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做智慧型工地專案管理的公司哪個做的比較好

2022-01-14 03:50:11 字數 1968 閱讀 8098

1樓:賾推翻聞

有建融信幫,工地邦等。

前者工地管理系統易學易用,介面簡潔,考勤資料一目了然,存檔不丟失。

工地邦工地管理系統主要是勞務方面。

主要看個人習慣使用哪個系統。以上個人拙見,僅供參考。

2樓:深圳市青檸互動科技

我們公司用的青檸智慧型工地,挺好用的,功能很齊全,還根據我們需求做可以驗證健康碼,和支援佩戴口罩和測溫的人臉識別閘機通道,到現在也還沒有出過什麼問題,好評

3樓:匿名使用者

四川新洋安創 做的還不錯,他們再給成都建工集團搭建了很好的平台。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關注一下風聲安防,希望能幫到你

四川風聲安防工程****經過近十年的發展,公司培養了一批技術精良經驗豐富的**空調工程、淨化工程及裝置的專業設計人員施工隊伍及維修服務技術人員。擁有一整套先進的安裝裝置及監測儀器。公司嚴格貫徹執行is9001質量體系,建立了科學高效的管理模式和嚴謹周到的售後服務體系。

建立了良好的信譽,贏得了客戶滿意和專家們的好評。公司秉承:「誠信、求實、創新、卓越」的經營理念,為廣大使用者提供優質、安全、高效、價效比高的產品和工程。

5樓:最愛讀書就是我

沒聽說太多,市面上感覺聽得多做的好的就是小水智慧型了

6樓:成都鴻達安視智慧型工地

智慧型工地現在要麼是軟體商 要麼硬體廠商 現在軟體硬體相結合得純廠商沒得 基本上都是軟體找硬體結合 現在軟體就是雲平台 廣聯達得 比較好點 其他感覺都不好用 硬體就是鴻達安視 這家是做全套硬體基本對接落地得企業 貌似硬體可以對接多個省會城市 建議軟體商可以找找

7樓:1m築造

可以考慮使用1m築造的智慧型考勤ia,它主要就是針對建築工地的高科技、智慧型化的考勤裝置,主要有以下這些優點:

考勤管理無地域限制

按照傳統考勤的方式,如果要對不同辦公地點的員工進行考勤,那麼,每個辦公地點都必須配備至少一台考勤機才能完成考勤,而移動考勤管理系統是沒有地域限制的,因為每一台手機就是乙個考勤終端,每台手機就是一台考勤機,每台手機的打卡資料都能夠集中反饋到一起。當然,如果不用手機端打卡,也可以在多個辦公點設定考勤機進行打卡,總之,考勤十分方便。

2.實時了解考勤資料

傳統的考勤機只能人工匯出考勤資料,而移動考勤管理系統卻能實時地反饋,無論是員工還是管理層都能隨時檢視考勤資料,如此一來,管理層對員工的出勤狀況就能及時地了解,及時地作出相應的調整。而員工及時獲取考勤資料可以方便了解自己出勤狀況,如出現考勤錯誤可盡早地向人事部門反映,該補卡的補卡,該補假條的補假條,及時地處理考勤錯誤。

3、 考勤結果直接體現在具體的專案和具體的專案人工成本中

4、及時獲取人力及專案成本的綜合統計報告

除了與單一線上考勤系統一樣,可以出具人力統計報告以外,還可以獲取到和專案人工成本相關的統計報表。

5、促使工人管理人員也有專案成本管理意識,促進企業精細化管理。

8樓:小水智慧型

小水智慧型為您解答:

選擇好的智慧型工地專案管理公司可以從一下幾個角度考慮1、公司資質

2、合作案例

3、軟硬體設施

4、企業規模

9樓:匿名使用者

有不有我不是很清楚,你自己去搜看看唄

10樓:匿名使用者

建融信幫的團隊,受邀到公司交流過技術。

11樓:匿名使用者

四川是外出務工的大省,如果有做這個的,社會也會大力支援,建議找家本地的。

12樓:認發揚成績土

軟體使用安全性最重要,特別是給農民工使用的軟體,安全性也是他們在意的一部分。

智慧型城市專案怎麼做?有哪些公司是做這個的?

新型智慧型城市 是以為民服務為主要目標,將散布在城市各個角落的物聯感知終端,打造成萬物互聯的感知體系 實時收集城市執行資料,建立城市數字大腦 通過統一管理與指揮聯動,提高城市執行效率 基於智慧型化應用,提公升人民生活水平建立城市居民智慧型化轉型的新生態。巨集橋高科 智慧型應用 涵蓋智慧型口岸 智慧型...

高階專案管理師證書是哪個部門頒發的?蓋的哪兒的章?

專案管理師屬於國家職業資格證書,由國家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頒發,分為四個等級的,一級證書是全國通用的,您可以在國家職業資格工作網查詢相關資訊,或是直接 人社部2012 23 號文,上面有國家統考的通知。中國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頒發的證書,你在哪個省報名參加考試就該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 市就是市人力...

企業的制度管理有哪些,公司日常管理制度有哪些?

一,產權清晰 是建立現代企業制度 的核心和基礎。二,權責明確 是建立現代企業制度的關鍵 三,管理科學 是建立現代企業制度的組織保證。第一,產權關係明晰。企業中的資產所有權按照股份劃分,並吸納員工與社會股東,形成社會化公司,財務 管理等重大事務透明,老闆可以作為企業的出資者佔大股東,形成企業管理的核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