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PETS等級考試需要準備哪些東西

2022-01-23 18:03:56 字數 2517 閱讀 2810

1樓:qq199653白羊

這位朋友,首先就是買教材了,推薦買高等教育出版社或者外文出版社的教材,輔導教材和試卷也是買這兩家的,這兩家是最權威的pets教材出版社,學習方面,聽力和口語每天都要練,因為這兩者是個長期積累的過程,而且聽說結合練習有著很好的效果,教材是放在第一位,先把教材看完,這樣你就能夠了解所考級別的考核範圍,考試題型以及內容,然後做輔導教材,通過做題,可以發現你薄弱的環節,你就可以針對弱項進行專項訓練,最後在考前2個月左右做試卷,了解近幾年真題的題型趨勢,鍛鍊考試心態和速度,在考前保持乙個良好的狀態。pets一共5個級別,主要考試題型有聽力,完形填空,閱讀理解(有的級別有改錯,有的級別包含翻譯)和作文這幾項。

2樓:原因

2023年廣東公共英語考試(pets)下半年考試時間尚可知知,不過,去年是在9月15——17日,你可以參考下。根據廣東省物價局《關於自學考試等收費問題的覆函》(粵價函〔2000〕277號)有關規定,pets一級至二級的報考費110元,其中單考筆試報考費70元,單考口試報考費40元;三至四級的報考費160元,其中單考筆試報考費100元,單考口試報考費60元。

3樓:匿名使用者

先看pets的教材,然後就開始做pets的試卷,同時每天花一定時間練習口語和聽力,教材買高等教育出版社和或者外文出版社的pets教材,這兩個出版社是pets教材中最權威最好的出版社,兩個出版社的pets教材自己都用過,可以簡單介紹一下:高教版pets教材共兩本,一本標準教程,一本學習指導,內含光碟,包含相應級別標準教程的單元單詞,課文和課後練習聽力,口語買外文出版社的pets相應級別的「口試必備」這本書。外文版教材自己沒用過,建議你去書店看看,這要因人而異,而且,除了看教材,還要做些pets的歷年真題和模擬試卷,還是買這兩個出版社的試卷,可以互補。

考pet需要準備哪些資料?

公共英語考試需要什麼條件?

4樓:鄲晗玥那健

考生報考無任何條件限制,也可跨級別報考。

考試時間

級別/開考時間上半年下半年

pets-1b每年3月的第2個周

六、週日無

pets-1每年3月的第2個周

六、週日每年9月的第2個周

六、週日

pets-2每年3月的第2個周

六、週日每年9月的第2個周

六、週日

pets-3每年3月的第2個周

六、週日每年9月的第2個周

六、週日

pets-4無每年9月的第2個周

六、週日

pets-5每年6月的第3個周

六、週日每年12月的第3個周

六、週日

請考生注意:從2023年起,pets-4級考試時間從每年3月第二個週六、週日調整至每年9月第二個周

六、週日。全國英語等級考試其他級別的考試時間沒有變動。

2023年下半年全國英語等級考試(pets)9月11日、12日舉行,開考級別為1b、1級、2級、3級、4級。

兩個不同的考試!

英語四級,即cet-4,collegeenglishtestband4的縮寫。是由國家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持的全國性教學考試;

全國英語等級考試(publicenglishtestsystem,簡稱pets),是教育部考試中心設計並負責的全國性英語水平考試體系。級別劃分為pets-1至5級。

那就考pets。根據自己實力報考!

相對容易點

5樓:須鵬池五琇

任何人均可參加pets考試。pets在考生資格方面,無年齡、職業以及受教育程度的限制。考生可以根據自己的英語水平選擇參加pets任一級別的考試。

不必按部就班,即具有低階別的證書後才能參加高階別的考試。但是,一次只能參加乙個級別的考試。特別說明:

按教育部通知不受理義務教育階段學生報名考試。

6樓:妖小若若

公共英語考試需要的報考條件如下:

根據教育部考試中心有關規定,自2023年9月起,全國英語等級考試不受理義務教育階段的學生報考,各地考點不得受理義務教育階段學生集體或個人報名參加全國英語等級考試。但在2023年上半年一級b考試中,取得筆試或口試單科合格者,可以報名參加2023年上半年一級b考試,僅限報考2023年3月份考試不合格或者沒有報考的筆試或口試單科。其他考生報考無任何條件限制,也可跨級別報考。

公共英語考試內容如下:

考試分筆試和口試兩部分,內容包括:聽力、語言知識、閱讀、寫作、口語。筆試和口試均合格者,由教育部考試中心頒發給《全國英語等級考試合格證書》。

合格證書既可作為持有者英語能力水平的權威性證明;又可為各地各單位對其所用人才的英語水平提供乙個公正、統一的評價尺度。

全國英語等級考試(public english test system,簡稱pets),是教育部考試中心設計並負責的全國性英語水平考試體系。作為中、英兩國**的教育交流合作專案,在設計過程中它得到了英國專家的技術支援。 級別劃分為pets-1至5級。

7樓:

電腦如何重啟?電腦如何重啟?電腦如何重啟?電腦如何重啟?電腦如何重啟?

請教 PETS是「全國英語等級考試」,還是「公共英語等級考試」

全國公共英語等級考試 public english test system 最初叫 全國公共英語等級考試 後來教育部給它改名為 全國英語等級考試 pets是全國公共英語等級考試 廣東省pets考試7 1已經截止了 全國英語等級考試 pets 與大學生英語等級考試 cet 有什麼不同?全國英語等級考試...

報名參加護士資格考試需要準備哪些

您好,畢業證是一定要的。執業資格考試報名需要提供哪些材料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為你解答。稍等一下哈。申請人應當持有所在學校出具的應屆畢業生畢業證明,由學校到學校所在地報名點為本校應屆畢業生集體辦理報名手續。如果可以的話,給我乙個贊哦。更多1條 執業資格考試報名需要...

打算參加博士考試,北大考博英語需要準備多長時間

你好 全國兩所學校考博的試題最簡單,乙個是 清華,乙個是北大,同時,全國兩所學校考博的複試最難,乙個是清華,乙個是北大!我曾經去學校諮詢過,導師就是這樣告訴我的,他說,你本科 碩士不是985裡明校的,建議慎重報考,初試都能過,複試太難了.我想參加北京大學博士考試,想了解下北大考博英語詞彙如何準備?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