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的手機壞了,打算給他買一部OPPO手機,配置比較好,功能比較強大的手機,求謝謝

2022-01-21 22:05:32 字數 1018 閱讀 1565

1樓:

你好推薦你oppo find7,oppo find 7輕裝版是oppo首款4g旗艦手機,支援五模十頻4g網路的find 7採用全球最快最安全的vooc閃充技術,作業系統為coloros 1.2版本(安卓4.3),採用5.

5英吋的1080屏;搭載2.3ghz高通驍龍800處理器,電池電量為2800mah。其採用的pi 2.

0超清拍照、maxxaudio音效以及沿承find 5的屏息美學設計和o-band手環,讓更多消費者在4g時代裡能獲得更好的4g體驗。息屏美學2.0!

天際線呼吸燈**握感鋁鈦合金骨架,5.5寸剛剛好,握得舒適,用得出色。 高通驍龍8974ac

5.5吋大屏,1920x1080解析度,畫素密度達403 ppi,挑選全球最好的display**商jdi生產,採用tol製作工藝,配以最靈敏觸控ic晶元,以及強大的研發團隊除錯出超靈敏觸控螢幕,響應速度更快,操作更流暢。戴手套也輕鬆自如,濕手操作不失手,玩遊戲快準狠!

看時間何須只靠電源鍵,find 7輕裝版 首家採用podz技術實現隔空喚醒,只要手輕撫螢幕,就可以輕鬆快捷檢視時間。時分秒,揮手之間。find 7輕裝版配置智慧型手環 halo,它時尚靈動,又多才多藝,具備查詢手機、防盜防丟、鬧鐘提醒、遙控拍照、遙控**、提醒接聽、運動計步、睡眠監測等多種功能。

find 7+halo智慧型組合,簡約有范,你的健康生活伴侶。更建議您到各大oppo專賣店或者手機賣場親自體驗下喜歡的oppo手機,相信這樣您能更直觀的體驗到喜歡機型的各種效能,方便您購買;oppo各大專賣店網點查詢: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2樓:匿名使用者

功能強大,配置高且價效比超強的當屬oppo前副總經理劉作虎開發的一加手機!

3樓:sy發哥

oppo find 7

¥2998

男朋友的生日快到了,我想給他買一條項鍊,不知道買什麼好?男士

項鍊你不一定會賣到他喜歡的,所以一般賣錢包或腰帶 領帶 手錶 藝術品 他喜歡需要的東西更好!玉佩 保平安又養人 三五百塊錢 男朋友快生日了,想買條項鍊送他.但不知道什麼牌子男士項鍊帶了對身體好的?我是要品牌的 5 買個純 的 粗點的 男的帶上給人感覺有野味 男人味十足 如你家狗狗的項圈一樣 牢牢的讓...

男朋友和喔分手了,我還想在給他買一塊手錶送給他可以嗎

可以,他應該不會接受 傻瓜,分手了還送什麼東西啊,就是送給他,他也不會帶上的 我去!我給你買個表,送終嗎?我想是可以的,兩重含義,他的內心一定很複雜,不要再留念想了,使你更不捨得,也不要再給自己不捨找藉口了,分了就分了,不要再有交集 你還是送我吧!我領你個情,送她弄不好人家不要啊!那多難為情啊!不要...

一對感情很好的情侶!女朋友手機壞了,男朋友不給他買,會不會因個手機和男朋友分手?我想聽聽大家的見意

因為倆人是情侶不會因手機而分手,戀愛是你情我願的有感情的,不是因物品手機而分手。女的介意可能就會。不過感情好因為乙個手機不至於。如果兩人真正真心愛著彼此,而因為如此小事分手,那還有什麼可說?可能是以手機做藉口,愛你並不會這樣做!要是分手的話證明這女人是個勢利眼 如果女的要分手就分手吧,感情好的不會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