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以內的遊戲筆記本,吃雞效能全開的

2022-01-15 03:05:31 字數 1604 閱讀 8671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預算這個要求,神舟戰神肯定是不二之選。

2樓:匿名使用者

炫龍毀滅者dc2 gtx1050 4g獨顯 15.6英吋遊戲膝上型電腦(g5400 8g 256g ssd win10 ips,gtx1050 4g顯示卡)

這款可以吃雞,但是效能不會全開。

吃雞特效全開的筆記本要上萬了。

3樓:華碩服務

推薦華碩 fx80

fx80是一款時尚硬派的 windows 10 膝上型電腦,打破常規,帶來沉浸式遊戲體驗與持久的使用壽命,重新改寫遊戲定義。

搭載了獨有的防塵散熱(adc)系統,可延長使用壽命和增強系統穩定性。— fx80 一應俱全,**實惠,讓您在遊戲中火力全開。

fx80 結合高效率的強大效能,既可提公升多工處理效率,還能讓您隨時執行圖形密集型遊戲。向世界展示您的電競風采或在工作中彰顯您專業和品味。fx80 外觀輕巧且效能強大,內斂的黑色金屬髮絲紋上蓋(星途版)代表著深藏不露的實力,也透露出遊戲玩家的老練沉著:

即便矢石如雨,依然泰然自若。反之,深紅色asus標誌將求勝慾望嶄露無遺,而蓋上醒目的刻痕和髮絲紋表面突顯 fx80 是件現代藝術佳作,更體現出堅韌品質與電競主張

樂享工作、暢快遊戲

fx80 選配第 8 代英特爾® 酷睿™ i7 處理器與gtx 1050, gtx 1050ti,gtx 1060獨立顯示晶元,完整支援 microsoft® directx® 12,並將一切納入輕盈約 2.5cm 薄和約 2.4kg 重的機身當中。

如此強悍的效能搭配高容量電池,就算長時間玩遊戲也無須擔心。不論您因工作或學業需要多工處理、想輕鬆享受電影或**時光,或想隨時隨地玩遊戲,fx80 的效能都能滿足您。

fx80 的散熱設計能夠大幅地延長使用壽命,提公升系統的穩定性,讓您盡情暢玩各類圖形密集型遊戲。hypercool 混合散熱技術融合了獨有的自清除adc系統及定制式風扇提速功能。通過兩個專用通道清除有害的灰塵和顆粒。

防塵散熱 adc 系統是散熱佳作,如同筆記本的免疫系統—防止灰塵堆積於散熱片,提公升系統穩定性和使用壽命。可調校式風扇提速功能專為滿足多工處理和遊戲需求而設計: 具備三種不同模式可供選擇,打造風扇效能與噪音等級的上佳平衡。

採用一對散熱銅管與雙風扇系統,分別為處理器與顯示卡散熱。 此外,氣流優化的機殼設計,相較於標準機殼提公升高達27%的散熱效果。內建智慧型定位風扇位於wasd按鍵組下方,即便長時間遊玩也能讓鍵盤維持酷涼與舒適。

* 具體出貨機型請諮詢當地經銷商/零售商銷售。

4樓:斷灬橋殘雪

這個不存在的,二手的話也許可以找到

4000以內筆記本推薦下玩遊戲用的

5樓:後生強仔

您好 根據你的預算及要求給你推薦巨集碁(acer) e5-551g-f29r **在3599元左右 希望以上資訊對你有所幫助。

6樓:

現在的筆記本隨隨便便玩lol這一類遊戲,隨便選吧,鴻基的在4000這個價位感覺價效比還是挺高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的本子吧 戴爾的也行 3500左右的lol這種遊戲沒有壓力的 大概110的fps

4000以內華碩筆記本和thinkpad哪個更耐用嗎

還用說嗎?肯定是華碩啊,當然4000以內的二手高配的thinkpad t61除外,t61可是當年的機皇雖然現在過了2年多了但是拿出來就能乾掉i3的廉價本本。現在的廉價thinkpad 隨便看看看看做工就覺得噁心。如果買全新的還是選華碩。華碩 asus x53xi231sj sl 15.6英吋膝上型電...

4000 左右的筆記本,4000 左右的筆記本推薦

您好,為您介紹下幾款 聯想miix2 11 ith 皓月銀 華碩a450e47jf sl 華碩x450ei323vc sl 華碩x550xi323vc sl 華碩a450e42jf sl 聯想y430pat ifi 華碩t100ta 華碩n550x47jv 索尼f14326scp 粉 戴爾vostr...

4000左右的筆記本,4000左右筆記本推薦

不知道你的要求是什麼,我也不想從其他地方給你copy一些東西給你,就說說自己的建議吧。4000左右的筆記本算中高階電腦了。要是你要單純學習的話,不玩遊戲,3000左右就可以了。要是玩遊戲,4000算是一般的。玩遊戲主要是看顯示卡的好壞,比如我的事n卡gt540,玩cf啥的效果還是不錯的,只要網速給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