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應該怎樣看待男朋友之前的前女友

2022-01-22 18:11:24 字數 5720 閱讀 1688

1樓:辰星

理智的女生不會再在意往事,回憶終究只能成為回憶,是無法在今日完美呈現,回憶只能是用來珍藏的。愛情的世界沒有對與錯只有愛與不愛,沒有感情的愛情何必要用心經營,逝去的感情只能成為自己的經驗,給自己乙個良好的愛情敲響警鐘。

2樓:回憶

我本人是持比較淡然的態度。畢竟那是他的過去,是我沒參與的過去,這是他與別人的故事,無關我的存在。無論如何,是他所經歷的我便是給予相應的尊重。

3樓:南門念巧

如果男朋友和前任已經斷了聯絡了,就相信他吧,不要再去提了。感情是兩個人的事,信任是最基本的,既然分手了,也是有原因的。過去的事也過去了,也許他的前任造就了乙個更好的他。

4樓:c醬粉絲團

反正我對現任的要求就是,我尊重你曾經的這段經歷,沒必要去抹去,但是請你不要在和我在一起的時候拿出來,也不要影響和我的感情。當然,時不常的也會在他提及的時候吃醋,也會很嘴欠的問問他曾經怎麼怎麼樣的,就則當兩人間的情趣了。

5樓:名

如果這個女生和男朋友的前任本來就認識,可能是同學或者同事之類,那她們兩個拋開前任現任的身份對彼此本就有乙個的基礎的了解。然後就是從男朋友或者男朋友的朋友那裡聽到一些他們以前的故事,發生的事,就在原有的基礎上有了更深的態度。如果這個女生和男朋友的前任不認識,那對前任的印象一般都停留在男朋友或者男朋友的朋友的口述中,這個時候的了解是比較片面的。

當然,不管是哪種情況,女生一般對自己男朋友的前任都是沒有什麼好感的,但一般情況下也不會有太大的惡意。雖然前任可是曾經擁有過自己男朋友的人啊,面對他們共同的回憶,不管是美好的還是不好的,都多多少少會有點吃醋,但畢竟都是過去的事了,大多數女生頂多撒個嬌,生點小氣,無傷大雅,也不會耿耿於懷。但是,如果前任對自己的男朋友一直死捶亂打那就另當別論了,這個時候就要參考自己男朋友的態度採取一些措施了,不管是前任還是男朋友。

6樓:大說**

最好永不相見,每次想起來像兩個人喝過同乙個杯子一樣。

7樓:奮鬥青年阿元

如果男朋友和前任沒有了聯絡,女生心裡是不會想什麼的,如果還保持聯絡,那女生一定會時刻關注的。

8樓:回憶

女生看男朋友的前任跟男朋友看女朋友的前任感覺大致上是一致的。就是,沒有過多地看法,只是偶爾會好奇,對方的前任到底是什麼樣子呢?比自己優秀嗎?還是比自己弱一些。

9樓:浪子

應該釋然一些,因為已經分手了,就和你們兩個都沒有任何關係了。

10樓:方老師數學課堂

我覺得,你既然和你的男朋友在一起啦,他的過去都只是過去,你不要太糾結於他的前女友是什麼樣子的。如果在現實生活裡,你跟你男朋友的前女友還有些交集,就可以平常心對待,這都沒有關係呀。

如何平靜看待男朋友的前女友?

11樓:

已經是過去了,你是現在。

感情的事情有時候誰也說不清楚對錯,不管經歷過幾次,實踐或是看過多少「教學」,依然總是迷糊,被情隨困。有沒有那麼一瞬間,你可能會突然想起乙個人,無關愛恨,無關虧欠與悔意,只是淡淡的回憶起,回憶起你們曾經在一起的喜怒哀樂,然後笑自己當初真的像是個大傻子一樣,然後像看著是別人的笑話一樣,轉眼繼續回到現實生活。

對於男朋友的前任已經是過去了,不管過去多愛,也沒有改變分手的命運。對於同乙個位置的女人,作為現任總是對前任有一種微妙的感情。也許是可被替代的威脅,也許是對於前任已經卸任的幸災樂禍,也許是一種同病相憐。

如果要說,前女友就好似愛情的乙個附件,令愛情中的姑娘們茶飯不思。而事實調查告訴我們,女人的擔心不是憑空而來的。在一段兩性關係中,無論是男朋友或是你自己,都懷著不同的心理暗暗觀察並在意著這位「前女友」。

在我們的腦海裡前任雖然不能徹底的忘記,但是已經成為過去。慢慢地從心裡將這段歲月的經歷抹去,但嘗試過很多次,這個人好像是永遠都無法抹去,只不過這一次是以一種不張揚的、用潛意識的形式,有誰不是帶著過去在生活呢?放不下過去的感情,也就難以走進未來的情感生活。

所以我們不要在意男朋友的前任,這樣他只會覺得你不大氣。對於前任,不要不在意,也不要過分在意。要知道,前女友是其次,最重要是身邊這個男人,把握住了他,什麼前任都是浮雲。

聰明的你,就不要再去追問她的訊息,你每一次提及,都會讓男友再一次想起這個人,加強一次對她的記憶,喚醒一次她在男友身上做出的「塑造和改變」。

12樓:我在偷看你哦

一、前任就是前任,畢竟是過去式,翻篇了,關鍵是現任最重要,既然大家基本上都有前任,所以,男女在談戀愛時,除主動開誠布公地坦白前任情況外,一般最好不談這個話題,因為彼此的前任屬於個人隱私,當然,已知的除外,彼此留有空間,比說出來引起不愉快要好。

二、當然,如果你的現任,和你談得熱火朝天的同時,還在和前任頻繁的聯絡,那就要好好考慮考慮了,因為戀愛是排他的,感情需要專一,如果說不出乙個完全能夠說服你的理由,那麼,還跟你有什麼戀愛可談呢?

三、誠然,如果你倆的前任,大家過去已經認識,那麼,作為朋友的朋友,即使是前任,做不了男女朋友,仍可以做普通朋友的,偶遇,相逢,甚至相聚,大大方方,心照不宣,正常朋友相待即可。關鍵還是那麼話:相處好,相戀好現任,才是至關重要的,至於前任,盡快地讓他(她)拜拜吧。

13樓:傅范明

他晚上回來後 跟我說他早晨上班時候會扔了 其實我沒逼他扔掉 我違心地說沒關係的 不用非得扔掉 但其實我覺得對我來說 算是一種方式想看清他有沒有真的和過去說再見 睡了一晚上一點都不踏實 隱約覺得夢到了這件事 但是不記得具體夢到了什麼 現在醒來等著他怎麼處理那個盒子 可能一次又一次的 我對他的信任感真的在一點點減少 我甚至現在都有一種一會兒要跟著他出去的衝動 想看到他是不是真的扔掉 還是帶到單位繼續留著 我覺得我可能真的是瘋了吧

再次為自己的手賤 眼賤而後悔 三本日記和好多的情書 我昨天全部都看完了 其實扎的全是自己的心罷了 有句話說 眼不見為淨 不是沒有道理的 但有時又覺得是老天想告訴我 看清更多才能更好的選擇

14樓:胖娜

首先要看男朋友和前女友之間是一什麼樣的方式相處。如果他們兩個人都能放下過去。你也應該坦然接受他有前女友的事情。

15樓:

你如何看待男友的前女朋友有必要嗎?只要你男朋友與前女友斷絕聯絡就可以了,沒必要跟男朋友的前女友沒完沒了的。如果你特別介意你男朋友曾經有過女朋友,那你就跟他分手,找乙個從來沒談過物件的男生,做你的男朋友。

16樓:0藍小邪

如何讓男友平靜滴看待你的前男友,你就如何平靜滴看待男友的前女友唄。這個要靠你自己,你想要的答案想要的結果其實在你發這條問題的時候,你就已經知道了。

17樓:亓高岑

因為男朋友前女友沒有錯,她是你之前的沒有影響到你,所以你要平靜對待她。

18樓:

人人都有自己的過去,他如果不和他聯絡,你也不要計較,因為他畢竟是他的前女友,也有一定的感情,只要他不和他聯絡,你就不能和他有別的來

19樓:夢年雲小

不要老糾結前這件事你倆的感情好就行了,如果老糾結這事就會影響你倆的感情,沒事也要惹出事來。

20樓:山總的小迷妹

你要告訴自己,他們之間的感情已經是過去式了,自己應該大度一點。

21樓:12色的女兒紅

就當對方是陌生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感情經歷,不需要太介意。

22樓:戢枋焮

可以把她看成是乙個普通的人,其實你和她之間應該不會有什麼交集的。

23樓:覺哲居士解毒國學

前女友是你男朋友的愛情婚姻顧問和老師啊,在相處和磨合過程中,你男朋友經歷和學習了很多,這是錢買不來的,如果你以後很幸福,那麼肯定有她的功勞。另外,你男朋友選擇和你在一起不和她在一起,說明你是更適合她的伴侶。你不要讓他失望,一定要讓自己比前女友性格更溫柔賢惠大度。

這樣才能證明你的確更優秀,你男朋友沒選錯。

24樓:壞孩子的家

就是乙個你現任男友的過去式,如果你過分在乎了輸的就是你。

女生該怎麼看待男朋友的前女友

25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會有過去,一直回頭看著過去,你會開心嗎? 何不拉著他的手,一起朝前看。

26樓:瓊花語

把她當空氣,不要讓她跟自己的男朋友有曖昧,在男朋友面前不能表現的太在意他的前女朋友

27樓:淡忘夜未央

有談過戀愛的經歷肯定就有前任了。人都是感情動物,就算分手了,無論如何,前任在自己心裡有個特殊的位置。雖然不在一起了,但是在知道前任遇到什麼困難,傷心的時候,還是想幫助她,安慰一下她。

適當的關心,現任應該大氣的理解,並給予意見支援,一方面是這男人挺重感情的,以後相信她也更愛你,日久情深。如果是過分的留戀前任,比如成天還想和前女友聯絡,聊天,還有就是做出其他曖昧的舉動,那就是花心了,這種人的出軌機率很高,很容易讓現任受傷,這種人不是傻,就是二,很有可能竹籃打水一場空。如果前任女友經常聯絡你的現任男友,你現任男友的態度了,如果他還不能果斷一點斬斷的話,那也悲催了。

如果他態度果斷不理會前任的糾纏,那說明他還是有良心啊。

28樓:合理解決問題

注意死灰復然就行了。

29樓:環州逢語柳

如果你男朋友沒有再跟前女友有任何聯絡,並且你感覺的到他對你的愛,那麼他會阻止他的朋友在你面前提到他們的過去的,如果他一直沒在意到你的感受和當時的尷尬,說明他不夠在乎你。

30樓:善清允從丹

如果他們沒有任何聯絡就在一起吧,不過有的話就早點說出來,我就是因為,他還有和他的前女友有聯絡,因為他的心裡海有他,所以我就很不捨的和他說88了,雖然喜歡他,不過還是應該要保護自己

31樓:堪堪

沒怎麼樣,大度一點,更好

我總是很介意男朋友的前女友應該怎麼辦?

32樓:獺兔小迷妹

要佛一點,看開一點,轉變自己的態度。首先你不是乙個人,很多女生都這樣。其次如果你選擇了就好好堅持,過去的終究過去了。

許多女生都以為自己大大咧咧,直到談了戀愛感情深入才知道自己是多麼介意男朋友的前任。甚至是嫉妒,其實你不是嫉妒她,只是在他們相愛的日子裡,你還是個外人。

「經常控制不住自己手賤去翻你以前寫的一些東西,感覺自己像是乙個第三者,闖入了一片專屬於你們的回憶。我明白那些早已時過境遷物是人非,我不該介意也不必為此吃醋,可每次看到或者想起,心裡還是像刀割一樣難受。我不是嫉妒也不是生氣,我只是難過有一種深情你從未給過我。

」其實生活本來就不完美。如果想要乙個年少輕狂感情熾熱的爽朗少年,就不能苛求他的成熟穩重;而你既已知道他富於經驗,又怎麼能奢望他用滿杯的不兌水的酒來與你推杯換盞。可當你望向自己杯中的酒,光是聞著,就辣得你想掉眼淚。

不要用他對前任做了什麼,卻沒對你做,以此判別他到底愛誰多一點,其實男生每個階段表達愛情的方式都不一樣,年少輕狂的他可以旁若無人的在操場奔跑大聲說他愛你,徹夜不眠為你寫詩。

而成年人的愛,特別是已經參加工作的他,愛情少了不管不顧的轟轟烈烈,還帶有很多腳踏實地的付出。  他在確保和他在一起之後,你的幸福指數會不斷攀公升,他在想著發工資後實現你看似微不足道的小心願,他在努力能許你乙個想要的未來,他給你的是真實可靠的呵護,而不是那些發各種社交圈的「我愛你一生一世不變。

如果他一副犯了大錯的樣子特別怕你再提起那個無足輕重的名字,放過他也放過自己,和他一起去經歷新的甜事,過好現在,好麼。

應該怎樣看待自己呢?看待親人?看待朋友?看待陌生人呢

給自己乙個有價值的人生觀 親人好好對待 以後你肯定會用的上,朋友看看知心不知心咯。知心的朋友你也要用心去對待,呵呵 不管什麼人都給人家乙個笑臉 陌生人也是人,隨時都要保持乙個良好的心態。有脾氣也不要對任何人發,一分為二地對待自己,包容一切地對待親人,一半清醒一半糊塗的對待朋友,可 有可無地對待陌生人...

前女朋友為何如此? 15,怎樣看待前女友??

女人是個多變的動物,她們經常口是心非,做事也完全按照心情而來,我覺得她跟你打 有兩種情況。1,打錯了,不想和你復合所以一直不接。2,她還是喜歡你,但是你沒去主動找她,或你沒有去哄她,她很糾結的打了你的 又覺得這樣很不矜持討厭你不主動,所以又生氣不接你的 不管是哪一種,你都應該主動去找她,哄她,以她的...

男朋友的爸爸去世了,我應該不應該去看看?之前我見過他的家人

肯定要去啊 在男朋友最傷心的時候應該陪著他 應該呀,必須去看呀,安慰安慰他和他的的媽媽,打擊挺大的,你男朋友對爸爸好就去,這樣你男朋友也會對你有好感上公升,你男朋友對爸爸不好的話就免了 你應該去看的,就是普通朋友也會這麼做,何況是男朋友呢!你和你男朋友。打算結婚不?男朋友的爸爸出事情住院了?我該去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