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吒》票房過10億,為何哪吒的兵器那麼好看,敖丙的雙錘那麼醜

2022-01-21 11:11:34 字數 5971 閱讀 3148

1樓:樓上老易

其實在我的眼中,哪吒和敖丙的**都很好看,只是哪吒的兵器更接近大眾的審美,因為我們從小看的哪吒動畫片中的**是相對應的。而敖丙的雙垂是我們第一次見,他這算是挑戰我們的審美,再加上其實敖丙的個頭並不是那麼大,但是它的兵器卻很大,會給人一種它掌控不了的感覺,看起來不是那麼協調,所以說才會覺得它醜。

但是我想它可能有另一種深層的含義,因為哪吒是魔娃,而他的兵器卻好看,這可能是間接的反應,並不是說,長得兇的人,他的內心就是醜惡的。而敖丙是得的好的那一半,但是他的**確實醜的,這就是給人一種衝突感,視覺上的反差感,正與電影最後所表達的思想一樣,並不是人們認為你是壞的你就是壞的,只要你內心是純潔的,你就是善良的。

這可能就是《哪吒》這部動畫的設計師最後所隱藏的意思。並且哪吒和敖丙是冰與火的交鋒,哪吒的兵器自然是紅紅火火,而中國人一般認為吉祥的顏色就是紅色,而敖丙的雙錘很符合他這個角色,因為龍族是待在海底下的,是很陰冷的地方,所以說他的雙錘才會顯示出銀色。那麼我想他的錘子所想表達的意思就是為了打破人們對龍族的看法,那些不公平的看法就是為了與命運做鬥爭。

其次因為每個人的審美不一樣,所以說就會覺得兵器有好看有不好看,在我看這部電影的時候,其實我不能接受哪吒的設定。因為同樣都是三歲的孩童,而敖丙卻是乙個亭亭玉立的少年,而哪吒就是三歲孩童的真正模樣,這種對比起來讓我不能接受。並且電影裡面的哪吒是乙個好孩子的象徵,只是有點頑皮,但是哪吒顯示出來的畫面卻是很猙獰的。

這種讓我不禁思考面由心生這個詞到底對不對,我們是不是不能根據外表去評判乙個人。這些都是值得我們思考的。

2樓:天涯談國際

主要是哪吒在動漫裡不但是主角,還是正面角色,他的兵器當然要好看了,而敖丙正好相反。

3樓:小貓不吃醋

為了襯托人物的形象,畢竟哪吒才是全場的主角,當然會把他美化一番,包括他的**。

4樓:淘淘愛文化

這個還是為了配合原型吧!畢竟不可能離原版的差太多,而且不管醜還是好看,只要有用就行了。

5樓:蘇蘇we蘇蘇

從一些方面來說,可能是襯托主角,然後敖丙的雙錘有點醜這個就,,不是很清楚了,按道理說,不應該「帥錘配美人」麼?

6樓:哦哦家裡人弄

因為哪吒的兵器一直以來都是標配風火輪混天綾。而敖丙的雙錘雖然很大像棒棒糖,但是因為敖丙整個人的顏值特別高,所以我覺得還是把雙錘襯托出來了不醜!

7樓:匿名使用者

敖丙的雙錘不醜啊,和他的氣質也是很搭的,尤其是他拎起那雙錘時,真的很帥。

8樓:三分流氓三分真情

可能這就是一種對比,一種視覺衝擊力。這樣才會給觀眾不一樣的感受,而且每個人的審美不一樣,他的雙錘不是醜的。

9樓:阿花給我護墊兒

哪吒那套混天綾和風火輪從以前到現在已經成乙個名片了吧 很多人一提風火輪下意識就會想到哪吒 而不會說是誰誰之類的 但敖丙那個相當於就是創新的與他溫潤如玉的外表形成一種反差萌

10樓:面試答疑木樨

我覺得主要是為了配合原型吧,在我們的認識當中,神話故事裡面的敖丙的兵器就是雙錘。

11樓:少奶奶

這就是設定,而且我覺得敖丙的錘也沒有很難看啊,可能也是為了配角色吧。

《哪吒之魔童降世》中,導演為什麼把哪吒畫那麼醜?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是男主角哪吒,還是「打醬油」的角色,哪吒之魔童降世都有乙個全新的設計,與之前的版本不同。當最終版本被選中時,有人認為八眉和黑眼圈的小哪吒太醜了,觀眾覺得無法接受,但餃子認為這樣的設計完全符合電影的中心思想,即打破陳規,扭轉命運。

在過去的故事中,敖丙在《龍宮三王子》中總是以「炮灰」的形式出現,但在這部電影中,敖丙的角色的存在感卻大大增加了。與「魔丸」相比,敖冰已成為「靈魂之珠」。從外表上看,哪吒是人與魔鬼的結合,而敖丙則是人與神的結合,體態優雅,舉止優雅,形象年輕優雅。

在動作設計上,餃子表示拿了黃飛鴻飾演者李連杰主演的系列電影和黃飛鴻系列電影作為參考。他自由自在,風度翩翩,有英雄風度。哪吒的動作是參考了鬼腳七,野性血腥而兇猛的追擊。

然而,導演在紀錄片中說,他之所以選擇這樣乙個醜陋的形象,其實是有意的,因為無論是在劇院內外,都希望你可以打破偏見,希望這個角色有足夠的魅力吸引別人,希望你能愛上這樣乙個哪吒。真是棒極了!我不得不說導演真的成功了,從最初不喜歡這個醜陋的哪吒形象到電影的結尾,人們都說醜陋的萌芽,現在每個人都深深地愛著這個哪吒,導演真的做到了!

這個假期值得一看!希望你也不要錯過了喔!

13樓:逍遙阿莎

有反差才會有意思,小孩嘛,長大就會變帥

14樓:匿名使用者

聽說起了很多草稿,但是最後還是用了這個

15樓:海賊王

事實上,形象顛覆還不是這部電影的最大亮點。它沒有重複大家印象中的神話傳說,而是講述了乙個關於命運和成見的故事。

16樓:匿名使用者

哪吒是魔丸,要突出村民怕他的原因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不一定動畫電影就一定要畫好看,導演也有自己的想法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比較符合他剛開始的形象

19樓:新世界珍惜

吊人胃口,吸引更多的人看

20樓:

魔化劇情的需要吧,更能突出淚點

21樓:

好看啊,我很久沒看過這好看的電影了。

22樓:

我覺得也是一種表現形式吧。

哪吒票房5天破10億,哪吒為何那麼火?

23樓:你還沒完沒了

大家應該都知道最近上映的《哪吒》票房在五天之內突破了十億,票房已位全世界動漫排行榜的前三位,那麼為什麼這麼多國漫中《哪吒》能夠以這樣高的票房勝出呢?想知道其中的原因嗎?

因為這個動畫裡面的哪吒一改了以往哪吒的風格,他天生就擁有神奇的力量,出生的時候,因為這種力量使房子倒塌,而且差點傷害了其他人,別人都拿他當不祥物一樣看待,就連自己的父親也向大眾承諾,要把自己關起來好好教育。

所以他天生是孤獨的,沒有人理解他,雖然他一直在做好事,卻人人喊打,這些劇情可能更能引發人們心中的共鳴,容易讓人們想起由於自己的頑皮任性而受到排擠的場景,不過劇情也只是這是其一。第二點是因為它的視覺效果非常好,從裡面的每乙個動漫形象都能看得出他們是經過作者用心刻畫出來的,而且背後還有一大批優秀的工作人員,經過長期的修改之後才將它呈現人們面前,也正是因為他們的付出,才使得我們看這部動漫的時候更深有感觸。

還有乙個就是它帶有中國式獨特的美感,《哪吒》一向都是我們中國傳奇的神話故事,是我們自己的原創,而不是抄襲別人改編而來的,所以更能博得中國人民大眾的青睞,最重要的就是這部電影有很強的正能量,無論是**過後的大人還是小孩子,在他們心裡都燃起了一團正義之火,有深刻的教育意義。

24樓:牛奶咖啡

《大魚海棠》、《大聖歸來》等國漫崛起的大背景下觀眾對國漫重新樹立了信心。

25樓:

乙個是他的形象深入人心,大家都喜歡看,還有就是設計好。

26樓:音淡聲輕

你好,我們國家的神話傳說還是非常令人著迷的,無論是在我們國家各個地方,

甚至在世界各地,

關於中國神話傳說的故事都非常受歡迎!

所以,哪吒一上映就招來兒時的記憶,

很多人不得不去觀賞一下心中的哪吒!

所以,哪吒票房會很好!

27樓:善良的乙隻橘子

哪吒這個題材是一代人的情懷,而且畫風優良故事也比較好。

28樓:aa微湖來客

是它整個動畫的製作以及題材所想表達的意思,還有它的配樂,還有它的特效。這部動畫電影裡面的所有,我覺得都是導致這部影片如此成功的原因,它裡面的每乙個細節都做得很好。讓人挑不出毛病,除了他最後的結尾,對我個人而言是有點草率的。

但是我想這可能正是為人們留下了懸念,為出第二部做的準備。

第一,他這部電影的利益超過其他動畫片。他這部電影是說我命由我不由天,哪吒在生下來之前就已經注定了他的命運就是死,但是在他出生到三歲的整個期間,他一直在和命運做鬥爭,他沒有屈服,他一直以一種積極的心態來面對世人惡意的誹謗,面對上天的不公。並且他還樂意去交朋友,有一顆善良的心,對於別人的幫助,他一直感恩在心。

說實話,這可能就是戳中很多大人的乙個點,因為他做了很多成年人不敢做的事情,不接受命運的不公,不接受生活的平庸。

其次就是它的特效,當時我看這部電影的時候,我一直覺得經費在燃燒,要知道一般的普通動畫一分鐘的成本就是幾萬到十幾萬。而單憑這部動畫電影的特效,絕對是往高處走的。每乙個鏡頭都處理的很好。

其次就是它的配樂,它的配樂跟這部電影非常的貼切,讓人覺得熱血沸騰的同時又感覺有點心酸,當時在我看到他們兩個一起扛天雷的時候,影院裡面的大部分人其實都哭了,這種具有感染力的動畫不僅僅是畫面的效果,更是配樂帶來的感染力。

29樓:

因為在國產動畫片中,這一部**已經算是做得非常的好的了,而且大家也是很喜歡哪吒的,雖然說這一部**裡面的哪吒長得不是很好看,但是他是那種醜萌型別的,看著看著也會覺得很可愛,所以大家對於這部**的評價還是挺好的,畢竟這個**裡面的特效和歌曲還是做得不錯的,所以也是會讓大家覺得很良心,而且哪吒真的很可愛。

30樓:

國產動漫電影,乙個是他的形象深入人心,國人期待以久,大家都喜歡看,設計非常好。

31樓:

因為在現在國漫不景氣的時代,《哪吒》確實能夠看出製作團隊的用心,迎合大眾的口味,並且改編的特別精彩。

32樓:庠序教孝悌義

電影哪吒票房五天突破十億,說明了這個電影他是非常的好看的,或者在一定程度上等下大人和小孩都去進行關穎那麼電影人多的地方去的電影就會很好看,票價也會很高,所以說它就會很火。

33樓:易吻易親

哪吒有這麼高的票房,不遲也不晚正趕上孩子們的暑假,能達高票房得感謝這未來之星的孩子,當然了哪吒也孩子們最愛。

34樓:精緻且博學灬白樺

乙個是他的形象深入人心,另外天時地利人和同時具備,最主要題材很好。

哪吒票房破億,你覺得這可愛的小哪吒是男孩還是女孩

哪吒魔童無疑是暑期檔的一匹黑馬,如今的票房簡直勢不可擋,公映票房甚至達到了單日兩億。這部國漫無疑呈現的還是中國神話故事的傳統人物哪吒,作為乙個在娘親肚子裡待了兩年的娃娃,他的性別卻是讓不少觀眾疑惑。古人都稱哪吒為 三太子 太子肯定是對於男子的稱呼,所以這位可愛的小魔童自然是男孩。觀眾之所以對哪吒的性...

《哪吒》國內票房近50億,北美上映卻遭冷遇,是炒作沒到位嗎

因為對於海外觀眾來說,好萊塢和歐洲電影已經提供了足夠多的高質量科幻片 戰爭片 動畫片,而中國的型別片製作雖然在近幾年取得了可喜的突破,但對海外觀眾來說,無論是劇情還是特效依舊不夠看,而且文化差異也不容忽視。哪吒之魔童降世 之所以能讓觀眾看到 國漫 明顯的進步,除了創作者自身的努力,與中國動畫產業整體...

電影《哪吒之魔童降世》票房超20億,它為什麼成了暑期檔黑馬

我感覺這部電影有很多的人都去看了吧,在沒看之前感覺它宣傳的太誇張了,但是等到看完這部電影之後,會發現它是當之無愧的。畢竟這部電影拍的確實好,而且感覺它現在已經是國產動漫的巔峰了,甚至可以說它可以與好萊塢大片相比較。首先,它的劇情是非常好的,非常的連貫,可以讓你從頭爽到尾,並不會感覺到無聊。它裡面所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