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和脖子上長了白點風,我要怎麼辦才好

2022-01-15 06:58:06 字數 5571 閱讀 9607

1樓:愛冒泡的小金魚

白癜風發展期應當適當用藥控制。白癜風是慢性病,不能心急,一般**乙個月才能看到效果,這也是要看個人體質的。照光2次,時間太短,可以堅持**看看。

照光後,白斑微紅狀態是效果最好的。

2樓:仁者

西醫如果無法有效的**,建議更換中醫,平常飲食多吃一些含有黑色素的東西,比如黑芝麻等,可以找中醫調理一陣子試試

3樓:

臉上和脖子上長了白點風。你必須去專科醫院,找專業醫生幫你做專業的檢查,通過合理的詳細的檢查,醫生會給你乙個妥善合理的**方案,通過合理的用藥**,你會慢慢慢好起來痊癒,祝你早日**,幸福快樂生活

4樓:肌無力天使

您好,建議及時去當地醫院進行檢查。

5樓:

你好,臉上和脖子都有白癜風的話,建議你早點接受**,及時控制住白斑,蔓延的白癜風不控制好的話,後面**更加的難。

6樓:福州市晉安抗白諮詢

您好,現在**白癜風的方法有很多,但是由於每個人的身體情況不一樣,使用的**方法也是不同的。盲目的進行**不僅不能治好白癜風,甚至會加重白癜風的病情。建議到正規的專業的白癜風醫院進行檢查,查出自身的**後,在醫生的指導下及時的進行**。

7樓:王艷瓊

冬季患者穿著厚重,身上的白斑已經遮蓋住,很多患者認為沒有**的必要了,便放鬆了下來,其實不然,冬季穿著厚重,患者的心態上有了很多變化,不像夏季**暴漏在外,心理難免會受到病情的影響,再者冬季紫外線比夏季弱,是**白癜風的好時機。

8樓:海燕

我給提供乙個偏方,書上看到的,具體效果怎樣,是否適用於你,是否可靠,不知道。

白癜風:烏梅*30-50克,浸泡在95%酒精100毫公升中,2週後過濾再加二甲亞礬*5毫公升,每日擦患處3次,每次用力擦5分鐘。

脖子上長了一小塊白癜風?到**才能治好?會不會擴散到臉上?

9樓:

有可能會擴散到臉上的。建議你去這裡看看。

10樓:福州市晉安抗白諮詢

及時**。患者**一定要選擇專業的白癜風**機構,檢查**結合具體的病情,針對性用藥**,對於患者來說這才是最好的**方法。建議你選擇專業的白癜風**機構檢查**結合相關的病情對症性**。

脖子上長白癜風該怎麼辦?

11樓:回憶見

建議您及時**,**白癜風首先要確診,查明患有白癜風的原因,然後再進行**。**白癜風的方案很多,需要根據病情來定的,白癜風屬於難**的疾病。

建議患者一定要及時到正規專業的白癜風醫院**,以免耽誤病情增加**難度。

12樓:廣州後勤劉中海

白癜風的**方法現在有很多,但並不是每種方法都適合自己的病情,要積極的配合醫生的**,在醫生正確的指導下進行**。平時要加強鍛鍊,增強身體的免疫力,多注意預防和護理,保持積極樂觀的心態。

13樓:

建議去國丹使用藍氧靶向血液祛白.

14樓:白癜風醫生白淑芳

得了白癜風一定要盡快的去專業的白癜風醫院接受正規的檢查和**,確認自己的病情,然後再針對性的**,其次,堅持**也比較重要,堅持病情的**。

15樓:雷安萍

白癜風的**,首先要找出具體的發病誘因後,才好確定乙個最適合患者病情的**方案的。每個人的病情不一樣,適合的**也是不一樣,所以患者只有查詢出具體的黑色素缺失的原因後,進行針對性的**,才能達到好的**效果。白癜風雖然是頑固性疾病,但是要找到白癜風的誘發因素,白癜風是可以**的。

如果盲目**的話,可能效果不明顯,甚至還會產生過敏等現象,嚴重的還會擴大病情。所以**時,要查出是什麼原因引起的白癜風,再針對症**。

16樓:福州市晉安抗白諮詢

早期的白癜風表現呈白色斑駁,久而延伸成斑片,發無定處。影響外貌。初期白癜風常常被忽視和誤診。

白斑顏色剛開始發病的時候是比較淺一些,後來隨著病情的慢慢發展會逐漸慢慢變成乳白色,瓷白色,病情嚴重後,白斑的**界限會變得更加明顯。

17樓:**科醫生柯鵬飛

白癜風屬於難治性疾病,最大特點易**和擴散,目前**白癜風的百藥物有很多種,但是每一種藥物都有一定的適應度症,不一定適合所有患者,**不對症還會加重病情,使機體產生抗藥性與耐藥性,更何況白癜風發病誘因有幾十種,回**病情不同選擇的**方案也是不一樣的,根據你的病情建議及時到國家正規的專業**白癜風的科研機構系統**檢測,查明黑色素缺失誘因,從根源入手針對性**,是解決白癜風的最佳答途徑。

臉上的白癜風要怎麼**才好?

18樓:寇銳諶景逸

你好,白癜風的**需要堅持不懈**,切勿急於求成。白癜風的療程較長,患者應在醫生的指導下,選擇安全、經濟、有效的**方法,再配合自身的調整,做好飲食、身體、生活等各方面的日常護理工作。外出護理:

適當曬太陽,能使黑色素細胞轉移到皮層中,使膚色加深,從而有利於白癜風的**。但在炎熱的夏季,陽光中的紫外線反而能抑制黑色素的代謝,不利於黑色素的合成,所以,外出時應避免陽光的照射。飲食護理:

白癜風患者在日常生活中飲食應該要注意清淡、做到膳食平和,應該要避免食用過多的辛辣食物、油膩食物與刺激性強的食物。

我臉上的白點風好像越來越嚴重了,怎麼辦?

19樓:湧紅螺

1、適當的曬太陽對**有好處,但要避免過度的日曬。過度日曬對於白癜風患者的**內部黑色素細胞的合成危害很大,這個需要注意。

2、避免不良物質的刺激,比如,生活中存在的一些酚類化學物質,和一些塑料物質,都是很不利於人們接觸的。

3、最後就是放鬆心情,不要有太大的心理壓力,不要讓身體過度勞累,加強鍛鍊。身體素質上來了,免疫力提高了,自然不容易得病。還是很嚴重的話,去醫院吧親!

20樓:匿名使用者

白癜風的有效**取決於全面客觀的診斷,沒有明確診斷的**是盲目的**,盲目嘗試各種單一的**,不僅浪費錢沒效果不說,有的反而會加重病情。春夏兩季是萬物復甦的季節,也是白癜風活動的季節,有些患者可能會擴散或擴大白斑,發生在面部的白癜風,其發病時間短、面積小,如能得到早期**,療效較好,故早期**至關重要

21樓:時尚達人轉家

你好,你可以仔細觀察一下,白斑表面是否光滑無皮屑,白斑呈淡白色或乳白色,如果邊界模糊不清或朝正常**擴散的話,有可能是白癜風,具體情況需要看到白斑後才可以確診,白癜風屬於難治疾病,最大的特點就是易擴散,尤其影響美觀及生活,建議您及時到國家正規的專業醫院進行檢測就診,以免延誤病情及**最佳時期

22樓:福州市晉安抗白諮詢

您好,白癜風在各個年齡階段均可發病。 白癜風的初期症狀:在身體某部位發現與正常膚色不同的白斑,一般不痛不癢,有的患者在白斑發展期也會有癢的感覺,白斑形成不規則圖形,與周圍正常**的界限模糊不清。

特點是數目不多,多發生於暴露部位,區域性無炎症、脫屑或萎縮等變化。建議最好能去專科醫院確診,專科醫院裝置技術先進,醫生經驗豐富,不但能準確地對疾病作出診斷,更能制定出合理的**方案。

23樓:識瞥

此病發病有不同的階段,病情也不相同,對症**效果才比較理想,日常要經常保持心情舒暢,堅持鍛鍊。

24樓:

好的**醫院才有好的**方法,患者朋友需要多加的注意下。患者最好選擇正規專科醫院,查清楚病情,制定適合的**方案,再進行針對性**,堅持**,才能夠盡早治好白癜風。患者朋友對於**一定要堅持,不要輕易的中斷**。

我臉上有白癜風,平時要怎麼護理

25樓:水瓶洛天依

臉上有白癜風首先要避免暴曬。因為陽光中含有紫外線,對於**有一定傷害。

而白癜風缺乏黑色素保護,受到紫外線更容易導致**發炎以及癌變,此外白癜風要忌食含維生素c豐富食物,因為維生素c可以阻礙黑色素合成,此外積極**非常必要,以促進黑色素合成調節免疫可以改善白癜風的症狀。

白癜風患者要注意作息時間的規律性,不要經常熬夜,少吃辛辣食物,注意個人衛生的護理。平時一定要加強自身的鍛鍊,增強體質,提高免疫力,才白癜風是易擴散的**病,不及時**的話白斑會擴散到全身各處,損傷外觀,飲食中缺乏酪氨酸也會影響黑色素的合成,因此白癜風患者應多吃一些富含酪氨酸、鋅、鐵等物質的食物,如蛋、各種動物內臟、牛奶、茄子等新鮮蔬菜及豆製品等。

26樓:白癜風馮素蓮

1、白癜風患者應樹立信心,不灰心,保持良好的心態與堅定的信念。雖然白癜風雖然易診難治,但是通過科學的**方法,白癜風是可以治好的。所以白癜風患者一定要樹立能夠**恢復的信心,以良好的心態接受**。

2、白癜風患者應避免長時間照射或在日光下暴曬。白癜風患者應避免照射過度的紫外光,尤其是在炎熱的夏季,因為陽光中的紫外線反而能抑制黑色素的代謝,不利於黑色素的合成,所以,夏日應避免陽光的照射。

3、白癜風患者應到正規醫院進行診斷的,並配合專業醫師進行針對性**。白癜風患者**一定要持之以恆,到正規醫院找專業醫師進行**,切忌不可胡亂用藥,不遵醫生囑咐用藥,以免發生不良反應。

4、白癜風患者應積極做好日常保健工作。在生活起居方面,病患應合理作息,不要熬夜,積極參加鍛鍊身體。飲食方面,少吃辛辣食物、海鮮等發物,但也不能因為忌口而導致營養不良,禁菸少酒。

在心態方面,要培養積極健康的情緒,樂觀面對生活中的困難,避免暴怒等情緒,如有不良情緒要及時調節。

27樓:新疆大西北**病醫院

一,多注意日常飲食。患者日常要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注意忌口,少吃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魚蝦、羊肉等腥發食物要懂得忌口,同時還需少吃甜食、零食等,保證自身營養的充足吸收,維持黑色素細胞的正常代謝,輔助白癜風醫治。

二,生活有規律,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日常生活中,白癜風患者要盡量保證充足的睡眠,早睡早起,多參加一些運動,鍛鍊身體,以便提高自身的免疫機制,加快**白斑的醫治。

三,積極鍛鍊。免疫機制低下白癜風**之一。患者加強體育鍛煉,選擇適合自己的鍛鍊方法科學鍛鍊,可以很好的提高免疫機制,維護身體的健康,輔助白斑的醫治。

四,遠離化工原料、油漆塗料、重金屬鹽類有害物質。這類物質對於黑色素細胞具有的毒性,可損傷其功能,加重白癜風症狀。因此,白癜風患者日常要做好防護,盡量避免與這些物質直接接觸。

五,謹防**外傷,例如抓傷、燙傷等。外傷會導致人體處於高度應激狀態,擾亂人體分泌系統功能,從而降低黑素的合成代謝而導致身上起小白斑。人們日常要避免**外傷的發生,發生外傷要注意清潔和消毒,避免炎症的發生。

28樓:

1、保持面部衛生。要及時清洗臉部,清除多餘的油漬汙垢,用溫水洗臉,以免刺激敏感的臉部肌膚,加重病情。

2、謹慎使用化妝品。選擇優質、純天然的化妝品,避免使用含重金屬鹽的化妝品。根據自己的年齡、**性質、季節狀況選擇相應的護膚品。忌化濃妝、帶妝入眠,要及時卸妝。

3、防止意外傷。高峰期要減少外出,不要在正午太陽光最強的時候外出,外出時帶上防曬工具。

4、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少食辛辣刺激的食物和富含vc的水果、蔬菜等;忌菸酒;多吃富含酪氨酸和銅、鋅、鐵等微量元素的食物。

5、心理的護理。保持良好心態和樂觀的情緒,多參與一些娛樂活動,有助於白癜風的醫治。

臉上張風刺怎麼辦,臉上長了很多諷刺! 怎麼辦

去除粉刺的方法有 方案一 基礎應對法 1 鍛鍊可以讓精神得到有效的放鬆,以調整細胞代謝和皮脂分泌的規律性。2 注意飲食結構也要合理,盡量少吃辛辣 油炸和高熱量的食物。3 要多喝綠茶,綠茶中的單寧酸功不可沒。還可以用開水將綠茶沖泡開,放涼之後用來洗臉,反覆多洗一會,長有痘痘的地方拍一拍,讓它們也足足地...

胳膊上長了很多白點怎麼辦,胳膊上有白點是怎麼回事

可能是白癜風,建議及早到正規醫院檢查進一步確診。白癜風初期症狀表面光滑無皮屑,不痛不癢,白斑呈淡白色或乳白色,邊界模糊不清有朝正常 擴散的趨勢。手臂上出現很多小白點,如果是白癜風的話,在疾病初期,區域性 呈乳白色斑,患處毛髮正常,有的會變白,且白點不痛不癢,只有在經過強烈陽光暴曬之後,才會有些許燒灼...

脖子里長了個小瘤子怎麼辦,脖子上長了個小瘤子,請問怎麼處理?

醫生的話 您不信 來這 聽別人 瞎回答 依您看 您還能活多久 脂肪的嗎?沒有太大關係,去醫院看看就知道了,讓醫生給開點藥 脖子上長了個小瘤子,請問怎麼處理?最好去醫院做個檢測,不要自己來判斷而耽誤病情。有些東西只是表面現象,其實有可能是其他 引起的,早點 以免錯過 的最佳時間而後悔莫及 脖子上長了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