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玩起凡三國爭霸4年多了,可以說是骨灰級玩家,感覺這款遊戲永遠玩不膩,為什麼現在玩的人越來越少了

2022-01-23 15:53:42 字數 876 閱讀 7849

1樓:匿名使用者

永遠的爭霸。都是老玩家了,我也不說什麼了,都懂的。期間不是說沒放棄過,但是總是有一群隊友和你一起戰鬥怎麼可能這麼容易放下呢?

從來不關心群雄什麼的。應該說玩群雄的永遠不懂爭霸的樂趣,這裡沒有rmb,這裡只有永遠的公平競技。永遠的團隊合作。

作為乙個三年以上老玩家的自我簡述。

2樓:

這種對戰類的有限現在越來越多了,不如 lol(英雄聯盟)、夢三國等等,很多玩家都選擇其他的去了。而且起凡的廣告好像不怎麼做,宣傳力度不夠啊。

還有就是遊戲自身的原因,打過群雄的都知道那裡面砸錢的太狠了,非rmb玩家根本沒得混啊。還有就是遊戲改的太厲害,總是覺得起凡的英雄越來越不平衡,很多英雄現在都基本上沒什麼人選了。

3樓:mafia幽冥

都是rmb惹的禍...

為什麼現在玩起凡三國爭霸的人那麼少?

4樓:信譽61311貉緯

玩dota的會去lol?lol連反補都不可以了,是小孩子玩的好不。起凡源於三國爭霸,但最有名的還是現在的群雄逐鹿,群雄玩的是激情,更多的人喜歡這樣的。

你認為玩三國的人少,那是因為你把他和群雄做對比了,玩群雄的人實在是太多了,所以三國的人才看起來少。不的不說玩dota的人的確是第一,但再怎麼也不會去lol的

5樓:植山雁經晉

大多人接觸起凡,是因為推出10vs10這種多人競技遊戲----群雄逐鹿。而有些以前玩爭霸得。現在都去打dota和英雄聯盟了。哎!現在打爭霸的人越來越少了!可悲啊!

6樓:柳念露鐵晗

因為一些別的遊戲,如dota的火爆星際2的登入,許多玩家就轉行了

起凡三國爭霸群雄逐鹿小問題,起凡三國爭霸

1 不可以 李典的c 包括退魔都洗不掉的 不信你可以試 夏侯沒試過不發表意見。2 徐庶屬於後期爆發型英雄 只要初期壓住 拉開裝備差距 基本都可以和徐庶打。3 在孔明燈附近用e 不會顯形但是會有減速效果 可以趁這時候攻擊 退魔同理。4 孫權d 屬於類似於必殺的固定攻擊輸出 但是防高的情況下會有折合 防...

起凡三國爭霸甘寧怎麼選

有四種遊戲模式 全體隨機 普通模式 普通點將 隨機點將 全體隨機和隨機點將要靠你的運氣 隨機出來才能用 想專門玩甘寧的建議不要選這兩個模式 普通點將的話只要在列表中找到甘寧的頭像點選便可前提是別人沒搶走。如果是普通模式 你要到地圖右下角的乙個叫做中立酒館的地方 左鍵點選建築物 然後到裡面找甘寧的頭像...

起凡三國爭霸群雄逐鹿的專業術語,起凡的三國爭霸和群雄逐鹿有什麼大的區別?

1.a兵,你在控制你的英雄的時候,快捷a就是功擊,a兵,就是你主動功擊兵最後一下得到錢,不是英雄自動功擊,系統設定是哪個功擊到小兵最後一下得錢和哪個功擊到英雄最後一下得錢.玩群雄聽到最多的就是搶人頭,指的就是哪個s b把技能留著準備給對方英雄最後一下.反而打的最多,得不到人頭和三百塊.主要搶人頭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