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流影少見的古裝劇照被贊,她是現代裝扮好看還是古代裝扮好看

2022-01-18 09:19:35 字數 1666 閱讀 3331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江疏影的古裝劇照和她的現代裝扮是兩種不同的風格吧,我個人而言的話更加喜歡她的現代裝扮,因為我覺得她的現代裝扮是非常好看,非常的有知性而且非常的有魅力的乙個裝扮吧,並且能夠把她自身的一些優點能夠發揮到極致,比如說一些大長腿啊,比如說身材好呀,身材高挑啊,這些都能把優點發揮到了非常大的地方,如果說是古代裝的話,可能這些優點就會少了一點,或者是說有點揚短避長了,所以我個人覺得還是現代裝扮更好看一點吧.

而且我個人看慣了江疏影的現代裝扮的一些劇本,乍一看去看她的古裝劇照,感覺一些怪怪的,那可能就是不適應吧,我自己可能就是乙個比較念舊的人,並不是乙個喜歡新鮮感的人,所以她去穿古裝劇照的時候,我覺得並沒有現代裝的好看,我反而覺得古裝劇照比現代裝差了好多檔次,我更覺得現代裝比古代裝更帥氣一點,更有魅力一點。

當然這只是我個人的乙個想法,我個人的想法是不可能代表全部人的乙個想法吧,但這只是我說明了其中的乙個點,如果說你喜歡江疏影的古裝劇照,就千萬不要被我的觀點所影響,因為每個人都是不同的人,不同的個體,大家都有一些不同的思想,這是非常正常的事情,千萬不要因為別人的思想去影響了自己的一些思維,你喜歡江疏影的古裝劇照,那就說明江疏影的古裝劇照還是有一些非常多的可取之處的。

2樓:銘自愁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不同的角色定位,有些人會適合古裝,有些人會適合現代裝,但是有些人演慣了現代裝,冷不丁地穿古裝,也會給人眼前一新的感覺,江疏影就是給我這樣的感覺。

3樓:

我感覺現代裝扮比較好看,很像是時裝周裡走出來的人,很漂亮身材也很好,穿現代裝更能表現出來。

4樓:小白白呀

因為我個人比較喜歡古裝,所以我覺得她還是穿古裝好一點,古裝給人一種飄逸的感覺,我喜歡古裝。

5樓:偶爾加個雞腿

我覺得是穿古裝服裝比較好看,因為江疏影身材苗條, 所以我覺得她應該穿古裝衣服,這樣才能好看。

6樓:小朱佩琪

我覺得都挺好看,因為畢竟她長的很漂亮,所以她穿古裝和現代裝都是比較漂亮的,而且氣質也非常的不錯,都適合。

7樓:流雲映海棠

我覺得江疏影更加適合現代裝扮,她的五官分開來看是很精緻的,本人也很會化妝,身材也很好,所以現代裝扮會比較好看。

8樓:假百小度

我感覺江疏影這個美女無論穿什麼都讓人賞心悅目。她不僅身材好臉蛋好,演技也好,也有很多粉絲。

9樓:擄其刀

我覺得都很ok,江疏影出演現代劇的時候有一種女強人的氣場,古裝劇有乙個唯美,各有各的好。

10樓:時光荏苒

他還是現代裝扮好看,因為她平常演的現代劇比較多,古代裝扮顯得有一些突兀,還是現代裝扮適合她。

11樓:

還不嫁 錯過了最佳生育年齡 可惜

12樓:化悠素

人家叫江疏影不叫江流影

13樓:納茲

反正看不到腿就沒有看的動力

14樓:周炒飯

江疏影小姐穿什麼都好看

有哪些好看的國產古裝劇?有哪些好看的古裝劇

琅琊榜 已經播出就受到了無數書迷和粉絲的喜愛,而由胡歌主演的這部電視劇集可以說是收穫了無數好評。而在當中吳磊所飾演的飛流也收貨了無數姐姐粉,它與主要講述後宮的古裝電視劇集不同,它主要講述的是關於朝廷之間的鬥爭,我也正是因此,雖然在一開始他並不是非常的受歡迎,但是隨著 喜歡的人越來越多同時口碑也不斷的...

求一部古裝劇的名字,求一部古裝劇的名字

不是蓮花爭霸吧?你說的,應該是 快嘴 李翠蓮 我看過。這個網上有 內全集介容紹 我不知道你說的是不是 十大奇怨 裡面也是一對兄弟,哥哥是個好官。弟弟卻是個坯子。可是後來哥哥死拉,弟弟頂替他做官,還幫他申冤 求一部古裝劇的名字 5 天劍群俠 是由劉海波執導,邵峰 岳翎 孫耀威 薛佳凝 奚美娟 張豐毅等...

關於某古裝劇照,正在拍攝中的古裝劇,這8部值得期待

應該是 雪花女神龍 吧。正在拍攝中的古裝劇,這8部值得期待 多部古裝待播劇釋出劇照,你期待哪一部呢?我期待 斛珠夫人 這部劇是根據蕭如瑟的同名 改編而成的,由楊冪 陳偉霆領銜主演。我最期待的是 遇龍 因為這部劇是王鶴棣和祝緒丹共同主演的,而且這部電視劇集的劇本特別精彩,所以我很期待。古裝的古裝攝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