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劍奇譚OL遊戲玩起來怎麼樣

2021-03-05 07:59:43 字數 659 閱讀 9550

1樓:匿名使用者

古劍奇譚ol音效有些都直接用ff14的,其實這倆遊戲真有點像,各方面,只不過ff14更優秀,這個優秀體現在,遊戲內容,音效,動作,優化,組隊系統,肝硬化程度,我忘了服裝帶不帶物理特效了,這一點倒是國內遊戲做的挺好,但也僅僅是這點,古劍奇譚ol依現在看,會讓很多玩家玩的不舒服,他現在遊戲內容太少了,所以他把一些什麼聲望的東西弄得很過,好讓自己的遊戲內容看上去更充實(更肝),一些地方的音效很爛,那個坐騎音效,那個馬蹄聲音可以開山,可能是一匹假馬,人物腳步聲不用說了,和ff14一樣爛(他倆音效是一樣的),動作方面,古劍是有一些優勢,但是斬風有些技能動作腰都快擰成麻花了,優化方面,反正比順火暖強就行(順火暖馬上進入猝死階段)。組隊系統,除了普通本,其餘的公屏喊,沒有什麼集合石或者招募功能,驕傲(神經病設定)。肝硬化程度參考聲望和反向出裝。

總之:古劍可以玩,相比同類國產遊戲已經是優秀了,但是我還是推薦你玩ff14或者更優秀的網遊。

2樓:蠢蠢的沉默

優點畫質不錯,比劍三好,但沒有天刀好,除了法爺都可以移動施法,這點真心不錯,副本困難,突出奶和t的重要性,有種玩魔獸的感覺,日常看起來不多,裝備屬性固定,人人都能畢業。目前沒有氪金點,也不能搬磚。

缺點畫質不錯,但是畫風個人不喜歡,沒有逆水寒看的舒服,玩時間長了眼睛會累。

總體不錯,可玩性很高

古劍奇譚2寶物怎麼獲得,古劍奇譚2寶物有什麼用

做支線任務,刷俠義榜得到藏寶圖,開啟捐毒地圖後,阿阮的寵物阿狸會尋寶,按f鍵,會顯示周圍是否有寶物,寶物的價值就是賣錢和成就,如果有修改器修改金錢,寶物作用就可有可無。拿到藏寶圖,在捐毒開啟挖寶功能後,在迷宮各處挖寶。古劍奇譚2寶物有什麼用 主要是賣錢,還有就是欣賞寶物的外觀和文字介紹。殘簡,碧波琉...

CF配置問題為什麼遊戲玩起來卡

cpu 還湊合 不早晨問題 不過 記憶體 248 太小了吧 再說了 沒有248的 只有 128 256 512 1024 2048 4096的 換個大點的記憶體 顯示卡看看 換個2手的8600gt或8800gt的就行了不要用9300或9500效能不好 划不來 9600和9800有些浪費了 不過 96...

DNF怎麼配置電腦玩起來不卡,1800元左右主機

那得看你玩什遊戲啦,我從不認為配這1800左右的電腦玩所有遊戲會不卡。如 處理器 amd athlon tm 64 x2 dual core processor 5000 執行速度 2600.0 mhz 核心 執行緒 雙核,雙執行緒 核心代號 brisbane 功耗插座 socket am2 一級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