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聽的十八首佛歌,最好聽的十首經典佛歌有哪些?

2021-03-03 21:45:38 字數 5693 閱讀 8593

1樓:w晴天去看海

《一剎那》、《大悲咒》、《心經》、《金剛經》、《阿彌陀佛》、《般若波羅蜜多心經》、《慈光》、《十三不親》、《三世因果文》、《惜緣》、《大吉祥天女咒》、《五會唸佛》、《往生咒》、《藥師佛心咒》、《六子真言頌》、《佛陀的愛》、《初心》、《帝藏王菩薩經》。

1、《一剎那》

《一剎那》作詞是蘇蘇 ,作曲是全璟璟 ,編曲是彭程,由釋則旭(則旭法師)演唱。部分歌詞是屋外燕子去又歸,一剎那;昨日霜雪今日花,一剎那;咫尺回首已天涯,一剎那;兒童相見兩鬢衰,一剎那。該歌曲一出,就受到了廣泛的歡迎。

2、《大悲咒》

歌曲的發行時間是2023年04月1日,歌曲演唱者是湘佛蓮。《大悲咒》的歌詞出自伽梵達摩所譯的《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廣大圓滿無礙大悲心陀羅尼經》,全名為《廣大圓滿無礙大悲心陀羅尼》。按照內容文字的多少,《大悲咒》有廣、中、略三種不同的版本。

3、《心經》

4、《金剛經》

《金剛經》傳入中國後,自東晉到唐朝共有六個譯本,以鳩摩羅什所譯《金剛般若波羅蜜經》最為流行。《金剛經》在佛教中,流通最廣、名氣最大、影響最大的一部經典。《金剛經》佛曲受很多人的歡迎。

5、《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 於2023年08月19日釋出,越南佛教歌曲,演唱者白瑪多吉,所屬**《佛心》。屬於大悲咒佛教歌曲。《阿彌陀佛》也是最好聽的十八首佛歌之一,受到歌迷的各種喜愛。

最好聽的十首經典佛歌有哪些?

2樓:芝麻湯圓

最好聽的十首經典佛歌有《大悲咒》,《心經》,《六字大明咒》,《見與不見》,《勸世佛歌》,《觀音菩薩在心中》,《菩提本無樹》,《金剛經》,《阿彌陀佛在心間》,《極樂歌》。

蓮花出淤泥而不染,可是現在的人有多少人能做到出淤泥而不染呢。佛歌是唱的一種心境。淨化了世間的喧嘩,超脫了人世的束縛,也是一種嚮往。

但又有誰能真正免俗呢?每個人的一生,都是在修行,也正是萬般人生萬尊佛。

人生一世,愛也好、恨也好、精彩也罷、庸碌也罷,到頭來終是歸於塵土。不要把人世的繁雜,當作阻礙,經得百事得百果,化萬千繁雜於一果。成就永生永世的水蓮!

心煩意亂的時候,聽聽禪的聲音,心裡頓時是那麼多的寧靜,彷彿進入另乙個世界。南無阿彌佗佛!

3樓:酒七呀呀呀

1、《大悲咒

》。2、《我是佛前一朵青蓮》。

3、《見與不見》。

4、《勸世佛歌》。

5、《心經》。

6、《觀音菩薩在心中》。

7、《菩提本無樹》。

8、《金剛經》。

9、《阿彌陀佛在心間》。

10、《極樂歌》。

4樓:不z苟

1、《蓮心曲》

2、《菩提梵唱》

3、《南無阿彌陀佛》李娜

4、《我佛慈悲》路勇

5、《願做菩薩那朵蓮》路勇

6、《菩提樹下》路勇

7、《極樂》印良法師

8、《佛緣》印良法師

9、《梵音大悲咒》何禹萱

10、《般若波羅蜜多心經》齊豫

5樓:天下相思

《消災吉祥神咒》、《大悲咒》、《心中的菩提》、《南無阿彌陀佛》、《問佛》、《三世因果》、《來生願做一朵蓮》、《禪韻》、《求佛》、《心經》。以上十首歌曲朗朗上口,旋律優美,非常經典。

6樓:小小思大想

梵唱心經、藥師心咒、佛陀的愛、八十四句古梵音大悲咒-童音(別有一番風格)、心似蓮花、觀世音菩薩靈感真言、毗盧遮那佛心咒、南無阿彌陀佛(李娜)、南無阿彌陀佛(男聲空曠版)、菩提本無樹。

7樓:午後參天大樹

1、《蓮心曲》

2、《菩提梵唱》

3、《南無阿彌陀佛》

4、《我佛慈悲》

5、《願做菩薩那朵蓮》

6、《菩提樹下》

7、《極樂》

8、《佛緣》

9、《梵音大悲咒》

10、《般若波羅蜜多心經》

8樓:倒置

《大悲咒》、《回家》、《如是我聞》、  《 神山不說話》、《阿彌陀佛  》、《佛緣 》  、 《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 、《掃心地 》 、《觀音靈感歌》。

佛法的精義甚深難知,不是言語可以說出來的。但他的義理雖然深妙,卻又在吾人日用尋常之中,並非離掉吾

人日用尋常另外有所謂佛理佛法。

佛者、梵語佛陀,漢譯為覺者。故佛之一字,即指一對於宇宙及人生之迷夢,乃至一切世出世間萬法之迷夢,能夠澈底打破而得大覺大悟之人。

由此大覺悟人說明宇宙萬法之真理,並說明此真理人人皆可悟到,又為之創設種種能夠悟證真理之方法;由此種種方法是佛所施設之教法,故合稱為佛教。

目前我們在許多寺院的法會上看到的佛教教旗,是美籍波蘭人奧爾科特根據佛陀成道時聖體放出的六種光色設計的,並在2023年舉行的世界佛教徒聯誼會第二次大會上得到確認。

六色為藍、黃、紅、白、橙及前五色之混合色。其構圖,縱橫均為藍、黃、紅、白、橙等色,此等諸色系象徵全世界人種之顏色。其中,橫者表示全人類之和睦相處,縱者表示世界之和平。

9樓:空心菜菜

最好聽的十首經典佛歌:《大悲咒》——鄺美雲、《我是佛前一朵青蓮》——涓子、《見與不見》——蘇亞、《勸世佛歌》、《心經》、《觀音菩薩在心中》——齊豫、《菩提本無樹》、《金剛經》——王菲、《阿彌陀佛在心間》、《極樂歌》。

什麼是佛教 :我們很多人到寺院燒香拜佛,只知道佛、菩薩大慈大悲,救苦救難,但佛教到底是怎麼回事卻說不清楚,這裡用最通俗的方式給大家簡單介紹一下佛教。

簡單的說,佛教說的主要有有兩件事: 這個世界的真相是什麼? 如何解決生死問題? 一切宗教都是解決生死問題的,佛教也不例外。佛教修行的目的就是超越生死。

佛不是唯一的,世界上有許許多多的佛。單是《佛說佛名經》上記載的佛就有一萬一千一百位。大家熟悉的有釋迦牟尼佛、阿彌陀佛、藥師佛、彌勒佛等。

我們這個世界曾經有過許多佛出世,最近的佛是距今2500多年前在印度中部出世的。原名叫喬達摩·悉達多,是古代印度迦毘羅衛國(今尼泊爾境內)的太子,後來因看到人生生老病死,感悟人世無常,出家修行悟道成佛。成佛後號釋迦牟尼佛,就是釋迦族的聖者的意思。

現在印度與尼泊爾還有許多佛和**們當時說法和活動的遺址。現在寺院裡大雄寶殿裡供的就是釋迦牟尼佛。現在的佛經大部分記載的是佛當時所講的佛法。

10樓:馬上解決我

我最喜歡聽的佛歌《世間觀音》,李娜的《一心頂禮觀世音》,《阿彌陀佛祈禱文》,《難捨的緣》,陳星的《三世因果》,《一身佛號一身心》,《佛前哭泣的玫瑰》,《大悲咒》,《心經》,《六字真言訟》,《文殊菩薩心咒》,《多聞天王心咒》

1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聽的十大金曲佛閣有哪些?你上酷狗上打一下,最好聽的十首經典佛歌就出來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整理了很多好聽的佛教歌曲,全部帶歌詞,高品質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84句大悲咒,藥師咒,觀音菩門品,心經,觀音靈感歌,白衣神咒,地藏心咒,台語84句大悲咒,迴向偈,妙音南無觀世音菩薩,消災吉祥神咒

14樓:匿名使用者

《感恩上師》《**啊**》《媽媽就是觀世音》《佛曰》《感恩》《想念上師》《三世因果》《朝拜》《佛緣》《藥師佛灌頂真言》…

15樓:真的麼我也試試

還有一首(地藏大孝兮)

16樓:匿名使用者

空空歌,童音版觀音菩薩贊,百善孝為先男女合唱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印能法師的 心經

18樓:匿名使用者

無天,我所欲也;孫悟空,我所欲也,二者不可得兼

19樓:匿名使用者

大悲咒,我是佛心一朵蓮,見與不見

20樓:匿名使用者

外來的佛教太缺德了,把我華夏民族廟裡的神仙拆除,改成佛寺,北京的彌陀寺就是這樣。彌陀寺原本是明朝道光年間,建的道觀。

21樓:簡單和弦

藥師咒,大悲咒,其他的暫時還沒修過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求啊彌陀佛佛法菩薩來保我餘書友滅難,觀音菩薩保佑財運餘書友,啊彌陀佛菩薩,觀音菩薩救苦救難解災難餘書友男人,一九七0年九月初一下午五點生人求菩薩保佑財運,身體建康平安。

十首最好聽的佛教歌曲有哪些?

23樓:修改

十首最好聽的佛教歌曲如下:大悲咒、心經、六字大明咒、菩提本無樹、金剛經。

1、《大悲咒》

來自佛國的菩提之音:融合古今,傳統佛教樂曲與現代創作結合,清淨人心的經典之作。**取材自佛教中流傳下來的曲調《梵唱大悲咒》,伴隨流暢的曲風,讓您從中了解佛教**的深意。

空靈、飄逸,完全表達佛樂的高遠意境,展現佛曲的莊嚴清淨。聆聽時令人充分得到寧靜,似乎有如置身寺院的感覺,擺脫雜念,心念隨著樂聲贊佛,化作朵朵清蓮,清淨無暇,讓精神得到充分的洗滌,是傳統佛教**的珍寶……

2、《心經》

《心經》為般若波羅蜜多心經之簡稱,《心經》是文字般若,體會其中深奧妙義,而起觀照,五蘊皆空,一切不可得,反覆薰習,漸漸入於無為使眾生之心處處能緣,獨不能緣於般若;

即如涅磐經所說:「願作心師,不師於心」而到達不生不滅的心要。《心經》文字不過二百六十個字。

然而它所包含的意義非常廣闊。略則可收攝一部六百卷的《大般若經》,廣則可收攝如來所說一代的時教。

3、《六字大明咒》

六字大明咒是觀世音菩薩心咒,源於梵文中,此咒含有諸佛無盡的加持與慈悲,是諸佛慈悲和智慧型的音聲顯現。六字大明咒是「嗡啊吽」三字的擴充套件,其內涵異常豐富,奧妙無窮,蘊藏了宇宙中的大能力、大智慧型、大慈悲。

4、《菩提本無樹》

這是中國佛教禪宗唐代六祖惠能大師的開悟偈。大師開創頓悟法門,大興禪學,使禪宗從此風行全國,速播海外。說法三十七年,度人無數。

於唐先天二年,在曹溪人定二十餘天,和四眾告別,說偈坐脫。

5、《金剛經》

《金剛經》裡有句非常著名的話:凡所有相,皆是虛妄;若見諸相非相,即見如來。佛說,世間我們所看到的一切都是因緣和合而生、因緣和合而滅,都不是真實的存在,都是假相,都是虛妄不實的,包括我們的身體也是如此。

因為一切都是假相,都是空的,所以我們不要執著,要借假修真。

24樓:長得黑是健康

十首最好聽的佛教歌曲有《觀音菩薩在心中》,《大悲咒》,《

心經》,《六字大明咒》,《見與不見》,《勸世佛歌》,《菩提本無樹》,《金剛經》,《極樂歌》。

大悲咒聽起來很好聽但是它的意思是什麼?這個咒語叫陀羅尼。大悲咒是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廣大慈悲無量慈悲心,是乙個成就的心咒。

在念這個咒語的時候,所念咒的眾生即刻和觀世音菩薩心心相印,得到一種無量的加持力,存在著無量無邊的功德和無比殊勝的果報。

大悲咒每乙個咒語的意思,實際上是不可說。因為每乙個意思都涵蓋著觀世音菩薩無量的悲心,無量的濟世救苦的心,無量的成佛修道的功德心,也是無量的廣大智慧型神通的心,這些都貫穿在每乙個詞,每個發音當中。讓我們以真誠的、最清靜的心來朗誦或者聆聽的時候,我們就自然得到這種加持力。

這個咒實際上是觀世音菩薩所有成佛的功德都在其中,也是九十九億恆河沙諸佛菩薩的功德都在其中。所以誦持此咒的眾生就一定得到無量無邊諸佛菩薩的護持,它就直接代表了無量無邊諸佛菩薩的心咒。也直接代表了一切諸佛菩薩的功德、智慧型和慈悲。

最好聽帶歌詞的佛歌,最好聽的十首經典佛歌有哪些?

輪迴演唱 萌萌噠天團 詞曲 盧小娟 芊芊 生死輪迴一心續 三生石上曾銘記 忘川河邊約來世 緣定三生愛相繼 來世今生在一起 一念情真三生記 生死輪迴愛相續 忘川河邊記依稀 情定三生姻緣起 人海茫茫苦尋覓 奈何橋上孟婆湯 情化空無念依稀 夢迴前世記憶起 人海茫茫尋覓你 三世輪迴緣相聚 三生石上銘情義 風...

she好聽的歌,SHE最好聽的十首歌?推薦下

裡的歌都蠻好聽的。推薦的話。不做你的朋友。戀人未滿。熱帶雨林。都蠻好聽的。還有老婆和魔力。乙個說是歌迷是她們的魔力。還有個就是說彼此的。蠻好聽的。戀人未滿 河濱公園 熱帶雨林 安暱。你去找每張 的第一主打 都是風靡一時的歌 she最好聽的十首歌?推薦下 1.super star 這是一首搖滾風格的快...

求最好聽的日文歌曲要動漫歌曲,求十首超好聽的日文動漫歌曲

戀愛多一點 守護甜心的歌也很好聽 over night 銀魂的也很好聽如 woaini 無頭的 trust me 下面是日本2ch最好聽的動漫歌曲排行1 100 100 z 刻 越 鯰川麻彌 99 clover meg rock 98 月蝕 ali project 97 瞳 欠片 fictionj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