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曆年間的大事件!詳細點,萬曆皇帝期間大事記,主要是有關於萬曆皇帝的,比如張居正改革,奪情,萬曆三大征等這些,謝謝!

2022-01-19 05:38:55 字數 439 閱讀 5928

1樓:匿名使用者

明神宗朱翊鈞的年號(1573 - 1620),明朝使用萬曆這個年號一共48年。萬曆這個年號也經常用來代指明神宗(萬曆帝)。

萬曆六年——李時珍撰寫《本草綱目》。

萬曆十年——利瑪竇來到中國傳教。

萬曆十二年——利瑪竇繪製第一張中文世界地圖《山海輿地圖》。

萬曆十二年——朱載出版《律呂精義》。

萬曆十二年——定陵開建。

萬曆二十九年——利瑪竇將油畫引入中國。

萬曆二十九年——楊繼洲撰寫《針灸大成》。

萬曆三十三年7月13日——海南瓊州發生7.5級**。

萬曆皇帝期間大事記,主要是有關於萬曆皇帝的,比如張居正改革,奪情,萬曆三大征等這些,謝謝!

2023年~2023年世界發生的大事,詳細點! 5

為什麼明萬曆年間的青花瓷比較名貴

明代青花以永樂 宣德兩朝為佳,青花五彩即以嘉靖 萬曆年間製品為佳 但你所問問題說萬曆年間的青花瓷比較名貴並不絕對,如果論收藏的話永樂 宣德及清 三代的青花更受歡迎,如果說概括評價萬曆年間的青花瓷的話就一句話 大器多小器精 大器多見於梅瓶,小器則主要是碟 碗和文房,其小器的胎質相對更為細密,品相好胎質...

大明萬曆年間的三大守邊大將是誰

戚繼光,李成梁,俞大猷。回答完畢。字粘得多,不如回答得準確,順便對以上錯誤回答表示蔑視。遼東應該就只有李成梁和熊廷弼 東南的話是戚繼光 只知道乙個 遼東總兵官李成梁 萬曆三大征 萬曆三大征 指明神宗萬曆帝朱翊鈞 1573 1619 年間平息叛亂的寧夏之役 播州之役和支援朝鮮抗擊日本侵略的朝鮮之役。三...

萬曆皇帝身邊的鄭貴妃究竟該怎麼評價她呢

我對她的評價是 表面小資小調,而內攪乾坤之女!此人的史書記載並不端正!而是充滿了陰狠之心!對她的理解我希望你不要把小資小調擴大化而掩蓋了這個女人的真正面目!現在,我舉例說明 鄭氏 1630 明神宗朱翊鈞貴妃。大興 今北京大興 人。她是乙個嗜權如命的女強人,野心勃勃,為達到總攬大權的目的不擇手段,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