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傳銷的被抓住了,會被判幾年,傳銷的人被抓後要判幾年

2021-03-03 23:03:37 字數 5248 閱讀 2578

1樓:no盲流

沒有涉及人身傷害的(也就是說***介入的那種),不會判刑,**只會對你進行說服教育,聽不聽基本在於本人,進去之後你被**成功的話,向裡面交錢都是自願的,沒有脅迫,只是蠱惑你,**沒法給你立案

2樓:孫忠秋律師

看是屬於傳銷團夥什麼角色,

傳銷的人被抓後要判幾年

3樓:北京中聖暉

一、傳銷如果構成犯罪的,根據《刑法修正案七》要按照非法經營罪處理:組織、領導實施傳銷行為的組織,情節嚴重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並處罰金;情節特別嚴重的,處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並處罰金。一般而言參加傳銷的普通人員是不按非法經營罪來處理的,本罪只處理帶頭分子、主要成員等。

二、同時,在傳銷活動中,如果有綁架、非法拘禁、虐待、傷害等行為的,要數最並罰。

如果不構成非法經營罪,一般要依照《禁止傳銷條例》來由工商部門處罰:

三、第二十四條 有本條例第七條規定的行為,組織策劃傳銷的,由工商行政管理部門沒收非法財物,沒收違法所得,處50萬元以上200萬元以下的罰款;構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責任。有本條例第七條規定的行為,介紹、誘騙、脅迫他人參加傳銷的,由工商行政管理部門責令停止違法行為,沒收非法財物,沒收違法所得,處10萬元以上50萬元以下的罰款;構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責任。有本條例第七條規定的行為,參加傳銷的,由工商行政管理部門責令停止違法行為,可以處2000元以下的罰款。

4樓:匿名使用者

主謀要坐牢看大小做3年以上10年以下有期徒刑,如果情節嚴重的10年以上20年以下的,其他的大部分都遣送回家

搞傳銷被抓要判多久啊

5樓:匿名使用者

搞傳bai銷被抓的,處du五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zhi並處罰dao金;情節嚴重的,處五年內以上有期徒容刑,並處罰金。

一、定義:

傳銷是指組織者或者經營者發展人員,通過對被發展人員以其直接或者間接發展的人員數量或者銷售業績為依據計算和給付報酬,或者要求被發展人員以交納一定費用為條件取得加入資格等方式牟取非法利益,擾亂經濟秩序,影響社會穩定的行為。

二、法律規定:

《刑法》第二百二十四條 組織、領導以推銷商品、提供服務等經營活動為名,要求參加者以繳納費用或者購買商品、服務等方式獲得加入資格,並按照一定順序組成層級,直接或者間接以發展人員的數量作為計酬或者返利依據,引誘、脅迫參加者繼續發展他人參加,騙取財物,擾亂經濟社會秩序的傳銷活動的,處五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並處罰金;情節嚴重的,處五年以上有期徒刑,並處罰金。

6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情節嚴重與否來說的,如果,操作之中,出現了,死人案件的話,這就不好說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組織、領導實施傳銷行為的組織,情節嚴重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並處罰金;情節特別嚴重的,處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並處罰金。

8樓:匿名使用者

進去幾個小時就出來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看騙的錢多少了,錢多骨幹的話就兩三年,普通的就是遣返,傳銷在中國的懲罰不很嚴,這也是傳銷滅不了的原因之一,犯罪成本太低了。

10樓:如意湯包

想改邪歸正的年輕朋友們,歡迎你過來學門手藝

做傳銷的人被抓要判刑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傳銷如果構成犯罪的,根據《刑法修正案七》要按照非法經營罪處理,情節特別嚴重的,處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並處罰金。

根據《刑法修正案七》要按照非法經營罪處理:組織、領導實施傳銷行為的組織,情節嚴重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並處罰金;情節特別嚴重的,處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並處罰金。

一般而言參加傳銷的普通人員是不按非法經營罪來處理的,本罪只處理帶頭分子、主要成員等。

中國式傳銷 是虛假的公司,虛構的產品,什麼都是空的,就只是讓你拉人頭,從入會費或者加盟費中提取少量提成。

或者控制人身自由,沒收財物,讓你無法與外界聯絡,天天學習那些傳銷培訓教材,讓你學會怎麼騙人,然後列名單、**或書信邀約、攤牌、跟進、直至以各種方式交齊入會費或者加盟費。

中國式傳銷是建立在精神控制的基礎上,即讓你通過他們的傳銷培訓**後自發的去組織進行傳銷;另外一些會控制你的人身自由,沒收所有物品,並且通過暴力使你認可這些謊言。

12樓:匿名使用者

1、根據組織傳銷的規模和情節的不同,傳銷可以分為一般違法行為和刑事犯罪行為。

2、根據《禁止傳銷條例》規定:

傳銷,是指組織者或者經營者發展人員,通過對被發展人員以其直接或者間接發展的人員數量或者銷售業績為依據計算和給付報酬,或者要求被發展人員以交納一定費用為條件取得加入資格等方式牟取非法利益,擾亂經濟秩序,影響社會穩定的行為。

該條例第二十四條規定,有本條例第七條規定的行為,組織策劃傳銷的,由工商行政管理部門沒收非法財物,沒收違法所得,處50萬元以上200萬元以下的罰款;構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責任。

有本條例第七條規定的行為,介紹、誘騙、脅迫他人參加傳銷的,由工商行政管理部門責令停止違法行為,沒收非法財物,沒收違法所得,處10萬元以上50萬元以下的罰款;構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責任。有本條例第七條規定的行為,參加傳銷的,由工商行政管理部門責令停止違法行為,可以處2000元以下的罰款。

3、根據《刑法》第224條第二款規定:

組織、領導以推銷商品、提供服務等經營活動為名,要求參加者以繳納費用或者購買商品、服務等方式獲得加入資格,並按照一定順序組成層級,直接或 者間接以發展人員的數量作為計酬或者返利依據,引誘、脅迫參加者繼續發展他人參加,騙取財物,擾亂經濟社會秩序的傳銷活動的,處五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 役,並處罰金;情節嚴重的,處五年以上有期徒刑,並處罰金。

眾所周知,傳銷害人由來已久,尤其在網際網路時代,經常變換形式,對此必須嚴厲打擊,剷除「毒瘤」。日前,記者梳理了近年來公安機關查處的非法傳銷典型案例,總結其手段、型別、特點,採訪有關專家,為大家支招識別和防範傳銷。

專家表示,「先交入門費」「拉下線撈本」「按團隊計酬」是傳銷三大特點。儘管傳銷手法千變萬化、層出不窮,但也有共同規律,認清這個共同規律,就能一眼識破,進而採取應對措施。

13樓:愛

視情節而定,情節嚴重的會被判刑五年以上。相關法律如下:

一、根據《刑法》第224條 第二款規定:

組織、領導以推銷商品、提供服務等經營活動為名,要求參加者以繳納費用或者購買商品、服務等方式獲得加入資格,並按照一定順序組成層級,直接或 者間接以發展人員的數量作為計酬或者返利依據,引誘、脅迫參加者繼續發展他人參加,騙取財物,擾亂經濟社會秩序的傳銷活動的,處五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 役,並處罰金;情節嚴重的,處五年以上有期徒刑,並處罰金。

二、《禁止傳銷條例》

1、第七條

下列行為,屬於傳銷行為:

(一)組織者或者經營者通過發展人員,要求被發展人員發展其他人員加入,對發展的人員以其直接或者間接滾動發展的人員數量為依據計算和給付報酬(包括物質獎勵和其他經濟利益,下同),牟取非法利益的;

(二)組織者或者經營者通過發展人員,要求被發展人員交納費用或者以認購商品等方式變相交納費用,取得加入或者發展其他人員加入的資格,牟取非法利益的;

(三)組織者或者經營者通過發展人員,要求被發展人員發展其他人員加入,形成上下線關係,並以下線的銷售業績為依據計算和給付上線報酬,牟取非法利益的。

2、第二十四條

有本條例第七條規定的行為,組織策劃傳銷的,由工商行政管理部門沒收非法財物,沒收違法所得,處50萬元以上200萬元以下的罰款;構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責任。

有本條例第七條規定的行為,介紹、誘騙、脅迫他人參加傳銷的,由工商行政管理部門責令停止違法行為,沒收非法財物,沒收違法所得,處10萬元以上50萬元以下的罰款;構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責任。

有本條例第七條規定的行為,參加傳銷的,由工商行政管理部門責令停止違法行為,可以處2000元以下的罰款。

拓展資料

傳銷的危害:

擾亂社會經濟秩序、影響社會安定團結、引發社會刑事案件上公升、家破人亡等社會騷亂。傳銷的本質在於通過發展下線實現財務的非法轉移與聚集,並未創造社會價值,這是它與正常營銷的本質區別。 傳銷不是國家行為,也不可能是國家行為。

雖然給當地帶來經濟刺激,促進了消費,但其本身組織行為對大多數參與者造成無法挽回的危害,違反了人類正常生活和活動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傳銷頭目情節嚴重的構成非法經營罪,量刑最低拘役,最高十五年有期徒刑,並處財產刑,是傳銷頭目構成組織、領導傳銷活動罪,量刑最低管制,最高無期徒刑,並處財產刑。

15樓:匿名使用者

單純的參與一般受刑法調整,但是組織領導的話是要判刑的。

刑法第二百二十四條之一:組織、領導以推銷商品、提供服務等經營活動為名,要求參加者以繳納費用或者購買商品、服務等方式獲得加入資格,並按照一定順序組成層級,直接或者間接以發展人員的數量作為計酬或者返利依據,引誘、脅迫參加者繼續發展他人參加,騙取財物,擾亂經濟社會秩序的傳銷活動的,處五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並處罰金;情節嚴重的,處五年以上有期徒刑,並處罰金。

16樓:康斯坦丁

您好 目前根據中國直銷管理處罰條例來講 頭目是可以進行刑事拘留的 如果涉及重大金額是需要判刑的

17樓:人生忽如寄

經理以上級別的才會判刑,如果是網頭就會判得更重,大部分傳銷老總都是五到十年,根據你斂財的多少,這個斂財不是指乙個人,而是整個傳銷體系

18樓:風的選著

不會,你問這話就不會,幹這行不判刑,假如判的話也是判幾個大頭頭,你這一輩子也達不到的

傳銷的人被抓後要判幾年?

19樓:等汪

傳銷頭目被抓後,輕者會判五年以下,重者應判五年以上。

根據《刑法》第二百二十四條規定,組織、領導傳銷活動罪量刑標準最高為處五年以上有期徒刑,並處罰金。

最高人民法院在2001 年3月29日通過了《關於情節嚴重的傳銷或者變相傳銷行為如何定性問題的批覆》這個〔2001〕11號司法解釋,內容是:  「對於2023年4月18日***《關於禁止傳銷經營活動的通知》釋出以後,仍然從事傳銷或者變相傳銷活動,擾亂市場秩序,情節嚴重的,應當依照刑法第二百二十五條第(四)項的規定,以非法經營罪定罪處罰」。

那麼,《刑法》第二百二十五條又是什麼樣的量刑規定呢,《刑法》第二百二十五條明確規定:「違反國家規定,有下列非法經營行為之一,擾亂市場秩序,情節嚴重的,處五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並處或者單處違法所得一倍以上五倍以下罰金  ;情節特別嚴重的,處五年以上有期徒刑,並處違法所得  一倍以上五倍以下罰金或者沒收財產。

傳銷裡的女人會被人了亂睡覺嗎,做傳銷的女人會亂搞嗎

這個根據不同的組織有不同的形式。一般高層的人只想著賺錢,想女人了自己會花錢去外面找。但難免有那種 組織,所謂為了增進互相的感情一家人的幌子忽悠女 的陪睡,這個是真實存在的。甚至看過乙個新聞乙個傳銷組織在進行乙個表演大會,其中就有類似情況。無論是什麼傳銷組織都要遠離。不會,雖然在一起,吃也一起吃,但他...

迷路的小羊被狼抓住了作文,迷路的小羊被狼抓住了作文600字

乙隻小羊在陌生的村子裡迷了路,繞來繞去不知往 走,乙隻狼發現了它,一直跟在它後面。小羊發現了後面的狼,非常害怕,撒腿就跑。它經過一座農舍,想躲進去,可是又一想 農舍裡有很多小雞,我一進去就會連累它們,不能這樣做。它又繼續往前跑。狼在後面跟得不耐煩了,加快了腳步。小羊跑得氣喘吁吁,眼看快跑不動了。突然...

掃黃被抓會被判刑嗎,掃黃女的被抓會判刑嗎

能不能判刑須看違法行為是否入罪,按罪刑法定原則,入罪的才有刑事責任。那要看是單獨抄的 行為或 行襲為還組織行bai為了,如果是單獨的嫖du娼行為或 zhi行為那是不構成犯罪的dao只是違反治安處罰的行為,如果是 行為或 行為的組織者,那就是犯罪行為了,可能是組織 容留 行為,後者是會被判刑的。掃黃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