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算20萬,想要購買一款車內空間足夠大的SUV,你有什麼

2022-01-19 17:54:45 字數 1177 閱讀 6326

1樓:王三說旅遊

畢竟現在suv動力都是比較強的,你想馬兒跑又想馬兒不吃草顯然是不現實的,所以空間好辦,油耗一般都不會太低,因為空間大的車基本都是b級以上車型,這種車子油耗動力不可能太低。而重車需要的是中大排量發動機驅動才能達到理想的駕駛體驗,所以此類車沒有節油選項。不過【phev_插電混動汽車】但是能做到這一標準,因為電驅系統的轉化效率非常之高。

動力方面,搭載1.5t發動機,缸內直噴,馬力為178,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142kw、243n*m,動力強勁。

變速箱搭載cvt無級變速箱,百公里加速7.9s。說到本田cr-v,是一款非常熱門的車型,在外觀方面,既有一定的穩重感,又有年輕人喜歡的時尚與個性,配備了全led大燈和led日間行車燈,不僅很有檔次感,而且到了晚上照明效果也很棒。

匹配cvt變速箱,日常駕駛油耗大概為7.5l/百公里左右,算是比較省油。並且這款車誕生於豐田的tnga架構之下,車輛的安全效能表現不錯,同時也可以看看其姊妹車型—威蘭達。

如果你的車打算開6年以上,那麼我強烈推薦雪鐵龍c6,油耗不高,動力好,空間大,最重要的是車上配件都是名牌,而且材料環保。開6年以上的話不保值的缺點也沒什麼影響了。

這些車都難以跟馬自達的阿特慈相提並論!阿特茲省油省心,而且故障率又低!最低配20萬左右就能買到而且是唯一幾款車裡用的是自吸2.

5l故障率低的發動機!而不是用t動力的車型!可以肯定的是同級別的轎車和suv相比,一定是轎車更省油,但在空間利用率上,suv或mpv比轎車更好。

2樓:愛情來了擋不住

廣汽三菱,斯柯達,歐藍德 2.4l四驅,雪佛蘭,探界者這幾款車都是非常不錯的,而且它的空間是非常大的,非常的舒服。

3樓:巨蟹阿斯頓

我推薦哈弗h6。這款車它的車內空間是特別寬敞的,而且這款車的發動機動力也是特別足,開起來也是特別省油。

4樓:雙魚愛仕達

可以買大眾的途觀。這款車空間特別大,而且輪轂特別高,是非常不錯的選擇。

5樓:依依很美的

別克昂科威、哈弗h6、比亞迪漢、比亞迪唐,這些車都非常不錯,車的空間也很大,而且性價很高,選擇的人也特別多。

6樓:王志剛剛剛

馬自達cx-4。哈弗h6。日產奇駿。上海大眾途觀l。福特翼虎。這些都可以購買,都是非常不錯的suv。

預算裸車11萬購買一輛轎車有哪些值得

我朋友就花11買了一輛豐田,這款是在國內可以說是出了名的車型。價效比又高,車身時尚大方嘛,還有什麼理由拒絕。我們一個反對票的都沒有。我們下班後總坐在一起去聚會。一路都很通暢。我對車不瞭解,我當時就是裸車11萬買了某眾的牌子,因為我跟我老公分析了一下這個牌子的汽車很保值,而且價效比很高,不會出現什麼大...

想要購買一枚IDo鑽戒向女朋友求婚,有的款式嗎?哪個款

你可以購買i do傾心系列的鑽戒向女朋友求婚啊,款式漂亮而且做工很好,寓意很美好,很值得購買,i do 以心為形,甄選璀璨鑽石嵌於 呈獻傾心系列。傾心之愛,方為真愛,非常不錯。要向女朋友求婚了,想買一枚i do鑽戒,這個品牌的鑽戒款式好看嗎?只要心中有愛,不管禮品輕重的。不過現在的女孩差不多都是拜金...

我想要買一款假髮,深棕色的,適合學生戴嗎

2008年頭髮流行的顏色之一 美容大王配圖 t型台上出彩的model與後台美妝師的功勞是分不開的。diesel旗下的時尚總是活力四射,風格各異,本季最新妝容的重點是髮型。diesel以其創意而聞名,為了與服飾搭配,模特們都戴上棕色假髮,更是為t型台增添青春時尚氣息。從t型台模特的髮型以及髮色,我們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