記結婚,婚後因為什麼原因導致兩人無法繼續生活下去。既然是協議書,那就是兩人在公平公正自願的基礎上,共同達成一直的離婚意見。除此以外,要寫清楚協議的核心內容,那就是財產的分割與處理,一 登記離婚是雙方當事人的真實意思的表示 二 子女與何方共同生活,...

離婚協議書怎麼寫,離婚協議書咋寫

離婚協議書主要需要寫明離婚的理由,寫清楚兩人什麼時候登記結婚,婚後因為什麼原因導致兩人無法繼續生活下去。既然是協議書,那就是兩人在公平公正自願的基礎上,共同達成一直的離婚意見。除此以外,要寫清楚協議的核心內容,那就是財產的分割與處理,離婚協議書男方 某某,男,漢族,年 月 日生,住 身份證號碼 女方...

離婚協議書怎樣才能生效,離婚協議書是否雙方簽字就可以生效

離婚協議書中除了寫明雙方的基本情況,如姓名 性別 年齡 住所和雙方結婚證的號碼外,還應當寫明 1 雙方當事人同意離婚的意思表示 2 子女撫養,即離婚後孩子撫養權的歸屬以及撫養費的負擔與給付方式 3 財產處理,包括家中物品 金錢 債權等財產的分割和夫妻共同債務的負擔等 4 其他事宜,如住房問題 夫妻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