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真霍元甲李小龍葉問他們是什麼關係

2022-01-15 12:37:52 字數 3469 閱讀 5782

1樓:剎那2清英

葉問是李小龍的老師,陳真是電影中虛構的霍元甲的徒弟歷史上並沒有這個人。葉問、李小龍和霍元甲沒有任何關係。

2樓:小張遊戲快報

沒什麼關係,只是一些人把這些出名的武學宗師總結起來了而已。

3樓:卞凌昳

陳真是霍元甲的徒弟,李小龍是葉問的徒弟,霍元甲、葉問都是武術界的一代宗師。

4樓:匿名使用者

霍元甲,陳真。與葉問,李小龍沒有任何關係。霍元甲與振生是師徒關係,陳真是虛構的。葉問與李小龍是師徙關係。與霍元甲沒任何關係。

5樓:酉酒君

什麼關係?都是影響中外的武術大師啊

黃飛鴻,葉問,霍元甲,陳真他們都有什麼關係?

6樓:匿名使用者

黃飛鴻師承梁坤、黃麒英,徒弟有林世榮、梁寬。

葉問,是廣東省雙虎之一,與其他三人關係不大。

霍元甲是陳真的師傅。歷史上陳真也確有其人,只是不像傳說中的那樣。

拓展資料:

霍元甲(1868-1910),天津市西青區精武鎮小南河村人,愛國武術家,迷蹤拳第七代傳人。2023年揚名上海,並創辦了精武體育會,培養了大批武術人才,為強健國民體質、傳承武術文化做出了突出貢獻。

葉問(2023年10月1日—2023年12月1日),祖籍廣東省南海縣桑園,是當地大少爺,在香港聖士提反學院讀書,學識淵博。詠春師承陳華順、梁璧,為詠春拳體系的開宗立派人。

黃飛鴻(2023年7月9日-2023年4月),原名黃錫祥,字達雲,號飛鴻,幼名飛熊。生於佛山市南海縣,原籍南海縣西樵嶺西祿舟村。

黃飛鴻是清朝末年的洪拳大師,嶺南武術界一代宗師。也是位濟世為懷、救死扶傷的著名中醫。

7樓:一條盒子靜

葉問,是廣東省雙虎之一,與其他三人關係不大。霍元甲是陳真的師傅。黃飛鴻師承梁坤、黃麒英,徒弟有林世榮、梁寬。

8樓:time善良的文文

黃飛鴻,葉問,霍元甲,陳真他們是不同時代的人,都是愛國的人士。比較出名,有很多電影都是演他們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都是武功高強的人,非常會打鬥,但是心地也非常的善良,就算受到欺壓也完全不會害怕的反抗,為窮人發聲

10樓:匿名使用者

霍元甲,葉問,黃飛鴻,就應該在一起切磋的,這才是中華武術的價值。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黃飛鴻。葉問。陳真。霍元甲他們都會打詠春。

12樓:匿名使用者

關係就是他們都是李連杰演過的角色

13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武俠劇情裡面經典人物。

14樓:匿名使用者

陳真是虛構的人物,歷史上沒有這個人

15樓:匿名使用者

能問出這樣的問題,證明你有多弱智

陳真 霍元甲 李小龍 葉問 到底什麼關係?年齡輩分誰大誰小,誰的功夫最好?

葉問、霍元甲、陳真、李小龍,怎麼排輩份?是同乙個年代的人嗎?其中誰和誰有師徒關係?

16樓:匿名使用者

葉問是李小龍的師

傅。霍元甲是陳真的師傅,不過是電影裡虛構的,歷史上沒有陳真這個人。李小龍是甄子丹的偶像,所以甄子丹很多電影裡都在模仿李小龍。

霍元甲(2023年1月18日-2023年9月14日),清末著名愛國武術家,字俊卿,祖籍河北省東光安樂屯(屬滄州地區),漢族。世居天津靜海小南河村

葉問(1893-2023年),本名葉繼問,是廣東佛山的大族富家子弟。葉問從小受到家庭嚴謹的儒家教育。從7歲起便拜「詠春拳王」梁讚的高足陳華順(人稱華公)為師學習詠春拳。

葉問跟霍元甲沒有什麼關係,霍元甲死的時候葉問17歲。霍元甲學的是「迷蹤拳」,葉問學的是「詠春拳」,二人一點關第都沒有。陳真是電影虛構的人物,最早一次是出現在李小龍在電影《精武門》中,李小龍死後,人們為了紀念李小龍,相繼拍了多部陳真的電影和電視劇集。

17樓:nice先生

答案簡單點不好嗎?一堆複製貼上。陳真為電影虛構人物,原型為霍元甲大徒弟。李小龍是葉問的徒弟,和霍無交集,葉問和霍元甲的時代有交集

18樓:匿名使用者

明顯不是,陳真是霍元甲的徒弟

霍元甲(2023年7月~2023年)

葉問(2023年—2023年12月1日)

李小龍是綜合詠春,泰拳等創出的截拳道,李小龍是最年輕的

19樓:汪公望

霍元甲》陳真》葉問》李小龍,不是同一年代的人,霍元甲是陳真的師傅,葉問是李小龍的師傅

20樓:張舒媛

永春葉問是李小龍的師傅

陳真是虛擬人物

霍元甲是迷蹤拳的大師

21樓:匿名使用者

葉問--李小龍,霍元甲--陳真是師徒關係。

22樓:碧海刀刀

讓我看不清這個世界。

成雙成對。我禁不住問自己,如今我的傘下為

葉問、陳真、霍元甲、黃飛鴻之間是什麼關係,都是什麼輩分呢?

23樓:生活鏡片

霍元甲和黃飛鴻是同乙個時期,葉問要晚一點。他們不是親戚,哪來的輩分,並且陳真還是虛構人物。黃飛鴻與霍元甲唯一能扯得上關係的地方,黃飛鴻見到了霍元甲的兒子,並且以長輩為其捧場,並沒有任何拳腳方面的比試。

24樓:荒王爺

陳真是虛構的人物,葉問教授過李小龍永春拳,而霍元甲是近代史上的真大俠,而黃飛鴻是廣東到東南亞一帶的功夫大師。所以二者沒有直接關係。

25樓:小鹿練漢字

霍元甲是陳真的師傅,葉問是詠春拳的創始人,黃飛鴻是清末民初廣東的武術大師,霍元甲,陳真還分紅,基本上可以說是生活在同乙個時代。

26樓:文

沒有什麼關係。霍元甲是陳真的師傅。葉問是廣東人主要是永春拳。

黃飛鴻是清朝末年的洪拳大師,陳真是虛構的人物,而霍元甲是近代史上的武術家,而黃飛鴻是廣東到東南亞一帶的功夫大師。所以都沒有什麼必然聯絡的。

27樓:琛顥

黃飛鴻,是黃麒英的兒子,也就是另一位少林十虎陸阿采的徒孫。霍元甲和葉問跟他們都沒關係。霍元甲是天津乙個走鏢之家的兒子,陳真是虛構人物,據說原型是霍元甲大徒弟。

28樓:蝸牛小哥哥

葉問是廣東雙虎之一,與其他三人沒什麼關係。霍元甲是陳真的師傅,只是陳真並不像影視中那樣;黃飛鴻生於廣東佛山,嶺南武術屆一代宗師。其實他們也就算是乙個時代的人而已。

29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之間都是師徒的關係,霍元甲是陳真的師傅,葉問是廣東的,跟他們沒有什麼關係,只是同乙個時代的。

李小龍死因有幾種說法?李小龍真正死因是什麼?

是布魯斯。李讀高中的時候,王力朝派阿亮用電單車把布魯斯。李撞死,後來,李小龍正在騎自行車的時候,阿亮趁機把李小龍撞死,後來,李小龍被送進了醫院,醫生說 李小龍 後會有腦 後遺症,所以,李小龍才在1973年死的。也有說是吃藥吃死的,據說他因為追求更高的武學境界,竟然開始通過吃藥增強自己。他殺,病死,勞...

李小龍是什麼時候死的,李小龍是怎麼死的?死在了哪裡?什麼時候?為什麼?

他死於1973年7月20日,離他的得意之作 龍爭虎鬥 上映僅差乙個月,另一部準備再攀高峰的影片 死亡遊戲 也只拍了幾小段,所以他尚未等到自己真正名滿天下之時,就已撒手人寰 李小龍是怎麼死的?死在了 什麼時候?為什麼?1973年7月20日,李小龍於女星丁佩香港家中猝死,醫院公布的資料稱其死於 腦水腫 ...

李小龍的真正死因是什麼 被仇家暗殺的嗎

現在要是說李小龍是怎麼死,看了電視劇集那是病死的,但是在社會中流傳最多的是被暗殺的,我想你在這問想得到真正的回答是難度太大了,你只有問李小龍的妻子了,真正知道的人只有她還有她的女兒 李小龍剛開始演的時候就說了他的死是個迷 李小龍的真正死因是疲勞過度。病死應該也是可以能的,他那樣訓練已經超過了正常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