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海鮮後可以吃黃桃罐頭嗎

2022-01-28 16:01:52 字數 814 閱讀 6345

1樓:格調

可以,海鮮和黃桃能一起吃。

主料:冰鮮蝦250g、黃桃100g、蘆筍100g、紅椒20g輔料:橄欖油100g、鹽2g、生粉2g、香油2g、料酒8g、香蔥3g、姜3g、蒜3g

1、將鮮蝦剝殼取蝦仁留用。

2、用刀將蝦仁開背挑去蝦腸洗淨。

3、用鹽和生粉將蝦仁醃製10分鐘。

4、用削皮刀將鮮蘆筍表層的老筋去掉,焯水30秒,備用。

5、大蒜切片,小蔥切段,生薑、紅椒切成小片。

6、黃桃切成厚片,美觀地擺在盤中。

7、炒鍋燒熱,倒入橄欖油,油溫6成熱,倒入蝦仁滑油,蝦仁變紅即可撈出,控油。

8、借蝦仁滑油後的鍋底油,放入蔥段、薑片、蒜片、紅椒片爆炒香。立即將蝦仁倒入鍋中,下少許料酒快速翻炒兩下,再放入鮮蘆筍,繼續大火翻炒數下,勾薄芡,出鍋裝盤即可。

9、成品。

2樓:匿名使用者

水果做成罐頭就破壞了vc,所有黃桃罐頭含vc極少。你就放心吃吧。不過罐頭食品的新增劑很多,對健康不利,還是盡可能少吃。

3樓:美麗心情

可以吃。

黃肉桃,俗稱黃桃,屬於桃類的一種,隸屬於薔薇科桃屬,因肉為黃色而得名。黃桃的營養價值十分豐富,黃桃食時軟中帶硬,甜多酸少,有香氣、水分中等,成熟糖度14~15度。常吃可起到通便、降血糖血脂、抗自由基、祛除黑斑、延緩衰老、提高免疫力等作用,也能促進食慾,堪稱保健水果、養生之桃。

海鮮的營養價值非常豐富。富含鈣、鐵、鋅、碘、硒、錳、銅、抗衰老、增強免役力。

4樓:至英雪的

只要不吃含維生素c的食物就行

取環後可以吃海鮮嗎,吃頭孢後可以吃海鮮嗎

答 取完環以後一兩天不要吃海鮮,另外可以預防性的掛掉抗生素,注意保持 的清潔衛生,一般1週後就可以完全恢復正常了,謝謝。取環之後的注意事項 大家不要以為取環是乙個小手術,花錢不多,就不需要重視了。女性在取環之後,還有很多的注意事項。第一,女性在取環之後,一定要服用一些消炎藥,避免術後感染。第二,女性...

吃海鮮的同時能吃橘子嗎,吃海鮮後可以吃橘子嗎

吃海鮮的同時是可以吃橘子的,海鮮不能與橘子同吃來自乙個網路謠言,該謠言稱 海鮮中富集的五價砷化合物可能會與維生素c反應,產生劇毒的砒霜。但是科學證實這是謠言。要發生這一切必須具備兩個前提 一是短時間內攝入大量維生素c,一般要幾千毫克以上。二是海鮮受到五氧化二砷汙染。實際上很難同時具備上述條件。人體每...

糖水黃桃罐頭開關一星期後是否可以吃?會帶來多大的危害

糖水黃桃罐頭屬於開蓋及食產品,本身封裝時是真空包裝的,一旦開啟,儘量不過夜。進空氣長期的一定不要食用。常溫狀態下7天會滋生相當多細菌,尤其高糖食物,糖是細菌的理想生存及繁殖環境,再加上適宜環境溫度,後果可想而知了。不止鬧肚子那麼簡單,還會有大量致癌物質。黃桃本身的營養價值及食療功效極高,經常食用,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