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戴助聽器後馬上能恢復到正常聽力嗎

2022-01-26 07:54:49 字數 3368 閱讀 6220

1樓:眾生被困厄

助聽器不是恢復正常聽力的,而算是乙個輔助工具,能夠提公升一下你目前的聽力而已,並不是說能夠恢復你的聽力的。

2樓:海之聲中醫院店

助聽器能幫助聽損者聽到更多的聲音,更有效的保護殘餘聽力,延緩聽力下降,但不會幫助恢復聽力。

3樓:三兩公升

不能助聽器是一種電子產品,並不能代替人的真耳,戴上助聽器就能馬上恢復到正常聽力的觀念是不科學的。

助聽器從模擬機發展到數字機、甚至是現在的高檔全數字機,可以在越來越複雜的環境下滿足人們的聆聽要求。

助聽器的使命是:以高品質的助聽裝置,讓聽力損失人士享有和正常人同等的交流機會。您對助聽器的期望值與您的聆聽需求相關,而最終的助聽效果取決於您對機型的選擇。

4樓:海之聲黃浦店

早期佩戴助聽器可以保護患者的中樞神經言語識別功能。佩戴助聽器雖然不能恢復已失去的聽力,但可以保護尚未失去的聽力。可以把它理解為生物學上的「不用則退」。

如果一直聽不到,或者聽不清楚,原本較弱的聽力可能會慢慢變得更差。但是,人一生的聽力原本就是在消退的,只是本身聽力有障礙的人士如果不加注意會喪失得更嚴重。

很多聽力有障礙人士的真實感受,喪失更多的是對語言的分辨能力。隨著聽力下降時間長了,對語言的分辨能力也會下降。即:

聽得見,但是聽不清。有聲音,但具體說什麼不明白。至明顯的例子是:

看電視、電影能聽見聲音,但是沒有字幕就感覺分辨語言困難。佩戴助聽器不會使聽力下降,也無法恢復已損失的聽力,正常佩戴助聽器可以延緩聽力衰退,保持原來的言語識別能力。

5樓:匿名使用者

助聽器是一種電子產品,並不能代替人的真耳,戴上助聽器就能馬上恢復到正常聽力的觀念是不科學的。

助聽器從模擬機發展到數字機、甚至是現在的高檔全數字機,可以在越來越複雜的環境下滿足人們的聆聽要求。

助聽器的使命是:以高品質的助聽裝置,讓聽力損失人士享有和正常人同等的交流機會。您對助聽器的期望值與您的聆聽需求相關,而最終的助聽效果取決於您對機型的選擇。

所以不難理解,對聲音質量要求越高的使用者,所需助聽器的功能就越強大,而**也會相對越貴。

助聽器能使聽力恢復正常嗎?

6樓:

你好,助聽器能使聽力恢復正常嗎?

佩戴助聽器後可以在原有聽力的基礎上,幫助提高聽力,改善與別人的交流,但是並不能改變原有的聽力情況,只能起到輔助作用,沒有**的功效。目前聽力損失在醫療上很難突破,並沒有很好的**方法,一般都是靠助聽器進行干預。

希望我的回答能給你帶來幫助!

7樓:

助聽器能幫助聽損者聽到更多的聲音,更有效的保護殘餘聽力,延緩聽力下降,但不會幫助恢復聽力。

8樓:

可以改善幫助您更好的聆聽和交流,且可以減緩聽力下降時間。

9樓:勤奮的蒼南惠耳

助聽器是輔聽裝置,可以提高聽力神經,但不能讓你的聽力恢復正常。

10樓:貴州愛耳聽力

你好,目前沒有能**和完全恢復的耳聾, 助聽器的用處是將外界的聲音放大後傳進耳朵讓原本聽不見的耳朵聽見。他能使耳朵聽神經更活躍,延緩聽力衰退。

11樓:澤聆聽力婁底店

助聽器不是**儀,不能幫助恢復聽力,其本質是乙個「聲音放大器」,通過借助高科技技術,將有用的聲音頻號放大,從而最大限度的幫助使用者改善聆聽狀況、提高交流質量。近年來,助聽器技術日新月異,聽障者配戴效果不斷改善。但是需要指出的是,助聽器仍不可能代替正常人耳。

如人耳正常聽覺的高頻上限是20000hz,而助聽器最多能達到8000hz。從這個意義上講,聽障者無論配戴何種助聽器也不能獲得與正常人人一樣的聽力。因此,認為戴上助聽器就不再有聽覺障礙的想法是不現實的。

聽障者需建立合理的期望值。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助聽器只是乙個聽力的輔助工具,沒有**作用,但是長期的佩戴助聽器可以穩定你的聽力,防止繼續下降。搶首贊

13樓:海之聲黃浦店

助聽器是輔助,它無法做到和人耳天生一樣好。雖然不能完全恢復聽力,但可以保護現有的聽力,減慢聽力消退的速度,所以建議聽力障礙人士,尤其是老年人出現了聽力下降的情況,應該盡早到專業的驗配中心驗配助聽器,越早佩戴對聽力的保護效果也越好。

戴了助聽器後,聽力可以恢復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早期佩戴助聽器可以保護患者的中樞神經言語識別功能。佩戴助聽器雖然不能恢復已失去的聽力,但可以保護尚未失去的聽力。可以把它理解為生物學上的「不用則退」。

如果一直聽不到,或者聽不清楚,原本較弱的聽力可能會慢慢變得更差。但是,人一生的聽力原本就是在消退的,只是本身聽力有障礙的人士如果不加注意會喪失得更嚴重。 很多聽力有障礙人士的真實感受,喪失更多的是對語言的分辨能力。

隨著聽力下降時間長了,對語言的分辨能力也會下降。即:聽得見,但是聽不清。

有聲音,但具體說什麼不明白。至明顯的例子是:看電視、電影能聽見聲音,但是沒有字幕就感覺分辨語言困難。

佩戴助聽器不會使聽力下降,也無法恢復已損失的聽力,正常佩戴助聽器可以延緩聽力衰退,保持原來的言語識別能力。

戴上助聽器後,聽力能恢復正常狀態嗎?

15樓:海之聲聽力

不肯能額,助聽器可以幫助聽力患者聆聽更多的聲音,但是無法達到正常聽力。沒有**作用。

16樓:嘉興聲橋聽力

助聽器是醫療器械,只是起到輔助聽力的作用,沒有**作用,但是佩戴助聽器後對於聽力減緩下降速度和保持言語識別率有一定作用。

17樓:

不管你佩戴什麼品牌的助聽器都不可能恢復正常聽力的,助聽器只是一種聽力輔助工具,可以通過佩戴助聽器在原有聽力的基礎上,幫助你提高聽力,改善與他人的溝通交流,並不能改變你原有的聽力情況。

18樓:

助聽器是屬於醫療器械不具有**效果,雖然助聽器不能恢復已失去的聽力,但可以保護尚未失去的聽力,會促使聽神經活躍保持言語識別能力。

19樓:聽聽美好

助聽器可以幫助接收擴大外界的聲音,它能改善聽力,但是是不會恢復聽力的。正確使用、佩戴助聽器能夠有效地保護患者的殘餘聽力,提高或者保持現在有語言分辨能力。

20樓:

助聽器是個輔助工具, 沒有**效果,可以緩解聽力下降的速度。

21樓:風塵伊哥

聽力的下降是不可逆轉的,戴助聽器是一種矯正輔助工具,就跟佩戴眼鏡矯正視力是一樣的,都是一種輔助工具。按目前的科技醫療手段,戴上助聽器以後你的聽力會變好甚至能跟正常人一樣。但是依然要注意保護,

佩戴助聽器能恢復聽力嗎,戴助聽器可以恢復聽力嗎?

不能的,最好的結果也就是能改善聽力,讓你重新回歸有聲世界。而且,助聽器不能盲目購買,要到專業的驗配點,根據個人的聽損型別,進行選配除錯,才不會破壞殘餘聽力 助聽器不是 儀,不能幫助恢復聽力,其本質是乙個 聲音放大器 通過借助高科技技術,將有用的聲音頻號放大,從而最大限度的幫助使用者改善聆聽狀況 提高...

生完孩子後肚子真的能恢復到從前嗎?

產婦生完孩子以後,如果出現腹部過於肥胖的情況,可以進行適當的科學合理 或者運動來促進恢復,需要注意的是,盡量在產褥期以後再進行 活動,就是鍛鍊腹部就可以看見了。成型效果好。仰臥起坐,只要每天抽出半個小時就可以。看自己的毅力嘍,畢竟咱們還是要決心要大,而且要有充分的鍛鍊時間,然後有機會做到找營養師好好...

我貧血,通過吃大棗,多長時間能恢復到正常狀態啊

你不要自己懷疑自己貧血,做乙個血常規全向檢查吧 加肝功能化驗 看看自己貧血的程度有多高就ok了。先到醫院門診讓醫生開個血常規檢查的單據,然後繳費化驗,只要5分鐘就有結果了,而且收費僅在20元左右,很值得呀。然後拿著化驗單再找醫生看,如果是貧血,你可以 讓醫生開藥,或者自己到藥店購藥。建議用山東阿膠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