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請SS高手指點下!這個版本的SS命中多少就好了??是命中夠了堆急還是堆法傷??爆是不是不用去堆的

2022-01-17 19:29:06 字數 2431 閱讀 4402

1樓:楚中燕狂徒

800急速,340+命中,從這裡看,你是不是法強太低了。

ss的遵循是命中,法強,急速,暴擊。

急速一般700左右就差不多了。暴擊在25%面板爆可以了。

之後就是法傷了。

暴擊基本不要堆,靠裝備和屬性就行了。

另外,關於藍量的問題,強化生命榨取很好很強大,特黃特暴力。

3min戰鬥,僅僅用了10次分流。還有兩次用的是1級,為觸發雕文效果的

2樓:小灰之魂

大約27命中=1%,法系需要17%來達到滿命中,這個值應該是在440-450之間

然後痛苦系第一排有3%,暗牧/鳥德(鳥德這個不一定,有的德不出這天賦)可以+3%

也就是說要11%,那麼就是290左右。

如果沒有暗牧,或者是沒有點天賦的話,14%是350左右。

你340的命中如果點了痛苦系的命中天賦,應該是夠了。

命中夠了之後,法傷第一,急速第二,但是爆擊不能太低了(就是你不要為了急速把暴擊全放棄),nobuff20%以上還是有必要的。

3樓:風◆瀟瀟

法系的命中永遠都是17%。這個注意看你自己的人物面板,其他屬性的話可以去nga尋找。因為本人不是術士,提供不了更多的幫助

4樓:匿名使用者

362得命中是滿命中。不過團隊有鳥德並加出強化精靈火後。263是滿命中。

我覺得ss堆些暴擊也不錯。尤其是開嗜血(英勇)後,很容易急速溢位。而且容易空藍,轉藍不僅耗費公共cd而且是有風險的。

wow裡ss要多少命中boss才不會抵抗(25人fb),而多少算命中溢位?

5樓:匿名使用者

法術命中 12.62點等級 1%命中

法術暴擊 22.08點等級 1%暴擊

法術急速 15.76點等級 1%施法加速

1點命中/暴擊/急速 佔1點物品等級

1點法術傷害(全屬性) 佔0.855物品等級

1點法術傷害(單屬性) 佔0.7物品等級

通常我們認為毀滅術士需要202點命中,而痛苦術士由於天賦鎮壓可以減少126點等級,也就是76點命中等級就可以了(前提是5點鎮壓)

不出21點毀滅的痛苦術士在達到了99%命中以後,可以選擇增加法傷》法暴》急速

暴擊總是隨著你物品等級的提公升,自然而然的提公升的.達到t5水準之後,你會發現嚴重的命中溢位問題.

超過202點的命中是在浪費物品等級,你可以把這些物品等級轉化成法術傷害

有些觀點認為.暴擊達到24%了以後,你就可以去洗毀滅了.我認為,可以過了20%就去洗.

因為,即使是痛苦術士,通過對戰鬥資料的統計就可以發現,暗影箭永遠佔了你輸出的大頭.

而暗影箭的傷害直接取決於暴擊的多少.

有了202命中的底子,到底是選擇急速好,還是選擇暴擊好?

這又要看情況了.如果作為一名暗毀,對於暴擊的投入是值得的.第一層的強化暗影箭天賦是十分bt的.

而作為一名火毀,堆急速能很快的提公升dps,尤其是隊伍裡有火法幫你疊5層灼燒的情況下

先投入命中,說簡單了,就是投入少,收益快.然後選擇急速還是暴擊(這往往由不得你選...)

至於法傷....只要有加命中/急速/暴擊的裝備,自然帶有法傷屬性.

6樓:匿名使用者

t4級 70-80

t5級 120-130

t6級 175以上

高階毀滅重炮命中202

完畢!你可以去nga論壇看下,有乙個對應級別的基礎命中表,對70平級目標的基礎命中是93%,後面的記不清楚了。附加命中(就是你裝備附加的命中加成)+基礎命中最多到99%,再高就是溢位(這和你打多少級的怪有關係)。

同時你的天賦裡也會有加命中的選擇,你都要考慮。舉個例子,你打jjc,打的都是70的玩家,你的基礎命中就是93%,最多你只需要再有6%的命中就夠了,再多就是溢位。

7樓:匿名使用者

1樓的回的好快哦……

還有一點補充,建議你命中202,無buff法術暴擊超過25%時再嘗試0/21/40的毀滅重炮,在命中未達標的前提下,命中的價值大於法傷的;其次是暴擊,因為你的副本主要輸出是毀滅系,毀滅就是靠暴的;最後才是急速。感覺秘法天火和小誇的眼睛搭配已經很誇張了……最後,保證你無buff過千的法傷,這很容易。

魔獸世界毀滅ss法傷,急速,暴擊一般要多少?

8樓:匿名使用者

毀滅ss,命中170+,團隊有撒滿時-2%,暴擊20%+,法傷要越高越好,急速不是很重要,急速太高,會卡公共cd的

9樓:匿名使用者

ss的命中175就夠了,,急速一般300以上,暴擊無buff25%左右就行了,主要是法傷,越高越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滿命中是177,急速到350就好~爆不需要刻意去堆~裝備自帶~然後黃孔就插寶石6法強5爆就好~

請高手指點下這是什麼花,請高手指點1下,這是什麼花?

蝴蝶花,這個我家裡也有養,這個是紫白色的,還有一種橘黃色的,一般都是在夏天開花,這個話生命力很旺盛,一年下來可以繁殖很多。鳶尾,還是白色的,通常的都是藍紫色的 百合.請高手指點1下,這是什麼花?看上去確實比較像 可是 太糊了 能不能拍乙個清楚的 應該是美國石竹花,葉片非常像,你看看 請高手指點一下這...

本人WOW小白求高手指點下狂怒Z的DPS手法啊可以詳細點的啊謝謝

屬性優先滿足5 命中 26精準 然後就是英勇無限按,嗜血英勇到cd就用.狂暴戰輸出首先精準不能太低盡量到24,然後是暴擊,40到不了盡量到35 要知道破是建立在暴的基礎上,在暴不夠以前就算穿敏裝都要把暴搞上來,不然dps很難看 單體輸出嗜血 旋風斬 英勇 猛擊,根據怒氣多少來決定選擇技能,超過2個怪...

請高手指點我們的結婚吉日,請高手指點我們2023年12月的結婚吉日

你好 結婚是人生大事 建議你們還是選下列幾天 這幾天都是適合你倆的大喜日 2012年12月02日 農曆10月19日星期日 沖兔2012年12月05日 農曆10月22日星期三 沖馬2012年12月10日 農曆10月27日星期一 沖豬2012年12月18日 農曆11月06日星期三 沖羊2012年12月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