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康熙通寶正反面都是一樣的,是假的,還是錯幣

2022-01-15 13:49:42 字數 2282 閱讀 9934

1樓:國士

這是兩枚少見的康熙通寶銅錢,但是一真一假,你能分辨嗎?

2樓:巢茹雲

兩面一樣的古錢幣俗稱合背錢,

最好來兩張高畫質**,一起鑑賞交流吧.

3樓:當午來了

你好,無圖無真相。

正反面都一樣只有兩種情況:一是錯幣,**高。二是非常普通的工藝品,完全不打算做假的,兩面都一樣是為了好看,哪個方向看都是康熙通寶。

有一枚康熙通寶,正反面都是字,求幫忙鑑定真偽

4樓:

真正的康熙通寶 反面和正面不可能是一樣的,有兩種可能是一樣的 1 當時造幣時 工匠故意出錯、或不小心出錯,如果真是不小心 或故意出錯、那這枚銅板是無價之寶。2 是假的。

這是真的還是假的?是錯幣,還是錯版幣?

5樓:藍鳥

這是1999版的20元和50元,現在流通領域幾乎沒有了,品相好可以收藏

你好朋友朋幫我看看這個康熙通寶的古幣是真的還是假的謝謝了!

6樓:一條中國魚

看真。不過,這種東東,存世量大,價不高。

最多幾十塊一枚。

四川銅幣雙面有這種錯打幣嗎,還是說假的?

7樓:什麼時間能下雨

合金鑄造的臆造品,真的是機制幣,內齒一眼假

希望能幫到你

個人見解不對勿怪

康熙通寶真假

8樓:yws畫雨

康熙通寶,顧名思義就是在康熙年間鑄成並在清代流通的貨幣。作為我國的古代錢幣之一,康熙通寶是非常具有考古價值的文物。由於當時社會秩序相對穩定,經濟發展迅速,並且世界各地通商**頻繁,貨幣經濟也十分的發達。

所以康熙年間的錢幣通常都鑄造得非常精緻,因此康熙通寶也具有一定的藝術價值。

康熙通寶有兩類,一類是仿順治「寶」字再加乙個局名兩個滿文,還有一類就是滿漢文對應乙個漢字局名再加乙個滿文局名。這兩類康熙通寶一共包括了22種鑄錢。

康熙通寶都比較厚重,文字大方規整,並且由於當時的鑄造量非常的大,所以目前世界上殘存的康熙通寶無論是數量還是種類都非常的豐富。康熙在位時,下令在全國開設了大大小小總共二十四處鑄錢局。如今的康熙通寶根據重量分為大中小三種類別,這主要是因為當時由於成本以及私鑄的問題造成了康熙通寶不同重量的情況。

康熙通寶的背文也各有不同,這也是影響當今康熙通寶價值的主要因素之一。

一般來說,背文是滿文的康熙通寶乃來自朝廷工部與戶部所設立的寶泉和寶源兩處鑄錢局。這類康熙通寶由於存世量大,所以現在所值**並不高。而有其他鑄錢局鑄造的康熙通寶的背文常在左邊做滿文,右邊則是與之對應的漢文。

有趣的是,專家們將各處康熙通寶背文上的局名編成了一首押韻又順口的背文詩以方便日後的研究與收藏。

9樓:京城「老炮兒

康熙通寶的具體**要根據錢幣的版本、品相、存世量等等來決定,常見的市場**10-100元,特別版本的幾千到上萬不等。

10樓:灰原

從圖上看,這枚康熙通寶是現代的工藝品,不是老物件。康熙通寶四個字和後面的滿文,整個的字型偏軟,無力,不是康熙本朝的。而且地章,銅質也有問題。

綜上所述,這枚康熙通寶是現代的仿品,而不是真品。

11樓:悟翔宇

你好,從**上看這枚康熙通寶是假的,收藏價值不高。

康熙通寶是真的嗎?

12樓:新左右

康熙通寶背滿漢臨,真品,市場價50-100元。留著吧。

13樓:新福生活的嚮往

你好,你這枚康熙通寶,看**是一枚真品真幣,材質是銅的,像這樣的小錢我外婆那也有很多,如:乾隆通寶,道光通寶,光緒通寶等,朝代為清朝,以前也賣很多,也就10幾塊錢賣的,現在還有10多個(好像是12-15枚之間吧),喜歡你就留著,這也算是古董了,市場價錢並不高,如果是50塊錢的話,那主要看品相才能決定的,我看你這枚品相還是不錯,價錢應該在10-30塊錢之間,如果品相極好,那麼這種幣應該是黃銅色的,而你這枚很黑,應該流通很久了,但還是值得收藏的,畢竟是老人留下來的,

希望能幫到您

祝你生活愉快

14樓:國士

這是兩枚少見的康熙通寶銅錢,但是一真一假,你能分辨嗎?

15樓:五四青年愛收藏

你好,這枚不是同期官版的。應為同期私鑄或現代仿製。參考

怎樣才能把繡的正反面繡成一樣的圖案?或者反面好看點整齊點

排針繡,就是先繡所有的1 2針,繡完再繡3 4針。還有壓線要藏好線頭。這是沒辦法正反面繡成一樣,只不過繡得規律些的話,反面會比較整齊好看,在你下針時,要記得從背面順一下繡線,這樣正面的線會比較平整好看些。十字繡一排一排的繡,每一排先繡乙個方向,再繡另乙個方向。盡量朝同乙個方向繡,壓線的時候處理的好一...

我有一枚和一元硬幣一樣的,正反面是自由女神頭像

你的問題其實已經告訴你了,make in china 我有一枚硬幣,正反面都是自由女神頭像,上面還寫著yuehua made in china 有人說是遊戲幣,有知道詳情的 你好!yuehua made in china 就是 月華 中國製造,正反是自由女神頭像可見就是遊戲幣了 我感覺是遊戲幣的話不...

我也有一枚,正反面都是龍圖案的,我有一枚光緒元寶銅幣,正面在大概是戶部造,文十二錢制當反面是龍圖案有HUPOO英文請問大概值多少錢?

北洋造光緒元寶34年,北洋的銀元發展歷程映襯著中國晚清貨幣政策的進與 退,每一次斷檔也燒錄著一次歷史的顛簸。了解造幣史和造幣廠的變遷過程,不僅可以理解銀元的歷史價值,同時也會對不同時期銀元的種類,成色,龍紋特徵,齒邊特徵等方面提高認知。光緒三十四年 1908 清王朝已進入了乙個衰敗的年代,朝野上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