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張逸杰版《陳情令》,眾人才知道王一博的厲害嗎

2022-01-15 05:36:08 字數 2759 閱讀 9355

1樓:八卦星人小林

在《演員請就位》這個節目中,張逸杰選擇挑戰大熱劇《陳情令》男主角藍忘機這個角色,但很多觀眾在看完這期節目後表示,原來王一博這麼厲害,這是為什麼呢?

對比出來的演技作為乙個新人演員,王一博的演技與登峰造關係不大,但勝在認真有感覺。作為一名觀眾,自然有批判演員演技的權利,認為他演得不好也是正常的。但是張逸杰在節目中為觀眾呈現出來的效果卻在另外乙個層面上展示王一博的演技與不容易,藍忘機這個角色不好演。

同樣的造型和場景,張逸杰不但沒有演出角色的感情,甚至演員最基本的動作都不合格,與身闆筆挺的王一博不同,張逸杰看起來身姿放鬆,形態不好。細節之中見實力,只是乙個簡單的容易被忽視的細節,也表明王一博對藍忘機這個角色的用心程度。

寫在最後其實一些角色並不如觀眾想象般的那麼好演,有些呈現效果甚至比預期更好,下限還可以更低。私以為《陳情令》這部電視劇集在選角上沒問題,主角們都很帥,是顏控的福利。所以這部電視劇集在走紅之後也出現各種各樣的事情,有一點人紅是非多的意思。

王一博在扮演藍忘機這個角色時是下了不小的功夫,也確實有演出藍忘機隱忍的模樣,並不是因為張逸杰的陪襯而顯得更好,只能說張逸杰不夠合適。

2樓:

陳情令選的角色大家都是贊同的,我個人認為也十分的符合原著,看了張逸杰的版本,果然是沒有對比就沒有傷害。

3樓:壓韻d2漂亮

是的,因為作為偶像,王一博的演技已經非常不錯了,沒有對比就沒有傷害,相比之下,張逸杰的演技就很差了。

4樓:一生熱愛全給你

並不是。王一博的演技是人們都可以看到的,早在電視劇集出來的時候,王一博的演技就得到了認可,那個夏天王一博就徹底火了。並不是因為張逸杰的對比陪襯。

5樓:來日方長

並不是好嗎?在沒有張逸杰版本時王一博演的藍湛就讓大家瘋狂了,在我這裡他就是藍湛無人可超越了。他把我們幻想中完美的藍忘機帶到了現實裡

6樓:風瀟瀟雨綿綿

不說演技,因為張逸杰是一鏡到底,一博演技還有的完善。只說外形和形體,還是覺得一博比較符合原著

7樓:待到山花爛漫時

王一博的藍忘機剛開始不入戲,往後越來越好,特別是跟魏無羨雨夜決裂的那場戲,內斂隱忍的含光君的情感大爆發

《陳情令》肖戰王一博的角色被模仿後,為啥受到觀眾吐槽?

8樓:豆豆的魚八卦

眾所周知,《陳情令》在2023年那個夏天爆火,也因此成就了肖戰和王一博,把他們事業推向了巔峰,不僅深受大批粉絲的熱愛,後續影視資源不斷。所有看過《陳情令》的令迷們刷劇估計都不止一次,而是已經記不清看過多少回了,早已對這部劇的每一句台詞,每一處細節都清清楚楚。

這次《演員請就位》在劇目上加入《陳情令》魏無羨和藍忘機的部分片段給演員挑選。《陳情令》能夠入選《演員請就位》這個節目粉絲們都非常的激動,說明了一種認可作為粉絲是值得高興的,同時也非常的忐忑因為肖戰的魏無羨和王一博的藍忘機早已成為她們心目中的無法超越的經典,擔心其他演員無法演繹好魏無羨和藍忘機這兩個角色,毀了她們心目中的白月光。

畢竟當初魏無羨和藍忘機在選角方面,製片人楊夏是費了一番功夫才最終確定下來的,不是隨隨便便乙個演員就能演的好,要符合人物角色的演員。當大家得知飾演魏無羨的是何昶希,藍忘機是張逸杰時都非常的不看好,首先他們的形象不就貼切這兩個角色,反而像《陳情令》裡的其他配角角色。

何昶希是練習生出道,毫無演戲經驗,也沒有經過專業的老師培訓指導就直接上來了,是乙個實打實的愛豆。郭敬明導演對他卻非常熟悉,也非常的看好他,還因為當場給了何昶希乙個s卡而被其他在場的導演質疑。對於郭敬明堅持的做法,很多觀眾了表示不能理解。

張逸杰童星出道,演了10年的戲卻沒人記住。大家對他唯一的印象就是之前他和王一博出演《我的奇怪朋友》,給人留下了一點印象。而這部劇的監製碰巧是爾東昇導演,他在點評張逸杰時語氣緩和了許多,他很認可張逸杰本人,但是對於這次的表演他也是不滿意的。

當初他和王一博拍這部戲時兩人都還是個小透明,如今王一博已經爆紅,事業蒸蒸日上,而他繼續是乙個小透明,同樣是90後演員差距卻那麼大!

有網友看完何昶希和張逸杰演繹的魏無羨和藍忘機,直呼毀了經典,終於知道肖戰和王一博為什麼能這麼火了。

首先飾演藍忘機的張逸杰在戲裡不僅彎腰駝背,舉傘姿勢**正,把原著雅正端方的藍忘機演繹成了脾氣暴躁,甚至拿劍刺傷魏無羨。

令粉們都無法接受,她們表示無論發生什麼事情藍忘機都不可能會傷害魏無羨。原著魏無羨和藍忘機是知己,卻被張逸杰他們演繹成了互相看不順眼的仇人。 陳凱歌在對他們的點評時更是直言不諱的表達了他的不滿,演員私自更改台詞,把劇中最重要的一段台詞改掉,不僅沒有給表演加分還把原著的劇情內容改的面目全非。

而何昶希飾演的魏無羨也沒有好到哪去,首先在造型上就被觀眾吐槽一點都不像魏無羨反而像《陳情令》裡的反派角色薛洋,台詞功底差毫無演技可言。

兩人都沒有真情實感全程像唸台詞,用李誠儒老師的「味如嚼蠟」,觀眾的情緒無法帶動進去,全程乙個字「尬」!

9樓:

因為和原版一對比,簡直是比不了。人也沒有那麼帥,演技也沒有原版的好,這翻拍就是來受吐槽的。

10樓:偏導與微分

因為他們兩個人在劇中表現不錯、反響較好,而且收穫了一大批的粉絲。這些粉絲之中有許多不理智的人,可能就會對於別人模仿他們而產生抵制情緒。也有可能是模仿的人模仿得不好,或者帶有自己的偏見來抹黑角色。

11樓:壓韻d2漂亮

因為演技很差,兩位演員的演技都很青澀,甚至之前沒演過戲,所以被觀眾吐槽。

12樓:

因為模仿始終只是模仿,終究沒法超越或達到原版,而且模仿的並沒有原版的精髓。

張杰粉絲口號,張杰粉絲的口號是什麼?

星星守護夢想張杰用心歌唱 你在,我在,愛在,天下在,張杰無可替代 張杰不紅,天理難容 明天過後,張杰天下 張杰勇敢飛,星星永相隨 等等 張杰粉絲的口號是什麼?1.星星守護夢想,張杰用心歌唱 2.張杰勇敢飛,星星永相隨 3.穿越風雨,星月同輝,相伴永遠 4.傑出星空,愛傑最瘋 5.無冕之王,張杰最強 ...

突然想愛你張杰,突然好愛你張杰歌詞

張杰將在 歌手 中演唱曲目 突然想愛你 這首歌容祖兒也翻唱過,原唱是許茹芸。突然想愛你 是許茹芸創作並演唱的一首歌曲,收錄於 如果雲知道 上華唱片於1996年9月8日發行。粵語版為 留低鎖匙 由李敏作詞,收錄於 茹此精彩13首 中。我是歌手2017 據悉,本場張杰的備選歌曲高達四首,最終則選定了許茹...

張杰明天過後完整歌詞,張杰《明天過後》歌詞

00 00.00 明天過後 00 06.40 00 08.96 明天過後 00 10.27 00 13.34 演唱 張杰 00 14.50 00 15.96 製作 dy耐包 00 16.67 00 20.60 沒有星星的夜空 00 24.58 沒有話題能補充 00 28.52 太多承諾從指縫中溜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