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銷人最大弱點是什麼,做傳銷的人最大弱點是什麼啊

2022-01-19 16:52:31 字數 4273 閱讀 3776

1樓:樑若星

不管什麼傳銷,最起碼自律要有,路邊招聘勿輕信,打廣告推銷產品寫聯絡**的,一律是**!因為你今天所受的傷害乃是你明天的經驗,常言道吃虧是福,那都是故弄玄虛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用,找哪兒都不管,娘了個蛋的傳銷就沒法解決了,我沒被騙我父別被騙了,還不是從家了拿錢

3樓:

不切合實際的想法,還有好吃懶做,老是想著天上會掉餡餅。

4樓:夢相隨

想著一夜暴富,不勞而獲!

5樓:匿名使用者

弱點就是沒腦子,好忽悠,沒有見識,沒有自己的思維。

6樓:來自玉渡山傾國傾城的吉祥草

不要妄想「天上掉餡餅」

7樓:九九鴨脖

河南省許昌市襄城縣染坊揚李浩峰拉人

8樓:

為什麼傳銷不肯給定位

做傳銷的人最大弱點是什麼啊

9樓:俎梓美赧熹

傳銷很強大,想要騙到人其中就要掌握人的心理明白人性的弱點.它的若點就是只要你別相信天上掉餡餅,傳銷是用乙個謊言去圓另乙個謊言

10樓:衛迎夏鞏元

是怕賺不到錢,還虧了人。

進了傳銷,大家都知道他在做什麼了,所以他必須要賺到錢,以證明自己不是在做傳銷。

因為傳銷會輸入乙個思想就是,我們做的不是傳銷,是做的國--家支援的,賺錢了就能把傳銷的帽子摘掉。

所以他們最怕的是賺不到錢,這樣虧大了,名聲也沒了。

做得久的,最怕的是別人找他麻煩,怕下線報復。

再做得久,怕警察,怕下線。

做傳銷的人最害怕什麼

11樓:隔壁小鍋

做傳銷的人最害怕的是法律。

2023年4月21日,全面禁止傳銷,2023年8月,教育部、公安部等四部門印發通知,要求嚴厲打擊、依法取締傳銷組織。

通知強調,對打著「創業、就業」的幌子,以「招聘」、「介紹工作」為名,誘騙求職人員參加的各類傳銷組織,依法取締。最新乙份判決系法院於2023年5月2日作出。65種「傳銷幣」涉案超百億,逾千萬人**。

12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傳銷人員最怕**打擊。

傳銷屬於牟取非法利益,擾亂經濟秩序,影響社會穩定的行為。對於傳任何人都 可以向當地工商和公安機關控告投訴。對於傳銷的組織者和領導者,依法可追究刑事責任。

根據《刑法》第二百二十四條之一該規定:組織、領導以推銷商品、提供服務等經營活動為名,要求參加者以繳納費用或者購買商品、服務等方式獲得加入資格,並按照一定順序組成層級,直接或者間接以發展人員的數量作為計酬或者返利依據,引誘、脅迫參加者繼續發展他人參加,騙取財物,擾亂經濟社會秩序的傳銷活動的,處五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並處罰金;情節嚴重的,處五年以上有期徒刑,並處罰金。

13樓:秦國來的小混混

傳銷組織害怕的主要有以下三個方面:

1、線下或線上人員獨立操作,導致利益鏈斷裂。

2、親屬朋友或者線下人員揭穿傳銷事實,導致功虧一簣。

3、下線太長,管理混亂,導致被公安部門查處而獲罪。

當然,傳銷組織是以謀取非法利益為目的的組織,他們根本上最怕的就是騙不到人,就是所謂的下線。

傳銷:指組織者或者經營者發展人員,通過對被發展人員以其直接或者間接發展的人員數量或者銷售業績為依據計算和給付報酬,或者要求被發展人員以交納一定費用為條件取得加入資格等方式牟取非法利益,擾亂經濟秩序,影響社會穩定的行為,公民有義務舉報傳銷組織,傳銷應當受到執法力量嚴厲打擊。

14樓:易懂工作室

真相,做傳銷的人最怕的就是真相。

做傳銷的人大部分沒有富裕的家庭條件和體面的社會地位,而傳銷的頭部組織者用可預見的金錢和地位給這些窮人編織看似能夠輕鬆實現的富人夢, 夢裡面他們投資69800就能回報1040萬,他們會得到國家的扶持,甚至可以讓國家開綠燈讓其從政,美麗的生活只需要69800的投資和2-3年的蟄伏就能實現,多麼美的乙個夢,就這樣,乙個夢做了一兩年,直到!

直到你進來了,你告訴正在洗腳的他,你這是在做夢,1040是沒有的,69800的投資款早就被上層的老總分了,所以國家專案也是沒有的,從政經商統統沒有的,你還是一文不名的狗剩,你借的69800你還是要撅著屁股一點一點去還,你和之前的唯一區別就是多了乙個傳銷的帽子和多出來的外債、親情債。

你說,給你是搞傳銷的,你怕不怕。

15樓:知心大姐姐胡老師

最怕他們的伎倆被別人識破,不僅不加入他們的組織,還報警。

16樓:匿名使用者

害怕耽誤寶貴時間,不僅沒賺到錢,又賠進去好多錢!害怕荒廢了自己的技能,難以在社會立足!

17樓:譜尼一定還存在

最怕槓精,因為槓精不論你說什麼他們都會反擊你,就算你是對的他也會用各種理由說你是錯誤的

18樓:猶月靈

做傳銷的人,最害怕警察,抓住了就會被刑拘。

19樓:好好好好好好好合合合

傳銷害人害社會,打擊傳銷最主要的是房東。小區房屋居民很多是傳銷隱藏的好地方。房東提供房屋條件服務傳銷。

房東是最壞的人。為了一點房屋租金和**對著幹房東這是犯法。打擊傳銷第一管制房東。

20樓:

做傳銷的人最害怕被執法人員逮捕吧。

21樓:安綸

傳銷人員最怕**打擊。

22樓:匿名使用者

最怕見到熟人,怕被揭穿

23樓:璀璨星辰彡

我被冠顏雅絲妊娠紋騙了29,000,我也是親戚騙我上去的,也是上線下線,而且我這個親戚不知道做了多久了,在廣西玉林騙了很多人。

24樓:務洮

我最怕報警後警察根本就不管,我曾被傳銷組織騙去了雲南楚雄,開發區州**廣場每晚黑壓壓的一大片,可笑的是傳銷人員每晚集會在這跳舞還是楚雄某駐地部隊的樂隊伴奏,我2023年被騙去的,買了幾份產品騙了二萬多,後發現是傳銷打110報警卻說屬工商局管理職責,警察根本不會管,而且傳銷人員內部打架報警也不會管的,打架我也報過警的,警察到是也來了但也不會管,經過這幾年的持續發展,傳銷組織已遍布雲南全省各大市縣。

25樓:網事情緣

什麼都不怕。就怕你沒錢,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去了三天,吃那難吃的食物,沒有油,還有隔天的,我就說自己去買肉吃,還好沒有搶了我的手機和錢,後來我呆了三天,我在早上5點半左右,他們睡熟了就跑了,等到6點坐了最早一班車去車站,那時候我一段時間給我朋友發資訊,我發了乙個定位給我朋友,就是我去住的地方,後來我和我朋友說,如果一天之內沒有發資訊給她就叫她幫我報警,真的,出去有人跟著,上廁所有人在旁邊看著,又拉我去開了兩次大會,我反駁他們說的,晚上就過來威脅我,說這裡不是我的地方,後來我第二天就跑了

傳銷人員最怕什麼

27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傳銷人員最怕**打擊。

傳銷屬於牟取非法利益,擾亂經濟秩序,影響社會穩定的行為。對於傳任何人都 可以向當地工商和公安機關控告投訴。對於傳銷的組織者和領導者,依法可追究刑事責任。

根據《刑法》第二百二十四條之一該規定:組織、領導以推銷商品、提供服務等經營活動為名,要求參加者以繳納費用或者購買商品、服務等方式獲得加入資格,並按照一定順序組成層級,直接或者間接以發展人員的數量作為計酬或者返利依據,引誘、脅迫參加者繼續發展他人參加,騙取財物,擾亂經濟社會秩序的傳銷活動的,處五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並處罰金;情節嚴重的,處五年以上有期徒刑,並處罰金。

28樓:湘平之戀

怕市場被破壞,怕沒有資金。

破壞市場的意思,就是說通知了他的家人,親人,朋友,同事等,所以的人都知道了,他發展不了任何的人了,這個是他最怕的。要是阻止他們繼續害人就的破壞他的市場。

要是從事傳銷,就必須要有資金才能執行的,如果沒有錢的話,在傳銷裡面是禁止借錢的,所以斷絕他的資金也是很好的辦法的。

29樓:來自三河古鎮努力的北極狐

都錯了,傳銷人員最怕報警兩字,你說我報警哦,沒說他,他都會一抖,傳銷的人膽子特小,就是有點蠢,蠢到不管明天怎麼辦

30樓:匿名使用者

傳銷人員大部腦袋被洗的乾乾淨淨的那還真什麼都不怕了。

31樓:

清醒 ----看清現實

傳銷是什麼?傳銷是什麼概念?傳銷都是做什麼東西

你說的是傳銷呢還是直銷?很多人都誤解了 什麼是搞傳銷,傳銷是幹什麼的?傳銷是指組織者發展人員,通過發展人員或者要求被發展人員以交納一定費用為條件取得加入資格等方式非法獲得財富的行為。傳銷銷售物件則以自己為主,自己購買公司的產品,並把這種銷售方式推廣給下線,下線其實就主要以自己親朋好友為發展物件,這種...

做傳銷的人一般是什麼樣的人

專業回答 這些傳銷人員的異常行為,特徵如下 1 你的乙個很久沒有聯絡你的朋友,可是他最近忽然又找到了你的 號碼,並主動打 找你,並且給予你的感覺是 他是通過很多人才找到你的 2 憑你和他朋友或親屬多年的感覺,你認為他很難找到他所說的這麼好的工作,過上這麼風光生活的。難以想象 3 他一直說他的工作或事...

做傳銷的人,後來都怎麼樣了,做傳銷的人,後來都怎樣了?

做傳銷的人 後來都怎麼樣了?之前有個同村的朋友前幾年被騙去廣東搞傳銷,一直跟家裡人要錢,他家人怎麼勸都勸不回來,前年終於回了,在家休息了一年,去年老老實實出去打工了,說 搞傳銷還不如打工,天天吃白菜,不是人過的日子!還有乙個朋友是被自己的父母騙進去的,母親進行後,把父親也弄進去了,為了繼續發展,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