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園地板最好用什麼地板

2022-01-23 05:41:42 字數 1223 閱讀 2575

1樓:

肯定選擇軟質的具有彈性的運動地板,軟硬程度按照有關標準生產,又不會累腳,又不怕摔跤受傷。切莫貪便宜,畢竟一分錢一分貨,好的環保彈性運動地板對人體才無害。

2樓:英

小朋友怕摔跤,幼兒園的地板最好是用膠地板,這樣小孩摔跤都不容易摔傷。現在這種地板網上很多賣,顏色品種多種多樣。

3樓:勇往直前

幼兒園地面建議採用psp彈性地板,採用國際公認的環保可再生材料,降噪吸音,對孩子身體不會造成傷害,具有高彈減震專業運動效能,在孩子摔倒後會起到乙個緩衝保護的作用。而且psp地板耐用時間長,抗腐蝕抗紫外線抗老化,防潮隔熱耐高溫100度和低溫零下40度,耐汙耐摩易清洗,非常適合幼兒園使用。

參考:旗艦psp地板口碑很好,廣泛被學校幼兒園使用,強烈推薦!!!五顆星!!!

4樓:顧家大小啊

最好室內外都用環保的塑膠產品

5樓:安心地板家裝

幼兒園當然小孩子眾多了,幼兒園裝修選擇地板也是最注重防滑耐磨等特點,常用的地面裝飾材料有pvc地板,瓷磚,強化複合地板,實木地板和實木複合地板。最近幾年地熱地板,純實木地熱地板也流行起來了。

以前學校大多鋪pvc地板,但是很多pvc地板並沒有達到環保健康的效能指標。瓷磚因硬度大容易傷著孩子,早已被淘汰。所以,越來越多的幼兒園在選地板時更傾向於木地板。

建議不要用實木地板。因為幼兒園一般都有暖氣,實木地板怕暖氣;再說,幼兒園小孩經常會有把尿拉在地板上的可能,實木地板怕水,所以幼兒園不太適合裝實木地板。

好的實木複合地板和強化複合地板雖然**低些,都適合做幼兒園地板。特別是強化複合地板適合做幼兒園地板,有人會擔心強化複合地板甲醛問題,其實只要選擇一種健康環保的強化複合地板來做幼兒園地板既經濟又實惠又安全。因為強化複合地板鋪裝的時候,下面要鋪一層防潮紙的,為防止小孩因意外摔倒而受傷,安裝幼兒園地板的時候,可多加幾層防潮紙,充分增加幼兒園地板的彈性,這樣小孩在上面玩耍地既舒服又放心了!

安心強化複合地板中的活性地板,使用了德國健康地板專利技術,表面還特別作了防滑處理,側面做了防水處理,特別適合做幼兒園地板。

6樓:奧寶龍運動地面材料

幼兒園地板分為室內使用與室外使用兩種地板。

室內多用pvc塑膠地板,靜音,防塵,腳感好,防摔。

室外操場活動場地多用懸浮式拼裝地板。顏色多樣,支援個性化訂製顏色與**,懸浮結構,雨後不留水,防滑,無毒環保,易打理,使用時間長。

臥室採光不好用什麼地板,客廳改造成臥室光線不好用什麼材料好

1 明確你想要的裝修風格 希望簡約溫馨就盡量選中性或者偏淺的地板,希望穩重大氣則選偏深色地板。2 房間小或者採光不好,要注意選擇淺色地板,淺色可讓小房間看起來變大。採光好的大 房間深淺地板都可。3 從色調搭配上說,淺色家具可與深淺顏色的地板任意組合,建議搭配暖色調地板顯得溫馨乾淨 但深色家具與深色地...

安裝地板後大概什麼時候保養最好呢

是這樣的,剛鋪設完成後最好在1週內進行保養,然後的1年後每月保養一次,但是你的廠商主要是想推銷地板精油,第一次他們是免費的,你保養好以後自己去買個精油來擦就可以了,不用買他們的 剛鋪設完成後最好在1週內進行保養,然後的1年裡每月保養一次 地板鋪好後的首次保養是很重要。因為裝修時會出現交叉施工現象,工...

辦公室地板什麼顏色最好,裝修辦公室適合什麼顏色

在色彩的挑選上,更適宜中性偏深色的木地板,沉穩的色彩更能突顯居室的層次。此外,質地柔軟 色彩柔軟的軟木地板也不失為乙個很好的挑選。在色彩的挑選上,優選溫文的淡色系,帶有必定做舊痕跡的地板比較適合辦公室 我國傳統家具交融著嚴肅和典雅。在辦公室裡線條流通的黑色 深栗色家具比較受期待,與帶有內斂氣質的柚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