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希望有人可以罵醒我,我希望有能人來罵醒我 要高考了

2022-01-26 14:12:30 字數 3820 閱讀 9041

1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問題很複雜,可以看出這個人對你很好,可能你有一種感覺,就是他可以給你關愛和呵護(目前),你老公可能做得稍微差了一點點,

當兩個人接觸久了,有了曖昧關係,則交往起來戳手戳腳,可以明確一點,你們倆都有一點虛榮心,為了滿足這點虛榮心,在關係很危險的情況下繼續交往。

提醒一點:您應該冷靜下來思考一下,從認識到現在,對方是否有強烈的目的性,現在是看出來了他有所求,為了保護自己和家庭,建議你們保持距離,減少單獨在一起的時間和次數,同時也要有乙個明確的朋友關係的上限,比如朋友的話,只能交往到什麼程度,不能逾越,否則相當危險。

如果還有機會,還有可能,建議你們倆帶上自己的家人一起吃飯,彼此互相了解對方及其家人。

懂得如何保護自己最重要,尤其是女性。

2樓:

先叫聲大姐,你都是有家庭有孩子的人。你還讓我們罵醒你。說明你還有良知,如果我要是你老公,要讓我知道,把你們倆全殺了,真的。

想想沒準你老公也會。都這麼大人了,你想想,那男的絕對也沒什麼好心,就是想身體上佔有你,還說什麼有錢娶你,你信?上面的朋友說的對,想想你可愛的孩子,當他或她長的時候,發現你是個這樣的女人。

我估計你心裡上也是走上了人生的盡頭。天堂,覺得我說的有理,分給我!

3樓:呼呼倩丫

人們潛意識總是覺得得不到的就是最好的,只有當失去的時候才會發現很多很多的東西,或許那個男的,根本就不愛你,只是各取所需罷了,既然知道後果,趁現在回頭還不算太晚,好好珍惜現在擁有的,除非你真的很賤,賤到一種境界了,放著好好的孩子,老公不管,如果你還愛你的老公,認為還有一起生活的可能,就趁早回頭,如果不想跟你的老公過了,和老公過不到一起去了,就趁早分開,免得到時都受傷害那麼深,害人害己。

4樓:

恩,你也知道你這樣做是錯的對麼?

好孩子(你現在的智商偶只能用孩子來形容了)偶就給你列列你的問題

首先你不愛你那個男人為啥要結婚?

好接著有人對你好你就愛了?

恩如果明天又另外乙個對你好的你?你又博愛了是不?

哦原來你是博愛大天使,那全世界已婚男人來做你情人好不好啊?

呵對你好就是好人?

哦哦?知道那麼多的小三下場是什麼?

喏你看看那個誰誰誰,什麼海誓山盟最終還是被扔進垃圾桶了不是麼?

嘖你家裡的孩子就捨得扔啦?你不是博愛大天使麼?

喲背叛?呵呵,很好,你如果想讓你家人,別人的家人,你家裡的老人,還有那麼多個家庭的老人再背後詛咒你不得好s的話偶也無話可說了

嘿你都不是那個年華的女生了,你博愛個鬼啊?

哎回去奶孩子吧你!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麵包,愛情只不過是泡沫。女人是感性的生物,男人語言切勿全信,生物專學給男人結婚概了個總合,結婚是為了解決性滿足和穩定,一半是為傳宗接代的任務。生活都是如此,和自己愛人關係成互相可靠的親情,又可始慾望來臨,守親情又要激情,因些婚外戀年年率增長,你不可接受後者,接受的後果是你和你老公雙方父母會怨恨你的做法,你會遭人唾棄,你老公想也想不到,也許不知會傷到多深,你孩子會恨你,好好家庭只因你而妻離家散。

後者那男的並不真愛你,他是愛自己的,自私的人為了得到你不想你的背景

6樓:司青旋

我支援你相信自己的感覺......

不要被世俗的道德束縛了

人生只有一次 不要留下遺憾

你小心點別讓家人發現就是

有時候你以為你錯過的是乙個人 其實你錯過的是一輩子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已經破壞了 2個家庭

你的最後一句話 我真的很不明白

你說不想做小3 為什麼 還心裡想著他

你說不做第三者 可你已經做了 你正在挑撥 別人的婚姻你說不想破壞2個家庭 你的女兒要是知道的話 你怎麼解釋說媽媽喜歡別人了??

為你的家 你的女兒 你也應該放棄 這段愛情 哪怕是真愛 為了你的家人 放棄吧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說別的了 好好想想你的孩子把

9樓:厙晴桖

你對得起愛你的老公麼?對得起對方的父母和自己的父母麼?本來這麼好的家庭和睦你這樣一弄肯定會損壞雙方家庭。

還有你想過你的小孩了麼?這對他是多麼大的影響啊!回頭吧,幸福來之不易,看到身邊的幸福!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比一坨屎都不當知道不

11樓:匿名使用者

想清楚點吧··誰是在你生命中最重要的··別都失去了才後悔··什麼都想要的結果只能是什麼都得不到·

12樓:善芝蘭

你可以去死啦!

這世上沒有誰離不開誰的!

人要學會珍惜

13樓:星辰

你頭腦發燒,且不輕,無話多說

14樓:一直在路上得人

分開是最好的選擇,多和你老公聯絡感情,慢慢的就會淡忘他的!畢竟你和你老公的感情比較多!也許是你老公冷淡了你,你才會變這樣的吧

我希望有能人來罵醒我〔要高考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以後能有個體面的工作,不做人下人。

想想背後父母期待的眼神,你能忍心辜負他們嗎!!!

想一想以後不被周圍的鄰居看不起,自己也應該醒醒吧!!

看看日夜為你操勞的家人,想想你在學校吃的都是父母血汗錢!

16樓:梅錫軍

不想別的! 想想自己的父母! 你會明白的!

想想自己的面子,放在那裡??

我現在輔導的部分高中美術學生,有的也會有你這樣的心態,但是等你回家看看父母看看親戚家孩子,你還會無動於衷嗎??加油@

希望有人開導我,又或者罵醒我……

17樓:匿名使用者

丫頭,這樣叫你吧。我們都還小不是嗎?你會發現人在成長種會有什麼變化呢?

因為你們都還小處理問題本事就缺少技巧和經驗。大多都是根據個人喜歡或者是習慣做事。現在的行為你不覺得有些都是任性嗎?

這點會隨著你們長大而變得理性。沒有永遠的敵對關係。如果別人不看重我們難道我們就沒有存在的價值嗎?

你也有喜歡的東西和不喜歡的東西。你喜歡的東西因為它有吸引你的地方,那麼你要想別人喜歡自己是不是要努力成為那個被喜歡的人。這就是價值。

照顧讓更多的人喜歡你在乎你只有自己改變。不用在乎現在的眼光,因為他們還不會欣賞你。做好現在你應該做的,成為乙個獨一無二的自己。

自信的人才會有人欣賞。樂觀的人才值得讓人擁有。

18樓:赤烏山人

還小呢,好好學習吧,有空餘時間多看一點能增長社會知識的書籍。

19樓:金金

你自己不願意醒,別人怎麼罵都沒用。

來人罵醒我 50

20樓:一位辣媽

回答:愛著乙個人會變的拼命付出甚至變的卑微,這個是你愛乙個人的表現,你有愛人的能力很棒。但是這樣的男人你和他在一起,請你想想當別的女人都打扮時尚漂亮逛街的時候你卻因為他的破事難過傷心;當別的女人都在開心看電視劇集或者逛街買買買的時候,你還在為他的破事傷心;當別的女人都生完孩子保養的比之前還漂亮時你卻變成了乙個邋裡邋遢的黃臉婆沒人要遭人嫌棄……………等等,甚至還有家暴,無休無止的出軌等問題,請問你為什麼還要犯賤把自己和這種人渣放在一起!!!

21樓:遺世的地平線

你是不是受刺激了,還需要人罵

22樓:來死狗卑鄙

sb,你踏馬有病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再和他一起真的太賤了

女朋友說我希望我希望的希望有希望怎麼回覆?

女朋友發了一連串的希望,相信她對你寄予了很高的期望。你可以這樣回覆 我一定會努力的提公升自己,爭取早日公升職加薪,努力做好乙個男人該負的責任 讓你有安全感,不負你的期望。你的希望就是我的希望,相信我,我們的希望一定有希望!您好!這句話的意思是 女生有乙個願望,她希望這個願望可以有實現的那一刻。提問。...

我希望笑聲,在家裡能無限多作文,我希望笑聲,在家裡能無限多作文200字

在我的家裡有許多漂亮的東西,但我愛的不是這些東西,而是飄盪在我家的回 歡笑聲,因為它代答表著乙個家庭的和睦。我最愛一家人坐在飯桌前,一邊吃飯 一邊講著生活中的趣事,笑聲不斷地響起,一派樂融融的幸福場景。記得有一次,我們一家人坐在飯桌前,一邊聽著電視裡唱歌,一邊等著媽媽為我們端上香噴噴的飯菜。大家有些...

我希望你能懂我英語翻譯,愛和懂,我希望你更能懂我用英語怎麼翻譯

i wish you can understand me很高興為您解答,祝你學習進步!語數英科 團隊為您答題。有不明白的可以追問!如果您認可我的回答。請點選下面的 選為滿意回答 按鈕,謝謝!如果有其他問題請另發或點選向我求助,答題不易,請諒解,謝謝!你可以隨時加入我團隊,我隨時恭候。i hope 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