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邊秀恩愛,一邊隱藏動態,謝娜跟張杰真沒事

2022-01-16 02:00:56 字數 4013 閱讀 3256

1樓:天蠍悅耳熙楓

當然是真愛了。

謝娜和張杰的戀情發展史還真的是我很早之前每天盯著湖南衛視看的時候一點一點見證的。最早將「謝娜」和「張杰」兩個名字聯絡在一起的,我沒記錯的話應該就是何炅在他當時主持的乙個節目《勇往直前》上所爆料的,有些開玩笑的性質,說作為嘉賓的謝娜與張杰的一些私下的事。

而後,張杰參加湖南衛視的選秀節目《快樂男聲》,在某一次翻盤賽的時候,張杰特意請來了謝娜,唱了一首《舞月光》,兩人肢體動作親密,和諧共舞,使正處於流言蜚語中的兩個人的緋聞正式被推向風口浪尖。

在參加《快樂男聲》後,張杰先後推出了單曲《流言有一千分貝》以及《明天過後》,後者的mv甚至直接請到緋聞女主角謝娜來參演,也在不同的場合和層次折射這件事情。謝娜一直以來都對張杰默默付出,張杰之前的小有名氣、後來勇敢來湖南衛視參賽、後來正式成名、出道,到如今的華語歌壇響噹噹的人物,一路上都有賢內助謝娜的陪伴和支援,兩個人雖然在外人看來或許不平等、或許過於物質,流言蜚語可能是要多難聽有多難聽,但是我們畢竟不是他們本人,他們在這麼多的質疑聲中依然堅守著彼此,是我們該反省、該祝福的時候了。

到了今天,兩人膝下有子,幸福美滿,一路看著他們坎坎坷坷地過來,筆者說實話心裡還是蠻感觸的,希望他們永遠幸福。

2樓:告別**

「我愛你,每個明天都會更感人。我的第一夫人,再也不要漂在人海浬,乙個**離,再也不要怕惡夢來襲,乙個人驚醒。」是否仍記得這首2023年的《第一夫人》?

伴隨著這首歌,張杰在「最接近天堂的地方」香格里拉迎娶了他的「第一夫人」謝娜,許下了一生的諾言。夢幻的婚禮現場,朋友親人陪伴在左右。他們因為愛而結合,因為愛走到了今天。

他們的愛是真愛。

他們兩個,乙個當時是初出茅廬、事業處於上公升階段的男歌手,乙個是綜藝一姐、數一數二的女主持,剛在一起時,很多人說是張杰抱謝娜大腿,通過謝娜成為湖南台的「女婿」,獲得了很多資源,這麼多年,一直傳他們兩個離婚,但他們一直走到了現在。很多人感慨娛樂圈的速食愛情,讓人不相信真愛的存在。而我們卻在他們身上看到不離不棄,執著真摯的愛情。

從2023年戀情傳出到2023年大婚,到如今的相伴廝守,再到兩個人有了自己的雙胞胎寶貝,他們一起走過來七年。沒有所謂的七年之癢,他們一直愛著、笑著、寵溺著。

張杰每次發表全新的作品時,謝娜都會幫忙各處宣傳,各種打歌,而當謝娜每次遇到困惑或者迷茫的時候,張杰也總會出現貼心的陪伴左右。還記得張杰帶著謝娜出國玩,怕她走丟,特地給她綁了乙個特大的氣球,方便找到她。**裡謝娜臉上洋溢著自豪和幸福的笑容。

這便是她們的愛情,張杰給予了謝娜無限的安全感,乙個最最堅實的港灣。

還記得2023年的一期《快樂大本營》,謝娜在節目中讀了一封信,信裡有這樣一句話,很讓人感動——張杰不善言辭有謝娜懂,謝娜瘋瘋癲癲有張杰寵。愛,不是華麗的詞藻堆砌,不是膩膩歪歪的我愛你,而是化為最平淡的生活,相伴便是永遠。這便是他們的愛情。

3樓:影視練習生

張杰和謝娜肯定是真愛,錯不了。還記得中國第一狗仔卓偉嗎?這個人就不用介紹了吧…曾經有網友總結了一系列關於娛樂圈的提問給卓偉,其中就有關於張杰和謝娜是不是真愛這樣乙個問題,而卓偉的回答也很簡單明瞭:

肯定真愛。相信有不少人很討厭卓偉,靠爆料明星隱私問題博取關注,但是能從他嘴裡說出還有明星在一起是因為真愛,很不容易也很難得。

張杰謝娜結婚這麼多年以來,一直都很恩愛,兩人相互扶持事業一直紅紅火火,之前唯一讓粉絲覺得奇怪的是結婚很久還沒有孩子,這個問題或許以前也被大家解讀為了他們倆之間唯一存在的間隔。經過不斷被爆出懷孕,離婚,在這些言論的壓力,兩人的婚姻備受壓力。但是這些對於真心相愛的人,又算得了什麼呢?

從剛結婚到現在,他們也是兩個孩子的爸媽了,而我們除了感覺時間過的好快,除了羨慕,也只剩下默默的祝福了。

張杰對謝娜給人的感覺就是把謝娜寵得她像個孩子,謝娜崇拜他像個英雄。兩個人在一起,崇拜感這個元素應該是不可缺少的。雖然謝娜比張杰大了一歲,但是在他面前完全就是乙個小女孩模樣啊,謝娜對於她和張杰曾經說過:

「我們認識十一年了,每一年的演唱會我都看,我特別希望我可以見證他每一次開心又重要的時刻…希望過兩年可以帶寶寶去看他的演唱會,看傑哥的演唱會對於我來說就是浪漫之旅。」

最後想說的是,粉絲對自己的愛情所期待,所憧憬的模樣,他倆大概都經歷過或者正在經歷著。最後正應了網上說的那句話:有一種愛情叫張杰謝娜。

4樓:裕迪兄

是真愛!

他們剛結婚的時候還時不時的被爆婚變啊,懷孕啊,現在都沒有這樣的報道了。

張杰在參加《拜託了冰箱》的時候,說娜娜在懷孕期間付出了很多,月子裡張杰也把工作推了,專心在家照顧自己的妻子。其實我一直都不太能理解為什麼男人的產假只有15天,辛辛苦苦的妻子最需要的就是丈夫的陪伴了,張杰做到了。

謝娜也時常把杰哥對她的好掛在嘴邊,出國怕丟給自己掛個繩子啊,兩個人的手機密碼是一模一樣的。張杰前幾年得過抑鬱症,沒有答應謝娜的結婚請求,在這種情況下謝娜仍舊陪著張杰走出病痛,等到他願意並且自信能夠照顧好一切的時候,可以說是很甜了。

最近熱播的綜藝《妻子的浪漫旅行》以及其他的訪談,謝娜張杰的語言裡一點一滴都體現這一點。經歷了酸甜苦辣,有了一雙女兒的他們一定會幸福下去的。

5樓:傳媒一班娛記安寧

肯定是真愛啊!

張杰和謝娜剛在一起的時候,引起了外界很多非議,那時候他們乙個是初出茅廬的男歌手,而乙個則已經是內地數一數二的女主持。很多人在那時候都會說張杰是為了自己的事業才緊緊抱著謝娜的大腿不放,獲得了很多的資源。

兩個人的戀愛長達十年,期間無數次被傳分手,就算是結婚之後,也時不時地會傳出離婚的訊息。結婚後許多年,兩個人都沒有小孩,這也是兩個人感情一直以來受到質疑最大的原因。

不過在2023年兩人的結婚紀念日那天,張杰和謝娜公開懷孕的訊息再一次粉碎了謠言。自此以後,兩人再沒有任何能夠被用來說不是真愛的點了。

張杰和謝娜從不刻意在舞台上秀恩愛,但也從不避諱。從某種角度上講,《快樂大本營》記錄了兩個人很多真愛與甜蜜的瞬間。

每一次張杰上《快樂大本營》,平日裡大大咧咧、瘋瘋癲癲的謝娜就會收斂很多,變得小女人了許多,不自覺地害羞、臉紅,時不時地偷瞄幾眼杰哥,就算杰哥沒來,只要快樂家族提到杰哥的名字,甚至都會有同樣的效果。

那張杰的愛意就更加赤裸裸了,坊間不是盛傳一句話,叫做「有謝娜的地方,就沒有張杰的正臉」,說的就是當張杰和謝娜同台時,張杰永遠會將目光聚集在謝娜的身上,而再不管其他。

謝娜一看就是乙個毛手毛腳、神經大條的女人,在生活中經常會照顧不好自己,而張杰儘管比謝娜小一歲,卻仔細謹慎得多,所以經常會照顧著、寵溺著謝娜。

比如謝娜容易迷路,有一次兩個人出國遊玩的時候,張杰為了防止謝娜走丟,就在謝娜身上綁了乙個氣球,方便找得到她。再比如,謝娜晚上容易失眠,張杰無論多累都會為謝娜講乙個童話故事來幫助謝娜入睡。

這些小事看起來都有些幼稚,但乙個女人最幸福的不就是有乙個男人能夠永遠把你當小孩一樣的寵著嗎?

謝娜在這段愛情裡也不是一味地獲得而沒有付出,兩個人相戀至今十幾年,只要是張杰的演唱會,謝娜一定會去看,她想要見證杰哥每一次重要的時刻。

張杰曾經有過一段事業的低迷期,一度抑鬱,而那段時間也是張杰和謝娜出現感情危機的時候,但是謝娜一直沒有放棄,陪著張杰挺了過來。

用何炅的一句話說:「乙個男孩子那麼艱難的時候,乙個女孩子可以這樣為他放棄一切,可以犧牲自己的很多利益,被別人說三道四的時候,這種感情,不管是友情還是愛情,都是值得去歌頌,值得去表揚的真情。」

最近很火的綜藝節目《妻子的浪漫旅行》中,張杰對於謝娜下一秒行動準確地預言,也說明張杰對謝娜性格的熟悉程度,如果不是用心去愛是做不到的;而謝娜則在旅行中無時無刻不在炫夫,張杰也在演播室中不止一次地說:「娜娜是獨一無二的。」

說到這裡再去強調兩人是否是真愛已毫無意義,相信各位心中也應該有了明確的答案。

最後,套用一下張傑和謝娜曾經對對方說過的話。

謝娜對張杰說:「能讓我每天醒來都面帶笑意的只有你。」

張杰對謝娜說:「我們就是陪伴走完彼此一生的那個人。」

北京**賣爬寵較集中?

6樓:failboy犬十三

十里河~雅園國際花鳥~ 那裡邊大概有五六家吧·算是北京比較集中賣爬寵的了,也很權威。坐地鐵10號線 十里河下車走五六分鐘就到

7樓:匿名使用者

官園吧,在車公莊,那邊好多店裡都有

8樓:剛剛嘎嘎

怎麼去雅園國際花鳥,有全稱嗎?

已婚男人一邊說跟老婆沒感情,一邊又帶老婆去旅遊是什麼意思

說明這個男人是一個負責任的男人,雖說結婚時沒感情,但是結婚後培養感情吧也可以呀,他就是想通過這樣的方式,建立起和妻子的感情啊。那說明這個人是一個渣男,他和老婆沒感情,只是說給小三聽的,希望小三跟他保持聯絡,給小三的幻想,一邊又和老婆去旅遊,那才是真實的。他說沒感情是指跟自己的老婆沒了以前的那種激情而...

我跟別人說話,他為什麼看著我還一邊看一邊笑是什麼意思

他很可能對你說的話很感興趣,或者很投機,但也有可能你的話有些可笑的問題 鄙視,對你人格的蔑視。覺得你說話的樣子很好笑 對你有意思,想和你 要麼覺得你傻要麼對你有好感 女孩總看我,有時候我和別人說話,她也看我,還有的時候她看見我就笑,她不願意搭理我,是什麼意思?有兩種可能,第一,要麼她對你有意思,可能...

誰接受得了一邊跟別人談戀愛心裡還想著另人的人呢?他還想讓在跟他談戀愛那個人多關心他,幫助他

不能太片面吧 如果已經在一起了,那說明你自己已經接受了這樣乙個事情他是有點自私 但在一起的時候你就已經知道他心裡還有另外乙個人,那麼所有的抱怨都太蒼白了 他希望戀愛的人多關係他幫他忘記那個人 這件事本質並沒有問題啊 說明他想保護現在這段感情啊,說明他願意努力忘記另外乙個人啊除非是已經努力很久結果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