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沒有學好想學技術詢問下汽修技術學校

2022-01-28 17:20:13 字數 2049 閱讀 1597

1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1. 學習技術可以先從自己的興趣愛好來考慮,學技術與讀書是有區別的,學技術一定程度上決定著今後你的工作類別,如果你想掌握了一項技術,那就往擅長的哪方面去發展,這樣學起來輕鬆,相對應的工資也會好一點。當然,如果你沒有特別明顯的技術或者長處,那就先培養喜好。

2.目前來看,隨著汽車保有量持續增加,我國已成為龐大的汽車產銷國,因此汽車行業相對來說是比較缺乏人才的。汽車專業總的來說目前有這些專業:

汽車維修,汽車商務,汽車維修接待,汽車保險,新能源汽車等。就業前景都不錯,建議找專業的汽修學校諮詢了解。

2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汽修技術挺好,職業技術學院都有開課

3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專業有,新能源,智慧型技術,汽車檢測,汽車製造,軌道交通,計算機,會計

等專業。

首先,學校師資,看學校有沒有行業專業人士,專業老師能更好的傳遞技術知識;

其次,學校裝置,職校以學技術為主,先進的教學裝置和實驗機器很重要;

然後還有教學環境,比如學校的環境,周邊環境等,兩良好的環境更有利於學習的

其次,是否有足夠豐富的教學裝置,汽修技術是一門理論加實踐而磨練出來的專業性較強的技術。因

此汽修院校是否有先進的教學裝置或實驗機器都非常重要;

最後,教學環境,這裡的教學環境不僅僅是指的學校環境,還包括學校周邊環境。良好的學校環境當

然可以更好的利於學習

4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學汽修有前途。當前擁有車的人越來越多,好多人都在以車代步。車總是要保養維護。

車壞了總是要修的。所以說學汽修是有前途的。

但是一定要學得技術過硬才行。因為這個社會是個充滿競爭的社會。將來隨著我國的經濟繼續向前發展,車在中國的數量會更多,汽修這個行業是不會垮的。

只要你喜歡並愛好這個行業,你會在這個行業有所作為的。

如果你學得相當好就不用去擔心前途的問題。做出了選擇後你就去努力吧。

高中沒有學好想學技術詢問下 汽修學校一年學費多少錢?

5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1.可以學習汽修技術,隨著我國汽車保有量的不斷增加和改革的深入及高新技術的發展智慧型化、自動化,汽

修行業近年來的迅猛發展.可學習汽車維修,汽車檢測,汽車電路,美容裝潢,二手車鑑定與評估,新能源

車檢測與維修等課程

2.從以下幾個方面作考察對比,

資質,有無**部門審批的辦學許可證。

裝置,是否齊全,是否真正用來實訓。

管理,校園門衛安全管理是否嚴格,學生文明禮貌,校園環境衛生等。

力量,考察教師數量,學歷層次,實戰經驗,授課水平等。

過程,觀察上課秩序,學生聽課狀態,學生是否在動手操作,操作過程是否規範。

4.對比下校園環境、師資力量、設施裝置、實操課程等,希望你就讀乙個好學校.

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直接去諮詢汽修的老師,不過現在也可以學廚師,廚師也是很吃香的,工作環境好,工資水平高,都挺好的

高中沒有學好想學技術詢問下 初中畢業上什麼技校好?

7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1.可以看自己的實際情況專業有,新能源,智慧型技術,汽車檢測,汽車製造,軌道交通,計算機,會

計等專業。

2.首先,學校師資,看學校有沒有行業專業人士,專業老師能更好的傳遞技術知識;

3.其次,學校裝置,職校以學技術為主,先進的教學裝置和實驗機器很重要;然後還有教學環境,比

如學校的環境,周邊環境等,兩良好的環境更有利於學習的

4.還有,是否有足夠豐富的教學裝置,汽修技術是一門理論加實踐而磨練出來的專業性較強的技術。

因此汽修院校是否有先進的教學裝置或實驗機器都非常重要;

5.最後,教學環境,這裡的教學環境不僅僅是指的學校環境,還包括學校周邊環境。

8樓:雨xiu悠悠

這初中畢業如果選擇學校,那應該是選擇職業高中的。職業高中裡的專業你是都可以選擇的,最好選擇自己認可的。

高中沒有學好想學技術詢問下長沙市職業技能培訓

1.看學校的品牌,選擇好品牌的學校是選擇學校的重要因素,品牌是一種品質的象徵,代表了該汽修學校的 綜合實力與素質。一般來說,品牌過硬的職業學校,教學質量較 2.看學校的師資力量,對學生來說,訓練有素的教師是教育質量的保證。教師應具有豐富的產品技術和教學 管理經驗,熟悉當今汽修行業。此外,參加一些認證...

男孩想學點技術在內蒙了學什麼好,想學點技術在聊城?學什麼好

廚師這個職業前景很好,現在好多行業找工作難,但是廚師人家是搶著要,很多地方都缺優秀廚師。廚師,是乙個憑技術吃飯的職業,只要你手藝好,技術到家,走到 都有好工作在等你。現在川菜多火嘛,是個人都知道,所以說去四川學廚師是錯不了的。想學點技術在聊城?學什麼好 遇到任何事情要樂觀對待。現在這個社會,很多行業...

初高中畢業沒有學歷,想學技術,學什麼好

你好很高興我來回答你的問題。一 首先明確的告訴你,對於初中高中學歷的同學來說。可以學習的技術還是蠻多的。比如汽車專業,城市軌道交通,學前教育等等。再比如電氣自動化等等。這些都是不需要什麼高的學歷就可以學習的。二 當我們學歷低,學習一門技術是明智的選擇。因為現在這個社會如果沒有學歷。再沒有乙個傍身的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