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要離婚我不肯後他說冷靜冷靜已經月了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8:20:52 字數 3452 閱讀 1095

1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的冷靜,就是暫時擱置不提,他沒有繼續追問你離婚,說明他目前的態度還不堅決,還處於矛盾狀態,同時他也會認為你們的問題很難解決,他也沒有解決的意思,所以,才會有現在這種進退兩難的局面。

2樓:匿名使用者

離了吧,鬧到這一步了

老婆鬧離婚給她冷靜了快乙個月了到現在還是不理我,還是想著離婚,我該怎麼辦,

3樓:a騎狗子的小

在事情發生之前要搞清楚,你老婆為何要跟你離婚。

一、你有錯在先。想清楚自己錯在哪,有錯認錯,還有挽回可能。

二、老婆有錯,存在出軌。首先,你自己能否接受她出軌。第二,如果你能接受,那麼老婆還能否走出出軌的漩渦,再走回你的身邊。這其中要靠你的巨大的挽回的努力。

三、雙方無過錯,單純性格不合。性格不是一朝一夕能改變的,如果你們真的客觀性格不合適,那麼放手未必是不好的結果,雙方可能未來更幸福。如果是老婆只是單方面地主觀覺得性格不合適,而你並沒有這麼覺得,那麼就需要你的努力去轉變你老婆的觀點。

4樓:匿名使用者

冷靜乙個月,氣都沒消……看來,她對您是失望至極了!

現在關鍵是看,對您為何失望至極?除非這個點,您是否可以徹底去改變,要不,很難挽回的……找出您這個點,去徹底改變來挽回這份情感,也許這是唯一的法子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老婆不愛了還能挽回嗎?如何挽回絕情老婆?女人不愛了並不代表著你就沒有了機會挽回,只能說明你該和過去那個讓她不愛了的自己告別了,通過改變讓她接納你。

為什麼不愛了

降低矛盾點認同對方的情緒

為什麼要認同對方的情緒呢,人在情緒起伏比較大的時候,總會不自覺的出現合理化心裡。你越是跟對方爭吵,想徵求對方的認可,對方就會越拒你之千里,越跟你唱反調。所以你需要去認同對方的情緒。

當然這種認同,不是敷衍,不是偽裝,而是站在她角度上,理解她的心態和表達。這樣她才會找不到言辭繼續跟你辯駁,也會反省到自身是否存在問題。

進行有效的溝通

人與人之間最不能缺乏的就是溝通與交流。夫妻更是如此,缺乏溝通只會讓彼此的生活越來越無趣,隔閡越來越深,這樣對你對她而言都不是一件好事。想要挽回老婆的心,你就要學會與她進行有效的溝通,什麼叫有效的溝通?

意思就是通過這些溝通,能把你們之間的矛盾點降低,能促進你們之間的感情,而不是三言兩語的問候和一些不必要的題外話。

提公升吸引力從內外提公升自我

內在的改變包括個人性格、說話方式、做事風格等的改變。對方因為接受不了你火爆的性格跟你分開了;她不喜歡你說話時詞不達意,迂迴婉轉讓人摸不透而選擇分手.....只要是引起你們感情破裂的因素,只要是對方曾經希望你能稍作改變的方面,你都要重視起來,盡可能讓自己不再帶有這些「不良因子」。

外型的改變也非常重要。或許對方以前就很喜歡你的外型,不需要改變,當然這是最好的,但是愛情需要保鮮,給對方乙個與以前相比不同的你,讓她耳目一新,這樣不是更能吸引她的注意力嗎?

6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你要準備承受離婚這個苦果了,女人敢提離婚證明她己經做好準備了,如果不是有了接盤俠就是物色了,原因是什麼,她在外面有人了,還是你做了什麼對不起她的事,先把事情搞清楚再說。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她持續堅持要離婚你也沒有辦法只能同意離婚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婆離婚可不是鬧離婚。是冷靜的思考才離婚的。你需要冷靜的想想

9樓:錦繡數碼城

原因是什麼,她在外面有人了,還是你做了什麼對不起她的事,先把事情搞清楚再說

10樓:白色佳麗人

那就離啊,你有點骨氣行嗎

11樓:善良的

女人出軌是她本身的原因還是你也有原因,她現在說的話你相信嗎?既然離婚了,過兩年再復婚明擺著是騙你

老公說要搬出去冷靜乙個月、考慮我們離婚的事情!我該怎麼辦?怎麼挽回我的婚姻?

12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中,每一次吵架,都是一次妥協和磨合,有的磨不合就散了。女孩子耍點脾氣,罵一頓,買點東西就好了,不能成為離家的理由,至少說明他不想面對你倆之間的問題,這只是他搬出去的藉口,外面有人了肯定想著搬出去,還不和家裡聯絡,在快活呢還聯絡什麼。一般結婚了都不會或者很少再去***,像我就不再去了。

就算這回和好了,以後還得出問題。結婚還是得慎重。過的太折磨就離了,這樣的婚姻要了幹什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別糾結了,早幹嘛去了?讓他乙個人清淨一下吧

14樓:清河張景業

像你現在這種情況。已經要找他最要好的朋友來和他說。然後才有辦法挽回

15樓:萌萌萌妍寶

什麼原因離婚 如果是他先提出的 百分之八十你挽回不了了

16樓:善良的餘空

發個紅包 我教你

17樓:gs4語過添情

多和他溝通溝通,對他好點哈

老公要和我離婚,我不肯,他說考慮乙個月,我們還有機會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放棄這段感情,吸取教訓,會有更好的在等你。

19樓:isw漆明富

總之這樣你很被動,自己看原因在誰多點,是你就盡量改善,是他就沒意義了。

20樓:孤獨度過

為什麼不肯,既然不適合,在一起也不會幸福。如果真的不想離婚,你可以在某個角落留下你們曾經相愛熟悉的事物,然後離開一段時間

21樓:心魔正邪之間

關鍵是為什麼和你離婚,是你們的性格不合,還是因為原則問題。

22樓:百度使用者

可能你觸碰到他的底線了

23樓:小雷諾兒

這是給你乙個月的時間,有機會,加油哦。

24樓:配色丶

除非讓著乙個月覺得他離不開你

25樓:傾心只為素顏

當初為什麼選擇他~如今為什麼又要離開他

26樓:天使麗人

沒有了,男人決定分手就不會回頭的

27樓:輝輝

考慮一下說明還是有點機會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公不愛你了你怎還不樂意離婚呢?

29樓:花好月圓你最好

呃 √自己有點信心

30樓:回憶我們

有機會需要溝通解決問題

31樓:匿名使用者

強扭的瓜不甜,會累的

情人說,我們要冷靜冷靜,情人對你說他需要冷靜一段時間,這時該怎樣處理

你的情人在考慮是否與你繼續下去,才會說要冷靜。你的情人在考慮,如果與你長期做情人,是否會影響到雙方的家庭,以及是否會受到傷害。情人有幾種,有生理需要情人,有精神寄託的情人,有種是單方想得夢中情人,不管那種情人都應考慮雙方家庭,聲益及利益,否則雙方家庭矛盾觸犯法律糾紛,得不償失,聲敗名裂。情人對你說他...

和男友冷戰了,他說要冷靜,需要冷靜,可我冷靜不下來,特別想他,想和他聊聊天,又怕他煩?我該怎麼辦

找點其他事來做吧。大家都冷靜一下下不是壞事。總覺得乙個人再愛別人,也要留幾分愛自己。願你開心 求採納 如果你特別想她而又法冷靜,那你就主動點,用你的溫柔而又善良的心去打動他,讓你們冷戰變得更熱情而溫磬。感情的天平出現傾斜的時候就會慢慢出現問題 而尼男朋友可以不理你 但是你確實這麼難受也已經說明出現了...

女朋友說要分手,她說讓我冷靜冷靜,代表要分手嘛

她都說分手了,她所說的冷靜是讓你認真考慮考慮它的觀點,意義就是想讓你分手 是的,他說的已經很清楚。他就是要和你分手。他讓你冷靜冷靜,他的意思是讓你冷靜下來好好思考,這個問題。他並沒有提出來說。讓大家冷靜一段時間之後再看看是不是要繼續在一起?所以他的內心就是要和你分手。反正女人多的是,也無所謂了,看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