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旦詹姆斯退役,NBA聯盟將陷入生死轉折點

2022-01-15 01:50:24 字數 4025 閱讀 7242

1樓:暴之槐

上場終有下場時,再強也會退役。長江後浪推前浪,一代更此一代強。聯盟也許會給詹姆斯搞乙個盛大的儀式,但不會陷入生死轉折點。

2樓:風中有朵雨做的

倒也沒那麼誇張,只不過一開始估計收視率會下降的比較快。

現在有能力,有才華的球星年年都有,每個球隊基本上也有1-2個當家球星,因此還會有人**,有人追著自己喜歡的球隊。

詹姆斯退役頂多跟科比一樣,沒啥的,整個nba聯盟不會因為乙個球星而陷入停擺的階段。

3樓:

不會,老詹噱頭雖然還是很足,但nba開始早就已經開始尋找新的代表人物了,現的四控位對決,卡杜字爭鋒,都有足夠的話題性。

4樓:人累撿屎

現在詹姆斯就已經夠嗆了,去年一年等於浪費了。今年還不知道磨合的咋樣呢?

5樓:職場棋手

規則的改變,讓聯盟不再像以前一樣。現在聯盟裡面確實是對抗太少了,身體對抗一點都不好看,稍微碰一下,然後再演一下,就騙到乙個哨子,最好的例子就是哈登,經常造犯規。現在大家打球都為了錢,所以就沒了火藥味,哪還有遠古時代好看,那時打球可是要見血的。

6樓:土耳其冰淇淋

但詹姆斯就還沒退役 ld sport

詹姆斯退役後,誰能成為nba聯盟第一人?

7樓:繁星相誦

談起當今聯盟中的現役第一人,那麼就一定少不了詹姆斯的名字,儘管他下賽季就將要邁入35歲的年齡了,但他依舊保持著出色且穩定的競技狀態。自從詹姆斯進入聯盟以來,他就一直都處於巔峰狀態,而且也一直都是聯盟最佳的候選人之一。他過往十六個職業賽季中十五次入選賽季最佳陣容就是對他實力的最好證明,而他目前所取得的成就也是已經足以讓他名列歷史前五,甚至有不少人都認為詹姆斯目前的地位已經僅次於喬丹了。

詹姆斯與湖人的合同是在他38歲是到期的,屆時的他是否會選擇繼續職業生涯還是乙個未知數,到那個年齡的他仍想要保持在聯盟頂尖的位置或許就不是一件簡單的事兒了。那麼,在詹姆斯步入職業生涯末期之後,聯盟中又有哪些球員可以接過聯盟現役第一人的火炬呢?下面我們就來盤點一下未來聯盟中有資格或者說有實力成為詹姆斯之後聯盟第一人的幾位球員。

第一位就是威金斯,他已經成為了聯盟歷史上第七年輕的7000分球員,截至目前,24歲的他職業生涯場均資料達到了19.4分,4.3籃板以及2.

2次助攻,他的天賦毫無疑問是頂尖的,只是他的比賽方式或許略微有些消極。但當威金斯認真起來的時候,他的實力還是毋庸置疑的,一旦威金斯將全部的心思都放在比賽中時,他將變得極為可怕。

第二位就是西蒙斯了,他在場上表現得極為全能,無論是進攻還是防守,亦或是傳球,都是頂尖的水準,唯一需要提公升的大概就是他的三分球和中距離投射能力了,他一旦能夠很好的掌握中遠投能力,那西蒙斯就將躋身聯盟頂級球員的行列。

再就是上賽季剛剛奪冠的倫納德了,他今年28歲,正處於職業生涯的巔峰時期,上賽季他已經向所有人展現出了他的實力,未來,他還將書寫更多的傳奇故事,將自己的職業生涯渲染上色,鑄就非凡。

最後乙個就是被許多人認為師天賦最接近詹姆斯的字母哥了,他擁有著無與倫比的籃球天賦,上賽季的mvp獎項足以說明一切,字母哥帶領的雄鹿在近幾個賽季的表現也是十分出色,當他成長起來之後,聯盟當中幾乎很難有球員能與他抗衡。

8樓:不會飛的肥豬

東契奇,因為他的成長速度快,年紀輕輕的,就有成熟穩重的心態。

9樓:楓說社會

東契奇。東契奇的成長速度非常快,進入聯盟兩年就成為了mvp候選人,很有可能成為未來nba第一人。

10樓:秋風體育

詹姆斯退役後,字母哥能成為nba聯盟第一人,因為字母哥現在穩壓詹姆斯一頭。

nba聯盟為詹姆斯改的什麼規則?

11樓:匿名使用者

nba聯盟為詹姆斯改的走步違例規則。2023年3月15日,nba決定對走步違例規則進行更改,走一步算走步變為走兩步才算走步。儘管沒有官方宣告,但誰都知道這樣更改規則就是為了讓詹姆斯的「螃蟹步」習慣「合法化」。

因為詹姆斯上籃習慣性的走兩步,而且巨星打球總是可以為聯盟帶來觀賞性的,為了讓比賽能夠繼續nba比賽更加好看,所以nba聯盟更改了走步違例規則。

nba聯盟走步違例:

1、當一名球員站立不動時接到傳球,可以以任何乙隻腳作為中樞腳轉身。

2、當一名球員在移動中接到傳球,或者正結束運球,可以在停下,傳球或者投球之前走兩步。當一名球員在移動中接到傳球,必須在第二步邁出前令球離手以開始運球。

3、一名球員在第一步時是雙腳著地的狀態,或者雙腳同時落地的,可以用任何乙隻腳作為中樞腳轉身。如果他雙腳起跳,則在任何乙隻腳接觸地面前,必須令球離手。

4、一名球員有乙隻腳先落地時,只能以這只腳作為中樞腳轉身。

5、一名移動中的球員如果在第一步單腳起跳,可以在第二步雙腳同時落地。這種情況下,該球員不可以以任何乙隻腳作為中樞腳轉身,且如果有乙隻腳或者雙腳離開地面,必須在任何乙隻腳落地之前令球離手。

6、如果一名球員處於控制球狀態,從地面抬起了他的中樞腳,則必須在中樞腳落到地面之前將球傳出或者投出。如果他在空中令球落地,他不得成為第乙個接觸球的人。

7、一名球員持球落地,或者停下時,不得依靠滑行獲利。

8、一名球員嘗試投籃後,如果球沒能碰到籃板、籃筐或者另一名球員,投籃者不得成為第乙個接觸球的人。

9、一名球員不得成為第乙個接觸他自己傳出的球的人,除非球碰到了他所進攻的籃板,籃圈,或者另一名球員。

10、在停止運球或者獲得對球的控制時,一名球員不得連續以同一隻腳接觸地面(單腳跳)。

罰則:失去球權。球將交給對方球隊在邊線處最接近違例地點的位置發界外球,但不得比罰球線延長線更接近底線。

擴充套件資料

nba規則是nba及下屬籃球聯賽應用的籃球規則,雖然其與fiba規則相比並沒有原則上的不同,但是在比賽場地、比賽時間與比賽技戰術要求方面,兩者均有相當的差異存在。nba規則本身並不適用於絕大部分籃球比賽,但基於nba非凡的影響力而為人熟知。

判罰的依據就是說根據什麼來判定走步的,這當然是以國際籃協的籃球規則為判罰依據。

籃球規則中關於帶球走的的規定共分三個分支:雙腳站在地面、移動時、雙腳都不是中樞腳時。每一分支又包含兩個小點每條有兩個小點,共有6條規則, 其中雙腳站在地面時開始運球和移動時開始運球的規則相同,所以合併為5條規則。

一、開始運球:

1、有中樞腳,雙腳站在地面上時,開始運球和移動時,在球出手之前中樞腳不得抬起。(開始運球和移動時的規則相同,我把它合併成一條規則)

2、無中樞腳時,在球出手之前哪只腳都不得抬起。

二、傳球或投籃:

1、有中樞腳,雙腳站在地面上時,隊員可跳起中樞腳,但在球出手之前任一腳不得落回地面。

3、無中樞腳時,一腳或雙腳可提起,但在球出手前不得落回地面。

只要隊員的一腳或雙腳超出上面規則所述的限制向任一方向非法移動是走步。

12樓:體育那點破事兒

2023年3月15日,nba決定對走步違例規則進行更改,走一步算走步變為走兩步才算走步。儘管沒有官方宣告,但誰都知道這樣更改規則就是為了讓詹姆斯的「螃蟹步」習慣「合法化」。

2023年4月1日,nba官方給nba各隊、裁判、**均傳送一條關於「nba垂直起跳防守規則」的備忘錄。該備忘錄指出,在新規則下,大個球員以後在內線垂直起跳防守時,將不再允許防守者在空中時向兩側轉身封鎖進攻球員。espn認為,該規則將進一步有利於如同勒布朗·詹姆斯這類擅長突破的球員衝擊內線。

nba的首要目的就是增強表演性、吸引觀眾眼球,而增強表演性的主要辦法就是讓擅長表演的外線佔據主導地位,加快比賽節奏,所以nba在過往打壓內線,而這次「照顧」詹姆斯也無可厚非,畢竟nba的利益決定了詹姆斯必須進一步成功。只是,這些年,內線的生存環境越來越差,從三秒區擴大再到防守三秒,內線球員的生存空間一步步被壓縮,很多內線存在的唯一價值就是卡位和防守。但如今新規則出台,內線連防守的功能都不復存在,這恐怕才是最大的悲哀。

13樓:沙老王娛樂

為何聯盟禁止穿69號球衣?細數nba奇葩規則,詹姆斯曾被針對

14樓:匿名使用者

四步上籃,皇帝每次都多一步,影響力太大了,只能為他改變

用一旦就造句,用一旦一旦造句。

一旦出了問題誰負責?臥底一旦暴露就危險了。人一旦壓力過大就會加快衰老。我一旦有錢就會做好事。妖怪一旦有了感情就會變 而人一旦沒了感情就會連魔鬼都不如。一旦爆發戰爭就會出現哀鴻滿路的局面。這個事情一旦露陷了的話!就都知道了!它一旦進去,就再也出不來了。我一旦是富婆你就不會在這裡遇見我了 用 一旦.一旦...

用一旦便造句,一旦 便 怎麼造句呢

一旦我們不好好學習,成績便會下降。我一旦考好了,便會有獎品 我解決了你用一旦,便,造句了 一旦沒錢了,便去賺錢 用一旦 便 造句 一旦失去了友情,便再也找不回來了 一旦成功,便會受益一生。一旦失敗,便萬劫不復。一旦 決策失誤,日本便萬劫不復 食物一旦變質了,便不能再食用了。一旦 便 怎麼造句呢 1 ...

用一旦就造句,用一旦就和無論都造句

你好!用一旦就造句 他的發明一旦成功,就是一項新的專利。一旦洪水衝破大堤,就會毀壞大片農田。植物一旦缺少水分,就會枯萎。一旦沒有法律的執行,社會就會混亂。一旦下雨,下午的聚會就取消。一旦沒有了親情和友情,這個世界就會變得冷血無情。用一旦 就 造句 一旦洪水衝破大堤,就會毀壞大片農田。植物一旦缺少水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