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專業是會計學(財務會計方向),省考能報會計專業的嗎

2022-01-22 12:02:53 字數 1378 閱讀 8906

1樓:來資姓清妙

財務會計專業很好,要考會計從業證、初級會計、中高階會計職稱,註冊會計師。主要從事會計工作。

2樓:匿名使用者

山西省財政稅務專科學校

遼寧稅務高等專科學校

長春金融高等專科學校

福建商業高等專科學校

河南商業高等專科學校

河南財政稅務高等專科學校

湖北財經高等專科學校

湖南稅務高等專科學校

湖南財經高等專科學校

桂林旅遊高等專科學校

貴州商業高等專科學校

以上是高頓acca整理的會計專業好的專科學校,資訊**於網際網路,望同學們在查查相關學校官網等資訊做決策。

急速通關計畫 acca全球私播課 大學生雇主直通車計畫 週末面授班 寒暑假衝刺班 其他課程

公****,如果崗位規定需要會計學專業,財務管理,審計學,財務會計教育,那麼我是會計專業可以報嗎?

3樓:籃球與lol你選擇誰

大專院校裡是叫做會計專業,而本科院校裡面是叫做會計學專業。那麼,如果該崗位大專的可以報名那你就可以報。但是最建議的還是你諮詢該崗位的單位,因為每個省份的專業設定並不一樣。

教育部本科專業設定裡面沒有叫「會計」這個專業的,專業設定中就叫會計學;所以推測可能是專科生,或者是專公升本的第一學歷。這樣來說「會計」和「會計學」應該有所區別的,一般是崗位對學歷的限制。

會計專業是會計學的一部分,會計學專業是最主要的課程。從基礎的會計學原理開始,到中等難度的成本會計、管理會計、會計電算化、審計、審計案例分析、經濟法等,再到比較深奧的稅法、財務管理、高階成本會計、高階管理會計等課程。另外會學一些在內容上有交叉的其他專業的基礎專業課。

公****職位要求是財務管理、會計學、會計,我是會計學專業的,可以報考嗎?

4樓:高頓教育

一、財務管理專業和會計學是相近或相似專業,都屬於財務會計類,但嚴格說,不能說財務管理屬於會計學範疇。

二、具體學科標準可以參考本省公務員學科目錄,每個省的標準是不一樣的。

三、如果有疑問,也可以**諮詢招錄部門,諮詢其詳細情況。

5樓:陝西京佳教育

你好!是可以報考的!

財政類包括:財政,財務管理,國際金融, 財務資訊管理,會計與審計, 會計學,會計,會計電算化,會計與統計核算,金融與**,審計實務,金融保險,稅務,金融管理與實務,保險實務 財政學,會計學,審計學,金融學,金融數學,財務管理,財務會計教育,稅務(學),金融工程,經濟與金融,保險,投資學 財政學,財務管理,會計學,稅收學,金融學,保險學,

6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可以的,你會計學剛好符合的

會計學與會計學acca方向的區別

會計acca方向與普通會計學專業的區別 1 acca可以在校生考。某些學校的會計學專業還可以免考幾門。三年以上的工作經驗是指取得acca證書,不是指報考。有些人就是大學階段報考14門都通過然後再工作三年拿到證書的。一般來說,如果註明acca方向的應該會在大學階段把考試課程都帶一下的。但是費用肯定會比...

會計與會計學的區別?會計專業與會計學專業有什麼區別

會計學 accounting 是以研究財務活動和成本資料的收集 分類 綜合 分析和解釋的基礎上形成協助決策的資訊系統,以有效地管理經濟的一門應用學科,可以說它是社會學科的組成部分,也是一門重要的管理學科。會計學的研究物件是資金的運動。會計是以貨幣為主要計量單位,以憑證為主要依據,借助於專門的技術方法...

我本專業是財務管理,如果考研,考會計學或者工商管理,屬於跨專業考研嗎

2018年09月28日 2019acca備考資料 財務英語入門 歷年真題答案 2019考綱 2019考前衝刺資料 高頓內部名師講義 高頓內部 題庫 可以考慮報考會計學或財務管理 審計 金融等相關專業,因為有一定的基礎。還可以考慮報考專碩如金融碩士 國際商務碩士 會計碩士等。當然,也可以跨專業報考。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