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演員來說流量代表著什麼,有著怎樣的重要性

2022-01-18 09:19:39 字數 3304 閱讀 2115

1樓:

同樣乙個演員有好的演技,也會贏得觀眾的買賬,這些觀眾就會喜歡他。他演出的劇自然資料也差不了太多,要知道現在流量並不是值得批判的。雖然有流量的演員,他的起步會更高一些。

就像一些愛豆,他有了很高的流量。

他再去拍劇,他在劇本上的選擇上會比普通的演員要高很多,市場也願意選擇這類的藝人去拍戲。因為他們有高的流量,不管演的如何,都會有粉絲去買賬。但也僅僅是粉絲,他的演技不夠的話,也會引起路人的嘲諷。

無論是《孤芳不自賞》還是«上海堡壘»。

這兩部劇的主演都是流量,但是他們的劇同樣受到了大批的批評。但也有演員本身沒有流量,像李現、秦昊以及王一博等人,他們憑藉自己的演技贏得了大家的認可,也受到了粉絲的追捧,現在也成了流量。而老戲骨倪大紅在出演蘇明強時,用自己的演技征服觀眾,也吸引了很多的流量。

所以流量不該是否定演員的存在,演員依靠流量可以接到更多的好劇。但說服觀眾的到底還是演技,演技不好,觀眾還是無法買單的。當然,現在想靠演技成為頂流也是非常難的。

可以說是天時地利,無一不可。好的劇本,好的導演,演員的演技,角色的契合度等都是演員能爆火原因。如果這些全部缺乏,演員也最多是讓觀眾知道他這個人,但是贏得觀眾的追捧還是很困難的。

2樓:阿華時事

代表著收入的增多,地位**,選擇更多,對於演員來說,流量就是他們的支援支撐,讓他們讓更多人熟知,畢竟人傳人,加上廣告商會看重流量明星而邀請拍攝廣告,如獲選大牌代言人,就可以有更多**率,各項節目和電影也會邀請,所以流量對於演員來說是演藝生涯支柱。

3樓:徐

對於所有的演員來說,流量代表著簽約的**,畢竟,電視劇集、電影、品牌代言簽下你就是為了提高產品的知名度,或者是**的人數,這就需要演員有著巨大的流量

4樓:勞醉山

我覺得代表著的是資源和市場。對於他們來說,重要在於他們可以找到更多的戲拍,可以賺到更多的錢。

5樓:樸希敏

「流量」的重要性毋庸置疑,因為這兩個字會直接與「被看到」 「被關注」掛鉤。但若只關注流量,那麼迎合大眾,迎合市場的作品就會越來越多;表達思想,尋找共鳴的聲音就會被逐漸埋沒。

6樓:極格

流量代表著有更多人認識你,看你的作品,帶了更多收益,但是流量並不是最重要的,演技才最重要。

流量明星有何意義,他們存在的價值是什麼?

7樓:悅

流量明星的價值在

粉絲身上,他們存在的意義就是吸引粉絲。昨晚,由鹿晗主演的電影正式上映。我相信很多人在播出這部電影之前就已經聽說過它的名字,我對此很好奇,這是一部關於外星人入侵地球和世界末日的科幻電影。

最初,每個人對這部電影都抱有很高的期望,對此非常樂觀,但是昨天發行後給出的分數非常驚人。這是迄今為止魯翰參加的電影中得分最低的電影。許多人說,自從拍攝《甜蜜暴擊》以來,他的表演技巧一直在下降,一些網民說,正是有他的原因,票房才低。

流量

明星也有其存在的價值,請不要戴彩色眼睛看別人。

流量明星存在的意義就像快餐店,總有人要靠開快餐店賺錢,也總有人不愛做飯出去吃個快餐,但快餐店黃了也就黃了,我可以換一家吃。而真正的明星就好像川菜系,這世上無數個川菜館子開了關關了開,與我無關,我愛的是川菜,不是哪一家川菜館。流量明星的執行方式決定了其的利益全部**於粉絲,所以這個體系的核心在於粉絲的運營,而非明星本身。

其中粉絲和運營各佔關鍵一半,運營站在幕後,是穩定的,粉絲流竄在各個平台,是不確定因素。粉絲作為整個系統的利益**,為了獲得更多利益,爭取粉絲維護粉絲成為一種必須。對於這些粉絲,運營需要的僅僅是他們掏出錢,保持住熱度以引來更多粉絲。

而運營回饋給粉絲的內容僅僅是乙個被設定好的包裝好的形象。

8樓:胖娜

他們存在的意義就是能夠靠流量來增加自己的人氣和身價。提高自己的收入和知名度。

9樓:匿名使用者

流量明星也是有他們自己的價值的,好看的外表,有自己的能力,這都是值得欣賞的。

10樓:學會珍惜微笑

他們存在的價值就是給我們作為茶餘飯後的談論物件,給我們減壓。

11樓:小漁漁

流量明星的存在體現了乙個時代發展的潮流趨勢,可能是曇花一現也有可能一直紅下去!

12樓:晨旭溫暖的陽光

只對他們自己和粉絲有價值

楊紫談及流量標籤,對於演員來說,「流量」這個詞是貶義詞嗎?

13樓:股道熱腸

我認為楊紫談及的流量標籤,對於演員來說,是不介意被定義為流量的,其實流量也不是貶義詞。說起楊子,我們一定很熟悉。她可以算是童星出道,因為她在《家有兒女》中扮演小雪,這是眾所周知的。

後來,她接連出現在許多作品中,但總是不溫不火。近日,楊紫在接受**採訪時談到了「流星」這個詞,她對這個問題給予了積極的回應。

楊子說她有時不知道別人叫她什麼,她其實是個演員。此外,對於「流星」一詞,楊子也表示不是貶義詞。流量意味著很多朋友喜歡你。

事實上,她將承擔更多的責任。但楊紫也表示,今後希望大家把自己定義為演員,這樣簡單明瞭。她還對粉絲們的支援表示感謝,並承諾今後會給大家帶來更好的作品。

公眾眼中的「國民閨女」,楊紫一定是第一位的。後來,關曉彤、趙今麥、張子楓等人與楊紫相比,都是新秀。當年楊紫成名的時候,年輕的他們甚至可能還處於嬰兒期。

所以如果有「國民閨女」這個詞,楊子肯定是第乙個。

其實,大家都知道,「流量小花」四個字在很多時候都有著批判性的含義。畢竟有很多女演員,她們的影迷很強大,但她們的演技卻是肉眼可見的,她們浪費了好劇本。對於這樣的女演員來說,這幾個字真是一種諷刺。

楊紫當初能夠走紅,其中流量功不可沒。所以她很看好流量這個詞。對於這個問題,大家還有什麼看法,我們一塊****。

14樓:小糯糯最好看

我覺得看怎麼定義吧,對楊紫來說,他就是褒義詞

15樓:加油

「流量」這個詞應該看看是對什麼好事情還是壞事情說的,這是不確定詞。

16樓:錯拿鉛筆的小新

我覺得不是畢竟就是這麼乙個形容詞,還是比較形象的。

17樓:今天吃茄子了嗎

我覺得應該是乙個不好不壞的詞 不是很壞

對於女人來說,離婚象徵著什麼,對於乙個女人來說,離婚象徵著什麼?

如果婚姻不幸福,離婚就是幸福,不要遲疑。如果有孩子的話,離婚就代表一輩子的牽掛,你的心永遠不會平靜。至於到底象徵的什麼,您說的好籠統,其實我覺得您心裡有答案。自己的路自己走,別人幫不了你的。象徵著新的幸福即將開啟,夢想再次起航。離婚對於乙個中年女人來說意味著什麼?好男人不但有,而且有很多,女人同男人...

對於男人來說婚姻意味著什麼,對於乙個男人來說婚姻意味著什麼?

對於乙個男人來說 什麼樣的婚姻算幸福?每個男人的經濟,經歷,和責任心各不相同,怎麼說呢,我個人認為,婚姻是一輩子的承諾和人生的港灣,對厭倦漂泊想靠岸的男人,婚姻可能是港灣 對疲於人情世故想尋找真實的男人,婚姻是一種慰藉 對長大就要結婚的男人,婚姻是一種人生路上的例行公事 對乙個在成長的男人,婚姻是一...

武術對於我們是來說容易學習嗎?它有著什麼樣的好處呢?

學點武術,對我們的一生都會是一筆受用無窮的寶貴財富。我們不一定每天都能遇到危險情況,但武術作為一種功效奇特的健身方式,時常用它鍛鍊身體,除了使我們可以減少生病住院的機率,不必花那些冤枉錢外,它還是一種極好的休息方式,不僅可以舒筋展骨,通和血脈,解乏去困,更可以從精神上降壓解慮。讓我們從追名逐利的滾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