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中的一發二發得分率是什麼意思

2022-01-20 01:00:32 字數 1379 閱讀 6650

1樓:期悠馳人

上面說得不對。一/二發得分率等於某個球員通過一/二發得的總分數除以一/二發進球的次數。

2樓:詩彬費代柔

一發得分率是第一次發球得分率,二發是一發失誤,二發的得分率

3樓:惲闌亓暢

網球的發球方有兩次發球機會

而二發是一發的失誤機會

如果在一局或者一盤裡你的一發成功率都很高的話,你的保發基本不成問題而你的二發成功率也高的話,也可以說保發是簡單的對每個發球方來說,他們講的是效率,一發的成功率

4樓:菅溪段幹幻兒

比賽時候,每個球都有2次發球機會,一發得分率就是第一次發球贏得此球後進行統計,整場比賽中第一次發球有贏的贏球數占總一發球數的百分比,二發得分率也就是第二次發球贏此球后進行統計,整場比賽中第二次發球有贏的贏球數占總二發球的百分比

5樓:空靈紫軒

第一發球有多少拿到分數了,第二發球有多少拿到分數了,是評價發球質量的重要引數

6樓:匿名使用者

網球一次發球有兩次機會,第一次失敗了可以進行第二次發球,由於有二發作為保障,所以在比賽中運動員在一發時都盡量以衝擊對手為主,能發球直接得分最好,相對而言二發則是以穩為主,一發得分率說的是運動員通過一次發球贏得的比分數,除以他總的得分數,得出的百分比,就是一發得分率,這個引數能夠說明,運動員在一發成功並贏得比分的能力

7樓:陶萌圭雨伯

網球中的「一發,二發得分率」是什麼意思?

網球發球成功率、得分率、直得率怎麼計算??

8樓:匿名使用者

發球成功率分為一發成功率和二發成功率。

一發成功率計算方法是一發發球成功(發進發球區內)的總球數除以一發發球的總球數。

二發成功率計算方法是二發發球成功(發進發球區內)的總球數除以二發發球的總球數。

例如,某球員一場比賽共發球100次,其中一發成功進區的球有68個,二發成功進區的球有24個,

則該球員的一發成功率為68/100=68%,二發成功率為24/(100-68)=75%。可知該球員在比賽中發出了100-68-24=8個雙誤。

得分率也是分為一發得分率和二發得分率。

即在一發或者二發情況下,發球方獲得這一分的比率。

接著上面的例子舉例,在這個球員的68個一發當中,他得到了51分,則他的一發得分率為51/68=75%.在24次二發當中得到了12分,則二發得分率為12/24=50%.當然,雙誤時就算二發沒有得分。

發球直得率一般是沒有統計的。發球直得就是說雖然球員的發球沒有形成ace(即接發球員根本沒有碰到對方的發球,發球方得分的情況),但是對方接發球失誤而獲得的分數。包含在了一發或者二發得分率裡面。

千均一發的發是什麼意思,千均一發是什麼意思

千金重的東西懸在一根頭髮上,就是說情況危急。發就是頭髮把。成語 千鈞一髮。發音 qi nj ny f 釋義 比喻情況萬分危急。出處 漢書 枚乘傳 夫以一縷之任,系千鈞之重,上懸無極之高,下垂不測之淵,雖甚愚之人,猶知哀其將絕也。唐 韓愈 與孟尚書書 其危如一髮引千鈞。示例 正在 的時刻,一位不知名的...

求網球的技術 例 外旋發球,網球中如何發外旋發球

你要是真想打網球走職業路線,現在就去聯絡網校吧,如果你只是有興趣想打著玩的話,那你就週末租個場打幾小時算了,網球不是很容易上手的,也不要被網球王子那種動畫迷惑了,那裡邊的好多球路連頂尖職業選手都打不出來,你冷靜下來好好分析分析吧。網球的旋轉主要是跟擊打球的部位有關,旋轉可分為上旋 下旋 側上旋 側下...

千鈞一髮的相似詞有哪些,與千鈞一髮意思相近的詞語有哪些?

類似千鈞一髮的詞語 急不可待 間不容髮 九死一生 岌岌可危 迫不及待 迫在眉睫.千鈞一髮,一觸即發,火燒眉毛,危在旦夕,劍拔弩張,九鼎一絲,迫在眉睫,燃眉之急,刻不容緩,迫不及待 希望能幫助到你 與 千鈞一髮 意思相近的詞語有哪些?千鈞一髮 釋義 形容萬分危急的情形 相近的詞語有 1 刻不容緩 釋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