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二十歲男生,一開始和女生說要假期出去玩,她答應了,前幾天我找她,她說她期末忙再說吧,昨天再

2021-03-23 17:01:45 字數 2152 閱讀 2834

1樓:御龍

我把自己代入之後感覺這位女生有點不夠意思,既然是多年的好友,突然有事或者其他什麼情況而去不了了就直說,沒必要遮遮掩掩,還**不接簡訊也不回,跟失聯了一樣。

作為乙個旁觀者來看,你可能是太敏感了,關心則亂,可能是她最近真的有什麼重要的事情需要處理,來不急給你回訊息或者接**。別急,如果真是這樣過一段時間處理完需要處理的事之後就會想以前一樣了。你需要的就是默默的等待。

又想到最八卦的一中情況,由於你們是多年的好友,出於你的邀請,並且自己也想出去玩,就答應了,沒考慮太多。但後來一細想:為何你要邀請她假期出去玩,為什麼是假期,為什麼是她,難道對她有些其他的想法?

(女生的想法可能很奇怪,各種奇思妙想,自己做事理所應當,別人對她的一點出乎意料的事情可能想的亂七八糟)。所以,可能現在是在等你如何做出反應,進一步確定你是什麼心思,然後她該以何種方式面對。

自我覺得,理智地選擇中間那種是最合乎情理的。

2樓:高峰哥哥

至於嗎 你也不應該有那樣子的想法 乙個大男生不要斤斤計較 寬巨集大量一點 就算是當時答應你了 後面又拒絕了肯定是因為她有事情不方便去 其實她也想陪你去玩 要不然幹嘛之前答應你呢?對吧 所以不要因為一點小事 損失掉乙個多年的好朋友。

3樓:第餓死鬼

reading makes a full man.

4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不去唄,緩緩再說

5樓:匿名使用者

啥朋友?你對她有意思沒?

我是男生,有個女生跟我說本來昨天要找我出去玩的,但她身體不舒服,我問她怎麼了,她說大姨媽來了,這啥 30

6樓:水瓶楊偉紅

你小子改上上生理課了。大姨媽就是女生每月都會有的正常生理期。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她大姨媽來了,因為他請你出去是談戀愛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大妹媽來了(你知道是誰?),不方便和你出去玩❗

9樓:匿名使用者

她喜歡你,想做你女朋友的情況。

10樓:姜小俊

不想跟你出去玩或身體不舒服

11樓:百度使用者

女人乙個月一次,身體不舒服,原諒她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簡單.他親戚來看他了走不開

13樓:啦啦萌嘉

女生生理期,很正常啊

14樓:虎門海之聲

你應該好好學習下了00

15樓:fly乙個新手

她喜歡你 想你當她男朋友

16樓:year摯愛婷寶

,, 這女孩好開放的咧

我和乙個女孩決定假期一起去玩。她那次同意了,,可是這幾天她說最近期末忙,再說吧,但也沒說拒絕,她這

17樓:匿名使用者

親,你原本以為永不會再相見的他出現在自己面前,或許他還算風度翩翩,也還算瀟灑英俊,甚至比原來更增加許多成熟,但自己卻再也找不回,找不回自己原來如同小鹿碰撞的砰砰亂跳的心…

…這就是人生,這就是心境,失去了便是失去了,永遠也回不到從前……

18樓:匿名使用者

看情況吧!如果真的忙,學生還是以學業為主。畢竟學習是學生在人生當中的第乙個轉折點。

19樓:吳秀春

天涯何處無芳草,春風一吹綠油油。

20樓:林槢欣

可能人家真的忙吧,理解一下,下次想叫就叫了,這沒什麼啊

我四月份時主動約乙個女孩出來玩,說的是假期。她當時答應了。我七月八號找她,她就說再說吧,最近期末忙

21樓:遊鏘水的魚

是你對她說話 不負責任。

說了不算

22樓:月上中天

也許,若很愛可爭取,得之我幸,不得留下祝福。

23樓:阿溪

此 暑假當前 ? 是期末考沒錯 . 所以 要體諒 才是 .

男生一開始喜歡這位女生,後來又喜歡別的女生了

你好首先這個男生喜歡這個女生後面有不喜歡了,說明他是乙個不夠堅定的人,就算在次喜歡第乙個女孩子,那麼以後呢?以後可能在出現乙個女孩子,他會不會有轉移他的戀情了呢 所以這種男人我建議就算了吧 會 不過又有什麼意義 男生一開始喜歡這個女生,後來又喜歡別的女生,請問這個男生心裡還會有之前的女生嗎 不是絕對...

男生說他一開始認為我很溫柔,是什麼意思

意思就是現在不喜歡了 僅此而已,不要多想別的 就是這樣的,現在不喜歡了 就是現在覺得你不溫柔了 乙個男生說我長得好兇,然後又說我內心還是很溫柔 是什麼意思呀?50 就是說你是那種 刀子嘴,豆腐心 的人 就是說你,外表兇巴巴,內心溫暖暖的那種外剛內柔的模樣吧。乙個男生對我很溫柔,這是喜歡的一種表現嗎?...

男生會禁不住女生的追嗎?就是如果男生一開始拒絕接受某個女生的追求,但這個女生一直堅持,會禁不住嗎

一般來說,如果這個男生沒有別的喜歡的人,是會禁不住 但也有些男生會堅持標準,無感就是無感,追再久也不會選擇接受 有可能啊,不光是男生可能記不住女生的注意,有可能女生都記不住男生的注意這種事例的很多啊,但是呢,你不能通過這種事和這種事的例子就能推斷出,只要自己喜歡的女人,只要你能夠死纏爛打,能夠堅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