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環後可以吃海鮮嗎,吃頭孢後可以吃海鮮嗎

2021-04-10 19:19:46 字數 1850 閱讀 9561

1樓:蒼茫中的塵埃

答:取完環以後一兩天不要吃海鮮,另外可以預防性的掛掉抗生素,注意保持***的清潔衛生,一般1週後就可以完全恢復正常了,謝謝。

2樓:我會玩蝴蝶花

取環之後的注意事項

大家不要以為取環是乙個小手術,花錢不多,就不需要重視了。女性在取環之後,還有很多的注意事項。

第一,女性在取環之後,一定要服用一些消炎藥,避免術後感染。

第二,女性在取環後的半個月內,不可以有性生活。

第三,女性在取環後的三個月內不可以懷孕,以免傷害自己的子宮。

第四,女性在取環後的乙個月內要注意休息,盡量少熬夜,不要乾重活。

第五,取環之後,女性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衛生問題。

取環後飲食注意事項,取環後可適當補充奶類、蛋類、豆類平日應該多注意營養,最好多食用富含蛋白質的食物,進食適量的液體,並注意營養是否均衡。少吃酸辣生冷食物。

1、取環後可食用蛋白質含量較高的食物。此外,多選用補血的食品即可,不需要做特別的飲食調整,生活中常見的補血食品有:紅糖,桂圓,紅棗,黑豆等等。

多食這樣的食物,加之有調理的休息,身體就能很快的適應子宮的變化。

2、取環後還要注意少吃辛辣,酸食,生冷,等刺激性強的食物,保證每天身體所需要的營養,注意營養均衡,大補也並不是對每乙個人都有益處。所以,保證清淡的飲食即可。

吃頭孢後可以吃海鮮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吃頭孢的情況下是可以吃海鮮,這個是沒有關係的。一般在應用頭孢類抗生素時避免飲酒。少量食用海鮮類食物做羨乎一般不會影響其他情況的。

一、簡介

在抗生素市場中,頭孢類抗生素佔據著較大的份額,而其相關中間體也連帶著純悉表現出可觀的市場潛力。

頭孢類抗生素中銷量最大的品種有頭孢曲松鈉、頭孢唑啉鈉、頭孢噻肟、頭孢三嗪、頭孢哌酮和頭孢呋辛(酯)等,相應的中間體包括7-aca、7-adca、gcle、氨噻肟酸、ae-活性酯、三嗪環、四氮唑乙酸、甲巰四氮唑、ho-epcp、甲氧胺鹽酸鹽、呋喃胺鹽(sima)以及氯磺酸異氰酸酯等。

二、原則

1、不能濫用。

2、能口服的口服,靜脈給藥採用滴派培注。

3、不能與其他藥混用。

4、切勿在飲酒前後使用。極易出現休克,暈厥,老年人甚至會有生命危險。人民網

4樓:劉世媛

吃頭孢後是可以吃海鮮的。如果說以身體有不舒服舉模的情況下 考慮會有消化不良,或者是返答昌腸胃功能紊亂的。所以的話建議最好是不要吃,要注意積極**炎症情況,多注意喝水,避免辛辣刺激的食物,多休息。

吃頭孢後的注意事項:

頭孢類抗生素是以天然頭孢菌素c作為原料,經半合成改造其側鏈而得到的一類抗生素。具有抗菌譜廣和耐青黴素酶等優點。在使用頭孢類抗生素**疾病過程中,最主要的飲食漏扒禁忌是不能飲酒和飲含酒精的飲料等,以避免引起雙硫侖反應。

吃海鮮的注意事項:

吃海鮮後不能喝茶,容易長結石

吃海鮮後不能喝啤酒,可能引起痛風

海鮮和水果不能同時吃,會引起腹痛

海鮮和維c不能同時吃,會中毒

5樓:江南風情

服用了頭孢,暫時最好不要吃辛辣和海鮮類食物。

可以世肆擾考慮停藥三天以後再雹圓吃,

多喝點水,多吃些蔬菜水果,搜旦進食一些營養易消化的食物。

6樓:武氏刺血授課

盡量不吃,海鮮是屬於發物,是不能吃的,建議應該多吃清淡易消化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服用了頭孢藥後最好不要吃海豎尺拆鮮,否則就會影響困塵病情恢復的。

因為海鮮是屬於發物,而你又有炎症疾病,所以是不能吃的,建議應該多吃餘棗清淡易消化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

吃海鮮的同時能吃橘子嗎,吃海鮮後可以吃橘子嗎

吃海鮮的同時是可以吃橘子的,海鮮不能與橘子同吃來自乙個網路謠言,該謠言稱 海鮮中富集的五價砷化合物可能會與維生素c反應,產生劇毒的砒霜。但是科學證實這是謠言。要發生這一切必須具備兩個前提 一是短時間內攝入大量維生素c,一般要幾千毫克以上。二是海鮮受到五氧化二砷汙染。實際上很難同時具備上述條件。人體每...

吃海鮮後可以吃黃桃罐頭嗎

可以,海鮮和黃桃能一起吃。主料 冰鮮蝦250g 黃桃100g 蘆筍100g 紅椒20g輔料 橄欖油100g 鹽2g 生粉2g 香油2g 料酒8g 香蔥3g 姜3g 蒜3g 1 將鮮蝦剝殼取蝦仁留用。2 用刀將蝦仁開背挑去蝦腸洗淨。3 用鹽和生粉將蝦仁醃製10分鐘。4 用削皮刀將鮮蘆筍表層的老筋去掉,...

打完玻尿酸可以吃海鮮嗎,注射玻尿酸後可以吃海鮮嗎?

打完玻尿酸如果恢復比較好那麼一週之後是可以吃海鮮的,但是不要吃太多,因為剛打完玻尿酸一般會出現腫脹或者區域性紅腫,那麼海鮮對於這些情況時比較不利於恢復的,求美者在打完玻尿酸後清潔工作做好會比較有利於恢復。打完玻尿酸可以吃海鮮嗎 打玻尿酸是不可以吃海鮮的,吃海鮮容易引發炎症,產生過敏反應,注射玻尿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