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好看的日本動漫,類似愛麗絲學院的

2022-01-17 19:29:08 字數 2741 閱讀 9725

1樓:匿名使用者

《美少女戰士》.《光之美少女》.《緋彈的亞里亞》.

《守護甜心》.《薔薇少女》.《夢色蛋糕師》.

《命運長夜》.《天地無用》.《櫻花大戰》.

《魔卡少女櫻》《我的女神》.《女生萬歲》.《尋找滿月》.

《七色星露》.《魔法少女奈葉》.《聖少女》.

《貓眼三姐妹》.《小女神花鈴》.《十字架與吸血鬼》.

《人魚的旋律》.《風之聖痕》.《撲殺天使小骷髏》.

《願此刻永恆》.《人形電腦天使心》.《神無月的巫女》.

《涼宮春日的憂鬱》.《旋風管家》.《黑岩射手》.

《吸血鬼騎士》.《遙遠時空中》.《雙子星公主》《蒼之瞳的少女》《翼年代記》《赤之約束》《愛麗絲學園》。

作品有《黑執事》《翼年代記》《偶像宣言》《寶石寵物》《新安琪莉可》《魔兵傳奇》.《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隱之王》.

《銀魂》.《死神》.《吸血鬼騎士》.

《聖痕煉金士》.《惡靈獵人》.《金色琴弦》.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人魚的旋律》.《網球王子》.

《家庭教師》.《滑頭鬼之孫》.《鋼之鍊金術師》.

《風之聖痕》.《潘多拉之心》.《神幻拍檔》.

《驅魔少年》.《伯爵與妖精》.

校園 校園生活具有青春的活力,是純真友誼的體現。作品有《某科學的超電磁炮》.《雙子星公主》.

《光速度蒙面俠21號》.《涼宮春日的憂鬱》.《家庭教師》.

《初音島》.《sa特優生》.《心跳回憶》.

《旋風管家》.《龍與虎》.《緣之空》.

《下級生》.《橙路》.《小女神花鈴》.

《愛麗絲學園》.《金色琴弦》.《櫻蘭高校男公關部》.

《輕音少女》.《angel beats!》.

《clannad》.《真實之淚》.《乃木阪春香的秘密》.

《水果籃子》.《浪漫追星社》.《赤之約束》《學生會的一己之見》《笨蛋·測驗·召喚獸》《夢色蛋糕師》《妄想學生會》《吟遊默示錄》《我們的存在》《好想告訴你》《願此刻永恆》《會長是女僕》《守護甜心》《寶石寵物》《光之美少女》《天才麻將少女》《十字架與吸血鬼》《青春士多啤梨蛋》等。

找找很多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零之使魔

小女神花鈴

偶像公主(和變身偶像公主一樣,這只是全集)偶像宣言(和偶像天堂、星夢天使一樣)

美少女戰士

雙子星公主

守護甜心

尋找滿月

妖精的尾巴

火影忍者

海賊王棋魂

拜託了老師

公主妹妹

公主戀人

學生會長是女僕

sa特優生

百變小櫻

日在校園

夢色糕點師

我的朋友很少

輕音少女

灼眼的夏娜

美少女戰士

旋風管家

3樓:一之日

眾所周知的《犬夜叉》,《火影忍者》《海賊王》《死神》《名偵探柯南》,還有我最近看的《妖精的尾巴》。這些都是我看了覺得不錯的,希望你可以採納啊

4樓:匿名使用者

是要愛情類還是學園類?個人覺得 向銀河開球 白熊咖啡廳(這部超溫馨,很喜歡) 男子高中生的日常(搞笑的) sa特優生 華麗的挑戰(勵志加搞笑)窮神(搞笑)好想告訴你(這部絕對是經典)爆漫王(很燃)

5樓:巫山不是

如果你要那種淡淡的愛的味道的話,像《水果籃子》挺不錯的。如果是校園風的話,應該有《櫻蘭高校》乙個。熱血的話,《惡魔奶爸》,灰常好看哦~《黑子的籃球》,體育漫畫新力軍,yy的人群不少的說~~

6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說的就是犬夜叉、火影忍者、海賊王、名偵探柯南還有比較溫情的夏目友人帳

如果你特別喜歡魔幻類的,那妖精的尾巴、家庭教師就一定要看。

尤其是家庭教師,別看它一開始的時候有些無聊,一定要繼續往下看,後面才是最精彩的,絕對會讓你上癮的。

7樓:名月亞夢

守護甜心、尋找滿月、魔力家族= =

8樓:黑色小艾不會飛

罪惡王冠】22集 一部以超能力戰鬥為題材的原創動畫【伯爵與妖精】 12集

華麗的挑戰——強烈推薦!!超級搞笑!!愛情+勵志!

天堂之吻—勵志類的,矢澤愛作品~~很喜歡人設【信蜂 reverse】 ,緋彈的亞里亞 ,吸血鬼騎士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sa特優生,學生會長是女僕 ,麻辣教師超搞笑,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命運石門,殺戮公主 , 這個是殭屍嗎

加十月新番

有什麼像愛麗絲學院一樣的動漫?

9樓:守護者q_晴子

那你只能看《玩偶遊戲》、《12歲》和《初戀怪獸》了。

10樓:最喜歡啦啦

東京貓貓,精靈夢葉蘿莉,小花仙,偶像宣言,偶像活動發,守護甜心。等等。我看過好一大堆現在又突然想不起來了。

好看的日本動漫電影,有什麼好看的日本動漫電影

夏目友人帳!宮崎駿電影系列!你好,網頁輸人 多在春季萌芽前進行,分株繁殖簡單易行。抨插繁殖在4月上旬或秋季,選取優良單株上一年生徒長枝 或芽飽滿的粗壯枝條,剪成10 15釐米長的插穗,按行株距20釐米x15釐米,將插條插入整好的睡中 有什麼好看的日本動漫電影 你想看什麼型別的?近期比較火的就是 你的...

有哪些好看的日本動漫,日本有哪些好看的動漫?

shuffle shuffle memories 初音島初音島ii 青出於藍 青出於藍ii 藍蘭島漂流記 挺搞笑的 幸運星櫻蘭高校男公關部 聖石小子 藍龍 藍龍ii 暗夜魔法使 海賊王從今天開始做魔王 今天開始魔王 r 今天開始做魔王iii 翼年代記 翼年代記 翼年代記ova鳥籠國的公主 零之使魔 ...

有什麼好看的動漫電影,有什麼好看的日本動漫電影

介紹lz 動漫。後宮動漫 天降之物 1 2部都很精彩 親吻姐姐 守護貓娘緋鞠 聖痕煉金士 管家後宮學園 我的狐仙女友 士多啤梨百分百 吸血鬼與十字架 緣之空.最後大魔王.等。熱血動漫 惡魔奶爸 鸚鵡女神 滑頭鬼之孫 隱之王 黑執事 咎狗之血 學園默示錄 等。校園動漫 學生會長是女僕 期待出第二季 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