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買無線藍芽耳機,華為 擊音 小公尺哪個好?

2022-12-18 14:30:02 字數 5648 閱讀 8604

1樓:犁卓

準備買無線藍芽耳機華為,基因小公尺哪個好?關於您提出的這個問題,你也要看你手機本身使用的是哪個品牌的,最好是買同品牌的耳機,這樣相容性會更好,如果是買指定型號的效果會更加。

2樓:網友

1.擊音vc擊音vc的續航能力格外出眾,耳機分別內建2塊50毫安鋰電池,單次滿電狀態下可以持續使用8小時,電池倉內建2400毫安容量的鋰電池,總續航達到160個小時。而且電池倉本身就是個應急充電寶,出差在外如果身邊找不到可用電源,擊音vc就可以直接給手機充電。

2.小公尺真無線藍芽耳機 air 2,支援lhdc藍芽解碼技術,不過目前支援lhdc的手機還是比較少的,似乎只有小公尺9 pro支援,音質和外觀設計方便我是比較喜歡的。

親,這兩款你可以了解一下。對於華為耳機沒太多了解,我個人推薦你可以使用擊音的還是不錯的。

3樓:說自己你試試

你如果錢少的話就買小公尺。

如果有錢的話直接買索尼或者蘋果,萬魔也可以。

4樓:勢曼華楚戌

擊音耳機的觸控運動耳機(touch

sport),擊音是聯想投資3000萬在音訊領域聯想的獨立影音品牌,團隊骨幹來自獨立**人和電聲調音師,他們有個英國基因聲學合作機構。擊音的產品有頭戴系列,入耳系列,聽鍵系列(變有線耳機為無線),屬於國內耳機領域類似於錘子手機那種偏情懷的音訊品牌,在無線領域知名度還是很高的。純原創,求採納。

5樓:

小公尺的也不錯的,我現在就用的這款,音質這些都挺好的。

6樓:一事無成

隨著智慧型手機的功能越來越強大,使用手機來聽歌也越來越成為大家的第一選擇。在這個過程中,一條佩戴舒適、音質動人的耳機就成了很多年輕人的出門必備。不過,在以蘋果為首的一眾手機廠商的推動下,取消3.

5mm耳機孔的設計慢慢成為了手機發展的設計趨勢,這時很多無線藍芽耳機紛紛亮出市場,面對市場上琳琅滿目的耳機款式及品牌,哪一款比較適合你呢?今天就來推薦幾款全網銷量最火爆的無線藍芽耳機品牌。

一、nank南卡n2真無線藍芽耳機。

nank南卡藍芽耳機之所以這麼受歡迎,主要是價效比特別高,nank南卡藍芽耳機的配置、音質以及續航能力在藍芽耳機中是數一數二的,這款主打高價效比的藍芽耳機,擁有藍芽晶元方案,6級深度防水,採用創新高分子復合振膜,支援type-c快充,支援智慧型觸控,調節音量,搭配充電倉使用,可以提供120小時超長續航能力,被各大專業**譽為是「藍芽耳機中的價效比之王」

作為平價藍芽運動耳機代表品牌,不僅追求把音質做到極致,而且同時還兼顧了舒適度和外觀,正是"好用、實用、耐看"的高品質高效能的運動型藍芽耳機,完全按照軍工級標準生產,才會有一群運動發燒友喜歡。隨著品牌**度的增加,和使用者口碑的傳播,現在很多普通使用者都開始選擇nank南卡耳機,畢竟音質在千元以下是最強的。

二、雷蛇戰鎚狂鯊真無線藍芽耳機。

真無線設計,帶充電盒可以達到 15 小時續航,裝置開蓋即連,60毫秒的超低延遲連線(遊戲模式),ipx4 級別防潑濺,半入耳設計,藍芽 的加持讓耳機的連線速度以及續航方面都有著不錯的體驗。

三、jabra eliteactive 65t藍芽耳機。

jabra 捷波朗 elite active 65t藍芽耳機本身支援ip56級別的防水,完全不必擔心運動產生的汗水對於耳機的侵蝕,細雨中來一場5公里慢跑也不在話下。同時還可以通過整合運動感測器追蹤健身和成績,是運動時的得力助手。耳機的續航時間是5小時,充電倉可以充電兩次,也就是一共 15小時。

藍芽的配置,連線穩定,在地鐵站等**密集處也未出現斷連現象,值得表揚。

7樓:王丶小冬

為什麼不買索尼魅族?這些有耳機品牌的品牌,華為小公尺這種還有vivooppo這種只能算湊場。

華為藍芽耳機和小公尺藍芽耳機哪個好

8樓:就不疼你

關於這個問題,請參照詳細的bh-110說明書進行設定,如果不行的話就是藍芽版本不相容造成的不識別,那就不能用了,建議要是配藍芽耳機的話最好到當地電子市場購買,當面試下,**可以參照**!

9樓:z暖男愛嗎

沒用過,但是最近入手的扮酷藍芽耳機還不錯,很實惠哦。

2020有什麼值得入手的國產真無線藍芽耳機呢?

10樓:mc不交作業

一、nank南卡n2藍芽耳機。

先來說這款被網友追捧的nank藍芽耳機,是一款價效比超高的網紅潮流藍芽耳機,除了在數碼圈,運動界受追捧外,還在時尚圈躥紅,被不學生黨、網紅、潮流人士推薦。雖然耳機售還不到五百元,但音質、舒適度、功能方面卻是一流,並且在顏值擔當。

nank南卡耳機不僅採用藍芽晶元,還擁有6級深度防水,採用創新高分子復合振膜,支援type-c快充,支援智慧型觸控,調節音量,搭配充電倉使用,可以提供120小時超長續航能力等外,nank南卡耳機還非常注重自從產品的技術研發,別看nank南卡耳機出現公眾視野僅僅不到一年的時間,其實早已在音訊領域沉澱了10年,且已經研發出10多項核心創新領先技術,並邀**大拿多倫多**人william arnaldo攜手20位歐美調音師建立聲學實驗室,歷時兩年,針對不同**風格,對音質進行了百萬次調校,在聲學方面擁有強大的研發經驗和技術實力。很多做數碼發燒友或者**愛好者都推薦使用nank南卡耳機,在音質方面的造詣可見一斑,在數碼圈**界非常火爆。

二、華為freebuds3真無線藍芽耳機。

華為freebuds 3的外觀設計和現在市面上已有的大量真無線耳機不太相同,耳機本體傾向於圓潤,腔體造型也有所調整。華為freebuds3真無線藍芽耳機採用半入耳式海豚仿生耳塞,耳機盒則是握感舒適的圓餅形設計,簡約大方,十分好看。操作方面,我們只要開啟耳機盒,然後長按盒身右側小按鈕,華為freebuds3就會進入配對模式。

三、酷狗x5真無線藍芽耳機。

包裝方面,酷狗x5真無線耳機採用了簡潔的雙層分體式包裝,第一層封面正面和反面印刷著耳機的特寫和引數特性,便於使用者對這款產品有乙個直觀的印象。這款耳機採用的是入耳式設計,香檳金的配色看上去時尚大方。相比常見的黑色和白色耳機配色,香檳金看起來有一種尊貴感。

11樓:來自明珠園唇美美美美

那就是華為和小公尺了,華為的稍微貴點,小公尺價效比高一點。可以去看看商品的詳情介紹。

12樓:東東醫學小生

魔浪o7碳奈米管動圈版、雙動鐵版,運動效能滿級、小巧輕盈、音質震撼。

vivo earphone 率先使用**晶元,降低延遲、值得期待。

華為freebuds 3 無線充電、半入耳式主動降噪領域新嘗試。

13樓:團團評測團

無線藍芽耳機我們該如何挑選,

14樓:幸絲雨

國產魔浪mifo藍芽耳機也挺受歡迎的。

國產無線藍芽耳機效能好點的有什麼推薦呢?

15樓:數碼匯聚品彙

國產無線藍芽耳機效能好點,國產很多款耳機都比較不錯的,我推薦你幾款吧sardine-q18

sardine藍芽耳機的形狀是特別迷你精緻的,戴著很舒服,耳機總之比我之前買的便宜的音色好多了,聲音也挺大的,重低音很好很清晰,戴著很穩當,戴著跑歩的時候聽**很合適,我上班用的一天下來夠用,耳機外觀漂亮也比較有質感,藍芽效果不錯,運動的時候聽動感的**最適合不過了,不使用的時候放進充電倉,方便收納還不佔地方。

tws earphone

萬魔 e1026bt-ⅰ

藍芽通話降噪、鈦膜、mems、續航。

ncvm不導電真空電鍍色彩工藝的採用,令萬魔e1026bt-ⅰ擁有了不俗的外觀,自帶數字演算法智慧型濾除環境雜訊,帶mems麥克風,充電盒電池容量為410mah,可為耳機提供3次充電,小巧典雅的同時,又突出了效能亮點。

口碑不錯的國產無線藍芽耳機都有什麼牌子推薦一下?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著的國產小眾牌hik x1挺好用的,當時預算低才入手的,想不到很滿意,底噪特別小(很多同等價位的耳機都做不到這點)價效比挺高。

17樓:雪中深思

理由:首先個人認為牌子很重要,像索愛,漫步者都是***這類東西起家,在這塊很多年了,肯定很精了。另外看了一下某寶上評價很不錯。小公尺的東西一直很好,但也不便宜。

華為手機配什麼真無線藍芽耳機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得根據個人的喜好來配,一般情況下就是體積小,電池容量大,待機時間長,相容性好,音質好的無線藍芽耳機,華為官網有華為運動藍芽耳機。

無線藍芽耳機包括藍芽耳機和紅外耳機,藍芽耳機就是將藍芽技術應用在免持耳機上,讓使用者可以免除惱人電線的牽絆,自在地以各種方式輕鬆通話。自從藍芽耳機問世以來,一直是行動商務族提公升效率的好工具。

隨著無線技術成熟的發展,藍芽耳機具有小巧、無線、便攜等特點。而來自qcy品牌的q9摩多藍芽耳機,就是一款不僅外觀設計要簡單、時尚以外,而且還擁有清晰通話的藍芽耳機。

19樓:匿名使用者

無線藍芽耳機有很多種,個人推薦小公尺的,因為國產品質放心,華為其實也有藍芽耳機,去***也可以買。

20樓:手機使用者

我覺得如果是對音質有追求,預算有限,可以重點考慮jeet air真無線藍芽耳機,對標jbl,akg,beats這些大牌絲毫遜色呢!是國產輕奢代表品牌。品質和服務比哪些山寨耳機和小品牌耳機的品質也是好很多!

jeet有15年的音訊經驗,音質由調音大師打造,可以說堪比眾多千元耳機。與其他品牌相對,jeet更有追求,他們不爭小利,只求用品質和體驗迎合全世界使用者的耳朵!

國產耳機求推薦,有什麼效能比較好的國產無線藍芽耳機值得推薦呢?

2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款、nank南卡lite pro

第二款、小公尺 air2s

非入耳式的設計14mm的動圈結構首先帶來的一點好處就是相對開闊的聲場,小公尺 air 2s 採用半入耳式佩戴結構,單邊耳機重 ,支援藍芽 ,公升級雙核晶元,採用全新雙耳同步傳輸技術,將聲音頻號同時傳遞到左右耳機,有效降低聲音延遲。

同時,小公尺 air 2s 支援喚醒語音助手與 enc 環境降噪技術,還針對 miui 系統全面優化了 lhdc 藍芽解碼,並採用全新架構對硬體進行了深度優化。**雖然已經釋出,但是對於沒有降噪需求的這款耳機絕對是最好的選擇,價效比高佩戴也比較舒適。

第三款、魅族pop2s

魅族早期也是做***音訊的廠家,如今tws真無線藍芽耳機的興起魅族自然是也要加入進來的,這款pop2s也是經過了兩代的更新了,造型和pop2差不多整體的線條流線感很流暢順滑,同時兼顧了顏值和手感。魅族pop2s具備開蓋彈窗功能,方便單獨檢視充電盒和耳機各自的電量,不過需要flyme安卓10以上的版本才行音質表現上,魅族pop2s的調音風格偏流行,重點在於中低音。

第四款、漫步者tws1 pro

漫步者tws1 pro真無線藍芽耳機為豆式入耳設計,有云白、深灰兩種配色,統一以金色點綴,看上去比較典雅。耳機公升級為鈦振膜, 優化了人聲及高頻表現;單次續航時間可達12小時,搭配充電盒總續航可達42小時,並且充電盒支援快充,40分鐘即可快速充滿。此外,耳機還支援ip65級防塵防水,可運動佩戴。

搭載的是高通qcc3040藍芽音訊soc,採用高通第二代aptx adaptive編解碼器,可根據使用者使用耳機的場景自動切換aptx hd高音質和aptx low latency低延時,兼顧使用者體驗和續航。這裡不太推薦老款tws1了,公升級款整體提公升了不少,價位也沒有貴多少價效比也是可以的。

無線藍芽耳機高續航的有什麼,無線藍芽耳機高續航的有什麼推薦?

1 nank南卡藍芽耳機n2 比續航這款絕對沒輸過,耳機五小時的續航,配合充電倉120小時2 beats powerbeats pro藍芽耳機一次充電可以持續長達9個小時,另外充電盒還可以增加15個小時3 vivo tws earphone悅享版藍芽耳機單次4小時,持續續航24小時,輕度使用的話一週...

無線藍芽耳機怎樣與電腦進行配對,藍芽耳機怎麼連線電腦 如何在PC上使用藍芽耳機

1 首先給電腦的藍芽裝置安裝匹配的藍芽驅動程式。2 開啟點右下角藍芽的功能按鈕,選擇新增裝置,電腦藍芽會自動搜尋附近的藍芽裝置,根據提示進行連線即可。2 如果驅動安裝是正常的,同樣需要開啟電腦的藍芽功能,然後同藍芽耳機進行配對。值得一提的是可能有的藍芽耳機擁有配對的密碼,一般藍芽耳機預設的密碼是 0...

華為無線耳機怎麼連線蘋果手機,華為無線耳機配對蘋果手機

1 將iphone上的藍芽功能開啟,並且在藍芽裝置搜尋列表介面等待,這需要進入iphone的設定選單,找到藍芽選單,進入藍芽選單內開啟藍芽功能 2 將華為freebuds2耳機充電盒開啟,長按充電盒背面的功能按鈕2秒左右,此時充電盒內的狀態指示燈會閃爍,並且耳機進入配對狀態 3 此時iphone的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