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事情都只往壞處想怎麼辦啊,看到的人和事物,都會記在心裡,增加煩惱,只往壞處想啊,什麼都不會

2022-01-15 17:15:40 字數 5178 閱讀 8374

1樓:班門弄斧

居安思危沒有錯,往壞處想,往好處做,但不要過於謹小慎微,不要沒有信心,沒有安全感,根源在於你的自卑,這樣會失去你與他人的交往,長期下來還沒有朋友,這雨不鍛鍊也有關係,要堅持鍛鍊,對自己有信心些,不然,你會失去自己的一切的。

2樓:

你真是乙個非常可愛的小女生,就是太自卑了,什麼原因呢?讓我猜下,單親家庭?在學校受過欺負?

還是戀愛失意過?還是做什麼事慘敗了?不管什麼,不要放在心上,別人怎麼想怎麼看,那是別人的事,大可不必放在心上,走自己的路,讓小人嚼舌去!

平時,多結交些有上進心有正能量的人,閒時多看些好書,給自已制定個目標,這樣生活才有意義人生才有價值,這樣才能慢慢走出自卑的心理陰影

3樓:

記得保持積極的心態啊,適當給自己打打氣!還有,可以和別人說說,讓別人給你疏導疏導,朋友在旁邊加油打氣!會好很多的。

最後,如果這種情緒一直在心裡面,試了很多方法都不好後,可以想著去找下醫生了,過多的負面情緒會害了自己的!

一切都會好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男朋友什麼事情都喜歡自己扛著應該怎麼辦

我覺得這時候就應該跟他好好地交流一下了,告訴他不想讓他那麼累,你也可以為他分擔的。可以告訴男朋友自己很愛他,希望有事情可以一起解決。那需要你經常跟你男朋友溝通交流,不要讓他乙個人揹負太多的事情。首先恭喜你找到了自己的真愛,其實人與人之間真愛是沒有界限的。就像衣服五顏六色的衣服,每個人的眼光不同所以買...

對什麼事情都不感興趣怎麼辦,對什麼事情都不感興趣怎麼辦

應該是前一段時間太緊張了,也太忙碌了,不要想太多,好好放鬆一下。對什麼事情都不感興趣,怎麼回事?抑鬱症?抑鬱症又稱抑鬱障礙,以顯著而持久的心境低落為主要臨床特徵,是心境障礙的主要型別。臨床可見心境低落與其處境不相稱,情緒的消沉可以從悶悶不樂到悲痛欲絕,自卑抑鬱,甚至悲觀厭世,可有自殺企圖或行為 甚至...

感覺自己什麼事情都做不好,很自卑,怎麼辦

這個根據人而定的,每個人的愛好興趣,環境,都不一樣,所以不能一概而論,因為世界上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樹立自信,天生我才必有用 我總是很自卑,感覺自己什麼事情都做不好 首先對自己要有信心,不要覺得自己一無是處。我總是很自卑,感覺自己什麼事情都做不好 這說明你有自知之明的優點。能向別人請教解決這種情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