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考和電大的文憑哪個好呀,電大和自學考試讀哪個比較好

2022-01-16 02:32:35 字數 1535 閱讀 9998

1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自考相對來說含金量更高

可以優先選擇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你也可以追問

2樓:管景明樸賦

1、自考時間跨度長,較電大畢業要慢

2、自考受眾面廣,社會影響力較電大要大

3、自考難度高,較電大要難,花費的時間精力要更多看你的選擇了,一家之言,僅供參考。

以上**網友..

電大和自學考試讀哪個比較好

3樓:毋晚竹湛釵

邊工作邊自考,需要的時間應該比電大需要的時間長,你這是社會考生,買幾本會計自考類的書,考試的時候去就行了,如果嫌麻煩,可以去專門為自考服務的一些機構,考試問題幫你解決!電大,不是很清楚!

4樓:竭儉許雨

自考好一些~自考沒有考前學歷的要求,是寬進嚴出,以自學為主,參加國家安排的統一考試,獲得專科本科學歷,自考學歷國家承認,全國通用,許多的歐美國家也承認中國的自考學歷。而且現在自考的助學機構特別多,像是全國連鎖的四方教育,自考培訓班可以快速提公升學歷,拿到國家承認學歷!

電大本科和自考本科哪個好?

5樓:考得尚公升學規劃

你好,你可以先了解一下兩者的不同,然後根據自身情況進行選擇。

自考本科和電大本科有何不同

報考條件方面

從報考條件來看,自考本科和電大還是有一點點區別的。參加自考本科的考生須具備專科以上學歷證書,報考電大本科考生的報考條件是應具有國民教育系列的專科或專科以上畢業證書。他們的報考條件是一樣的,主要目標是為了提公升專科層次學員的學歷。

報名時間方面

自考本科和電大的報名時間和考試時間以及入學方式是不一樣的,自考本科的考試時間大部分是在4月和10月,少部分地區是有四次報名機會,入學方式是參加考試,只不過是參加的統考。電大本科的報名時間沒有明確的說明,無需參加入學考試即可註冊進行學習。

上課方式方面

自考本科和電大在上課方式方面有區別的,自考本科主要是以自學為主,也可以參加由其他社會培訓力量或主考學校舉辦的自考助學班。電大是有網上課堂和面授兩種方式。

證書含金量方面

通過自考本科的考生最後獲得的畢業證書,證書上會蓋有省自考委員會和主考院校2個章。通過電大學習之後獲得本科學歷,就目前社會上的認可度來看,自考本科的證書含金量要比電大證書的含金量要高。

電大和成考、自考有什麼區別,哪乙個好?

6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含金量不同

學習方式不同

考試形式不同

畢業證書不同

自考含金量最高

可以優先選擇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你也可以追問

7樓:百變蔥頭

相對來說,自考好。就只要文憑的話成考好

自考和電大有什麼區別,自考文憑和電大文憑的區別

自考是考的證,電大是買的證。自考文憑和電大文憑的區別 1 認可程度不同 自考認可度較高,電大花錢就可以,認可程度低,大多數企業不認可。2 考試難度不同 自考難度較大,電大花錢就可以,難度低。3 二者概念不同 高等教育自學考試 具有雙重性質 既是一種國家考試制度,又是一種新的教育形式。廣播電視大學 簡...

函授文憑和自考文憑哪個好,什麼叫函授文憑,和自考文憑有區別嗎?

自考文憑更好 含金量僅次於統招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肯定自學考試的含金量高,但是自學考試的難度大阿 什麼叫函授文憑,和自考文憑有區別嗎?函授是成考的學習方式之一 區別 含金量不同 學習方式不同 考試形式不同 畢業證書不同 函授和自考有什麼區別?文憑是一樣的嗎?自考與函授的文憑有什麼區別 自考本科和函...

函授和電大有什麼區別啊,電大與函授的區別

學習方式不同 考試形式不同 概念不同 畢業證書不同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電大與函授的區別 函授,夜大,電大有什麼區別嗎?在公務員 事業單位 教師招聘的考試總我們經常看到函授的學歷不能報考,到底什麼是函授?電大開放教育實行的是面授為主 網路教育為輔的教學模式,很適合在職人員學習。並不是你理解的單純網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