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酮是什麼意思

2022-01-19 01:24:07 字數 485 閱讀 6057

1樓:教育

黃體酮(progesterone)又稱孕酮激素、黃體激素,是卵巢分泌的具有生物活性的主要孕激素。在排卵前,每天產生的孕酮激素量為2~3mg,主要來自卵巢。

2樓:系松蘭彤橋

孕酮,也叫黃體酮,是女性體內存在的一種激素。隨著月經週期而公升高或降低。在懷孕時可達到最高值。

3樓:亓思遠

孕酮就是黃體酮,是天然孕激素,影響子宮內膜,懷孕後如果孕酮低,容易引起流產的,最好去正規的醫院進行檢查,可以抽血檢查孕酮。如果孕酮低,最好在醫生指導下注射黃體酮等,同時建議注意休息,加強飲食營養。懷孕後最好臥床休息,建議多吃瘦肉,雞蛋等食物,同時建議在醫生指導下合理服用保胎藥物,建議不要熬夜,不要劇烈運動,以免引起流產。

4樓:蒼好星駿

孕酮是女性體內的激素,是隨著月經週期變化的,妊娠時會顯著增高,臨床上測量孕酮有很多目的,所以要具體情況具體分析。

一般孕酮低的人是什麼原因呢

女性孕酮低是因為女性身體的黃體功能不全,有的人天生就黃體功能不全,而有的人會因為環境,食物等因素影響造成的黃體功能不全。懷孕時如果發現孕酮很低,可以去醫院打一針黃體酮,提高自身的孕酮。孕酮低會很容易導致孕婦流產,為了有效預防自然流產的發生,建議孕婦在醫生指導下使用保胎藥物 只要所使用的保胎藥物成份和...

是什麼意思?是什麼意思??

是乙個網路流行詞,讀作sh w ng,音同 失望 是失望的暗語。詞語 是非主流火星文,為 失望 二字的同音仿寫。引申含義 同 失望 意思是感到沒有希望,失去信心 希望落了空 因為希望未實現而不愉快。古同 世 說文解字 三十為 世 是乙個漢字詞語,意思是同 網 同 失望 失望 是乙個漢語詞語,拼音是s...

是什麼意思,這是什麼意思

是乙個數學符號,意思是垂直。垂直,是指一條線與另一條線成直角,這兩條直線互相垂直。通常用符號 表示。設有兩個向量a和b,a b的充要條件是a b 0,即 x1x2 y1y2 0 對於立體幾何中的垂直問題,主要涉及到線面垂直問題與麵麵垂直問題,而要解決相關的問題,其難點是線面垂直的定義及其對判定定理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