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大佬有百度雲萬國志求百度雲高畫質資源鏈結

2022-01-21 11:11:37 字數 2639 閱讀 8585

1樓:可愛的星星發亮

提取碼:kypc《萬國志》是一部由傅海清執導,那娜出品的國產架空歷史類動畫作品。講述了大明水師千總路長風在艦隊全軍覆沒後,來到呂宋島「萬國」,加入宋先醒的組織「天工」,與萬國的奇人異士一起對抗殖民者和海上入侵勢力的故事。

數百年前的大航海時代,人類在各領域的探索與開拓令世界日新月異。彼時,水師千總路長風為緝拿要犯來到名為「萬國」的南海萬國之城,與全球天才匯聚的「天工」化敵為友,以超越時代的科技對抗入侵勢力,直擊人心的貪婪,由此開啟新世界的大門。

2樓:夏天早晨的景美

提取碼:i9tn

《萬國志》是一部由傅海清執導,那娜出品的國產架空歷史類動畫作品。講述了大明水師千總路長風在艦隊全軍覆沒後,來到呂宋島「萬國」,加入宋先醒的組織「天工」,與萬國的奇人異士一起對抗殖民者和海上入侵勢力的故事。數百年前的大航海時代,人類在各領域的探索與開拓令世界日新月異。

彼時,水師千總路長風為緝拿要犯來到名為「萬國」的南海萬國之城,與全球天才匯聚的「天工」化敵為友,以超越時代的科技對抗入侵勢力,直擊人心的貪婪,由此開啟新世界的大門。

誰有萬國志動漫百度網盤資源,謝謝

3樓:緣錯緣到

來到呂宋島「萬國」,加入宋先醒的組織「天工」,與萬國的奇人異士一起對抗殖民者和海上入侵勢力的故事。

4樓:木不會飛

《萬國志》 是一部由傅海清執導,那娜出品的國產架空歷史類動畫作品。講述了大明水師千總路長風在艦隊全軍覆沒後。

來到呂宋島「萬國」,加入宋先醒的組織「天工」,與萬國的奇人異士一起對抗殖民者和海上入侵勢力的故事。

5樓:愛搬磚頭的包子

《萬國志》 是一部由傅海清執導,那娜出品的國產架空歷史類動畫作品。講述了大明水師千總路長風在艦隊全軍覆沒後。

來到呂宋島「萬國」,加入宋先醒的組織「天工」,與萬國的奇人異士一起對抗殖民者和海上入侵勢力的故事。

6樓:黎圓奈

公元2023年,大明水師最年輕旗總路長風護送東廠督公下南洋緝拿要犯,遇海獸艦隊襲擊,全軍覆沒。路長風被一神秘組織所救,隨之來到大航海時代國際**中心-呂宋島。島民們在大明奇人宋應醒的引領下,建立世界融合城市「萬國」,反抗西班牙殖民者的殘酷統治。

出於調查目的,路長風加入宋應醒的組織「天工」,與萬國的奇人異士一起對抗殖民者和海上入侵勢力。種種領先於時代的發明創造在此登場,令人嘆為觀止…….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想要看這個動漫的話,可以在b站上面直接**的,這個的話是可以的

求《萬國志》2023年免費百度雲資源,程玉珠主演的

8樓:尖子影咖

公元2023年,大明水師最年輕旗總路長風護送東廠督公下南洋緝拿要犯,遭遇海獸艦隊襲擊,全軍覆沒。路長風被一神秘組織所救,隨之來到大航海時代國際**中心-呂宋島。島民們在大明奇人宋應醒的引領下,建立世界融合城市「萬國」,反抗西班牙殖民者的殘酷統治。

出於調查目的,路長風加入宋應醒的組織「天工」,與萬國的奇人異士一起對抗殖民者和海上入侵勢力。種種領先於時代的發明創造在此登場,令人嘆為觀止……在歷史與現實交織糾纏中,路長風終於領悟「天工」的奧秘,也解開自己身世之謎。五星連珠彗星回歸之夜,路長風宋應醒們將書寫任何史...海報

請問大佬有萬國志2023年上映的由 程玉珠主演的百度網盤資源嗎

9樓:蠶寶寶不睡覺

提取碼: 9twt 《萬國志》

導演: 傅海清

編劇: 傅海清

主演: 程玉珠、邵文溢、杜光禕、蔣可、賈邱、李正翔、徐慧、胡謙、王燕華、符衝、李曄、遊軍、沈磊、王曉彤、範楚絨、趙國卿、周南飛、嚴麗禎、時佳

型別: 動畫

製片國家/地區: 中國大陸

語言: 漢語普通話

首播: 2019-09-23(中國大陸)

集數: 16

單集片長: 21分鐘

又名: wings of the world公元2023年,大明水師最年輕旗總路長風護送東廠督公下南洋緝拿要犯,遭遇海獸艦隊襲擊,全軍覆沒。路長風被一神秘組織所救,隨之來到大航海時代國際**中心-呂宋島。

島民們在大明奇人宋應醒的引領下,建立世界融合城市「萬國」,反抗西班牙殖民者的殘酷統治。出於調查目的,路長風加入宋應醒的組織「天工」,與萬國的奇人異士一起對抗殖民者和海上入侵勢力。種種領先於時代的發明創造在此登場,令人嘆為觀止……在歷史與現實交織糾纏中,路長風終於領悟「天工」的奧秘,也解開自己身世之謎。

五星連珠彗星回歸之夜,路長風宋應醒們將書寫任何史...

穿越萬國志動漫的**?

10樓:三黃玉帝

這樣的我沒見過啊

11樓:海帶

樓主你要的這個穿越萬國志動漫的**,目前我還沒有在網路上搜尋到穿越萬國志動漫的**。

脈動和《萬國志》聯動的動畫新番什麼時候上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上映了,有生之年終於等到了!新學期終於可以追新番了!9月23號六點後就可以去嗶哩嗶哩看了。脈動的b站官方賬號

求歌曲百度雲,求歌曲百度雲

鏈結copy 提取du 碼zhi dao 48eb 從今天起 心情實在美麗 只有這兩首,夢迴還 狐妖小紅娘原聲帶 一笑傾城 汪蘇瀧,要嗎?戳我的頭像,自己拿資源哦 求徐秉龍所有歌 雲。謝謝 你自己與你所有有的呢,幫你找到了,有你想的,看有的哦,請看簡介就可以了 求陳奕迅所有歌曲雲 第一次聽陳奕迅是在...

《烟花》百度雲資源謝謝大佬,《烟花》百度雲資源謝謝大佬

鏈結 密碼 4ww9 求烟花雲資源,謝謝大佬!10 網頁鏈結 滿意還請務必記得採納!你好儲存器的種類很多,按其用途可分為主儲存器和輔助儲存器,主儲存器又稱記憶體儲器 簡稱記憶體 輔助儲存器又稱外儲存器 簡稱外存 內 儲存器最突出的特點是訪問速度快,但是容量小 貴 外儲存器的特點是容量大 低,但是 訪...

求煙花百度雲資源,煙花資源,百度雲

你好,朋友 荔枝嫁接後包紮接穗的防水薄膜常 積聚一層水珠,螞蟻很喜歡咬破薄膜吸收 其中的水珠,容易造成接穗失水或被雨水 沖刷病菌感染腐爛,降低成活率。可在 接後用神奇藥筆在樹頭畫一圈,或 用浸溼敵敵畏農藥的布條綁住樹頭 煙花資源,雲 10 網頁連結 提取m 80hh 上面是網盤連結,滿意請採納,失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