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劉亦菲與劉詩詩哪個更有氣質

2022-01-26 02:25:06 字數 2177 閱讀 5940

1樓:以心

劉詩詩和劉亦菲兩個女星都是以古裝美女的形象示人,劉亦菲出道較早,劉詩詩後來出道時總是被拿來 和劉亦菲做比較,兩人氣質相同,戲路差不多。古裝照貌似劉亦菲更清新靈動一些,怪不得神仙姐姐的地位至今無人撼動對於比較中性一點的打扮來說,劉詩詩貌似更灑脫,挺拔一些。好多人說,劉亦菲比劉詩詩更美一些,所以更多的男人都喜歡劉亦菲,而女人不大喜歡劉亦菲是因為嫉妒劉亦菲的美貌而女人一般都喜歡劉詩詩,因為劉詩詩的長相不是很出眾,屬於無公害型別,所以贏得了很多女人的喜歡,真的是這樣的嗎小編覺得現代裝劉詩詩更勝一籌呢。

2樓:達

劉詩詩,人淡如菊,她本人的性格也是如此,她就像她走紅的電視劇集《步步驚心》中的女主角若曦一樣,都是外表柔弱,但是內心堅定的女生。雖然她們的演技被吐槽,但是她們演戲過程中真的很拼。曾經劉詩詩拍下水戲的時候,因為體重太輕,身上被綁著鐵球往水裡跳,拍了八條,都已經累得不行了,導演都已經喊停了,但是她還是往水裡跳。

拍戲累到得病也不敢告訴劇組,最後一直扛到嘔吐站不起來才被送到醫院。這一點劉亦菲和她一樣,她16歲拍神鵰的時候,冬天刺冷的潭水,武替因為跳到冰窟窿裡受傷,但是她還是義無反顧的往冰窟窿裡跳,拍了20多條才過,臉都凍青了,還落下了嚴重的脊椎病,夏天都不能吹空調。她們都是外表柔弱,內心卻很堅強的女生。

說到她們的氣質,因為劉詩詩從小學習芭蕾的緣故,脖子修長,身材挺拔,氣質很突出,劉詩詩看起來很柔軟,溫和慢熱,有教養有主見,很篤定不張揚不炫耀,很含蓄的乙個女生。

3樓:尹朶月

詩詩和劉亦菲都是我非常喜歡的女星,我覺得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審美觀,兩個人都是非常漂亮的女孩,誰比誰更漂亮這樣比較其實並不公正。個人認為,劉亦菲更加迷人漂亮一些。劉亦菲的五官非常俊俏玲瓏,眼睛雖小卻炯炯有神,**細膩光滑,雪白雪白的,自帶的仙女光環,讓人一見到劉亦菲就心生喜愛之情。

給人印象深刻的電視劇集,《仙劍奇俠傳1》中的趙靈兒和《神鵰俠侶》中的小龍女,給人感覺貌若天仙、青春靚麗,這也讓觀眾稱她為「神仙姐姐」。

4樓:辰星

我的印象裡,她們都是靠「仙劍系列」的電視劇集走紅的,比如說劉亦菲在《仙劍奇俠傳一》裡面飾演的「趙靈兒」,還有劉詩詩《仙劍奇俠傳三》裡面飾演的「龍葵」,她們在劇中都有乙個相同點,就是「不食人間煙火」,像是一位情竇初開的少女一般。劉詩詩雖然不是專業學表演的,但是她的演技還是可圈可點的,她從出道以來一直在拍戲,飾演過很多不同型別的角色,在演員經驗積累的方面要勝過劉亦菲。劉亦菲雖然是「北京電影學院」畢業的,但是她出道以來拍過的角色都是些差不多態別,在某種程度上來說,不具有挑戰性,而且拍的戲也比劉詩詩要少,所以相對來說比較差一點吧。

5樓:康小寧

說實話這倆人的氣質都很棒呀,時尚感我覺得也差不多。我覺得倆人都不太適合現代的一些妝容,對於他們兩個來說,明顯古裝會更加適合他們兩個。而兩個人的氣質其實也是不太一樣的,比方說劉亦菲是那種有點清冷的接觸不到的氣質,而劉詩詩是那種小家碧玉,比較清淡的氣質,氣質都是不可多得的,在娛樂圈很多的明星都比不了這兩位,畢竟娛樂圈魚龍混雜,氣質像這倆出塵的太少。

至於時尚感,說實話,我都不太喜歡他們現代的穿著打扮,我覺得相比之下,古裝更美,尤其是劉亦菲,《神鵰俠侶》中的小龍女不知道給多少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總之我覺得她是最美的小龍女。而劉詩詩也不差,古裝扮相也漂亮極了。

6樓:桑翠春

各有看法吧,都屬於氣質型的,不過個人覺得,時尚的話劉亦非更好,無論從穿著,還是公共場合的打扮。過去的神仙姐姐,現在我感覺沒以前的那種感覺了。而劉詩詩呢適合做媳婦的那一類,看上去比較成熟、賢惠,適合居家過日子,我個人而言,時尚的話是劉亦菲,氣質的話是劉詩詩。

7樓:戴雪蓉

劉亦菲和劉詩詩都不是以演技著稱,而是以獨特的氣質在娛樂圈中擁有很多粉絲,劉詩詩的評價一直都是人淡如菊氣質出眾,而劉亦菲更加是天仙,仙氣出眾。如果說演技的話我認為還是劉亦菲更勝一籌。

8樓:猴18545咐盒

相比之下,劉亦菲多一分清冷。劉詩詩多一分靈動。劉亦菲和劉詩詩。

作為國內演員的當家小花旦,同年生人,並且容貌,身材都是首屈一指,甚至有時候兩人的長相還令人有些混肴,難免經常被拿來比較。

9樓:賣萌

在我看來,說到氣質,真的是不分伯仲,她們都是美麗+氣質型美女,她倆都是女神,顏都很能打,氣質也很好,就是大仙女和小仙女的區別了,她們倆站一起,真的是秒殺眾人了。

10樓:娛樂水太深

最愛劉亦菲,仙女氣質。

你認為劉亦菲和劉詩詩誰漂亮,大家認為劉亦菲和劉詩詩誰更好看

其實不可以這樣子判斷的 因為蘿蔔青菜各有所愛 對嗎 有的人就只認為 劉詩詩漂亮 也有不這樣認為的 有的人就只認為 劉亦菲漂亮 也有不這樣認為的 互相不支援,不理解,也衝動 所以才會出各式各樣的不好的緋聞 其實都不真實 你要明白 任何一個人都不會是最完美的 只要在你眼裡她最好就足夠了 你說是嗎 劉亦菲...

劉亦菲和董潔誰漂亮,董潔和劉亦菲哪個更有氣質?漂亮?

董潔,我覺得她感覺特好 不是說劉亦菲不好啊 我覺得劉亦菲也很好看,尤其喜歡她和王力巨集拍的戀愛通告,但是董潔結婚了身上有一種人妻氣質,希望劉亦菲也趕快找到自己的真命天子 劉亦菲。董潔有點老了,而且好久都沒拍片了。但是董潔還是不錯的。劉亦菲劉亦菲 劉亦菲劉亦菲 劉亦菲劉亦菲劉亦菲 董潔和劉亦菲哪個更有...

理性討論劉詩詩到底長得像不像劉亦菲

理性討論劉詩詩長得確實與劉亦菲很像。但是兩個人的氣質與性格卻還是有很多不同的。劉詩詩是屬於那種成熟氣質的女性,而且結婚之後更加有韻味與魅力。而劉亦菲則是屬於那種冰美人的型別,幾乎很少人知道她是什麼樣的性格。而且她飾演的角色都是那些比較冷淡或者是比較清純的女生,所以大眾對她的印象就都停留在那裡了。劉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