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保險 祥瑞一生終身保險 分紅型

2022-01-13 19:05:08 字數 5648 閱讀 8999

1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35款分紅險產品與其他熱門101款重疾險產品的對比《35款分紅險與101款主流重疾險大比拼》,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

分紅險的特點在於保單持有人在享受保障的同時,可分享保險公司的經營成果既有保障功能,又能獲得紅利的,一舉兩得。

事實上,很多消費者就是被分紅險的分紅功能給吸引了但事實並非如此,「分紅」聽起來很簡單,但是我見過的持有分紅險的朋友,沒有人獲得預期的收益。

第一,保單的分紅,不是確定的,有可能拿不到。

第二,分紅資金池不透明。

分紅險這兩個特點,讓分紅險的真實收益成為乙個未知數,更使得分紅險成了投訴率很高的險種,具體的原因我都放在這篇文章裡了《分紅險居然是被投訴最多的險種?》。

以分紅險的複雜程度,沒有一定保險知識的小白,就不要輕易購買了!

以上就是我對"新華保險:祥瑞一生終身保險(分紅型)"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產品的分紅是按照現金價值進行分紅,舉例:假如年交保費1萬,首年現金價值4200元你,那麼第一年如果分紅1.1%,這樣首年的分紅46.

2元,如果第二年繳費1萬,2年的現金價值為9000元,那麼如果1%的分紅,就是90元,2年的累計紅利為136.7元,以此類推。

3樓:匿名使用者

誰買誰後悔!新華保險勾結中國銀行騙大家!新華保險藉著在銀行放個業務員專門忽悠老頭老太太和那些大意的人買紅雙喜保險,別人走進銀行是去存錢被他們矇騙的天花亂墜。

江蘇無錫新華保險業務員:別磊,信誓旦旦寫保證的**!剛開始說是銀行的定期,結果拿到合同一看,是保險,我們去理論時,還蒙我們一步一步算,說存滿5年錢多2倍。

還在保險單上定保證5年支取保證利息,結果是存了五年連活期利息都沒有。願我保險的所有收益分紅能用在經濟困難急需用錢的投保人身上,而不是新華保險的**!希望你不要買新華保險

4樓:匿名使用者

查詢保單8844648863618身份證370628197906161324

新華人壽保險公司祥瑞一生都保什麼

5樓:**鄖陽人

主險保險責任:

身故或身體全殘保險金:

投保一年內因疾病:18周歲前,實際交納的主險保費;18歲後,基本保額×10%+實際交納的主險保費。

因意外或投保一年後因疾病:18周歲前,實際交納的主險保費+累積紅利保額現價;18周歲後,基本保額+累積紅利保額。

保費豁免: 投保人於18-60周歲間因意外身故或全殘豁免保費。

養老年金轉換: 保單滿10年且被保險人滿60歲,保單現金價值可部分或全部轉換為養老年金。

附加險保險責任:

基本保險責任:

重疾保險金:

投保一年內因非意外導致重疾,實際交納的附加險保險費的1.1倍,附加險終止,主險繼續有效;

因意外導致重疾或投保一年後患重疾,按主險基本保險金額給付,主附險同時終止;

身故或全殘保險金:18周歲前返還附加險保費。

保費豁免: 投保人意外身故或全殘豁免附加險保費。

可選責任:

癌症特別關愛金:投保一年後,患癌症的,在給付重疾保險金的基礎上,額外給付基本保額的50%作為癌症特別關愛金。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是一款繳費低,保障高的終身壽險。保重疾 35中重大疾病保障還可以選擇癌症特別關愛金。

保單滿十年且60歲可以轉化養老年金,養老無憂。還有保費豁免功能。保額分紅,複利遞增。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險種屬於終身壽險,如果沒有加附加險,管的是身故和全殘。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是一款保額分紅型的終身壽險,可以附加35類重疾和手術保障,這樣有病保病,沒病每年分紅增值,後期可以保單變現作為養老方面的補充,同時投保人還有保費豁免的責任!具體可以諮詢當地**人!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是一款非常好的終身壽險,保險責任如下:  身故或身體全殘保險金:  ※ 投保一年內因疾病:

18周歲前,實際交納的主險保費;18歲後,基本保額×10%+實際交納的主險保費。  ※ 因意外或投保一年後因疾病:18周歲前,實際交納的主險保費+累積紅利保額現價;18周歲後,基本保額+累積紅利保額。

  保費豁免: 投保人於18-60周歲間因意外身故或全殘豁免保費。  養老年金轉換:

 保單滿10年且被保險人滿60歲,保單現金價值可部分或全部轉換為養老年金。    附加險保險責任:  基本保險責任:

  重疾保險金:  投保一年內因非意外導致重疾,實際交納的附加險保險費的1.1倍,附加險終止,主險繼續有效;  因意外導致重疾或投保一年後患重疾,按主險基本保險金額給付,主附險同時終止;  身故或全殘保險金:

18周歲前返還附加險保費。  保費豁免: 投保人意外身故或全殘豁免附加險保費。

祥瑞一生終身壽險分紅型有哪些好處

10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分紅險怎麼樣?直接看它們與其他熱門重疾險產品的對比就知道了《35款分紅險與101款主流重疾險大比拼》,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

分紅保險是指保險公司將其實際經營成果優於定價假設所產生的盈餘,按一定比例向保單持有人進行分配的人身保險產品一舉兩得,乙份保險既有保障又有分紅。

確實,分紅險不僅有保障功能,還具有投資功能,頗受消費者青睞問題是,分紅險真的這麼好嗎?事實上,分紅險的保障功能很弱,而收益也不盡如意。

第一,保單的分紅均為非保證。

第二,分紅資金池不透明。

分紅險這兩個特點,讓客戶真正可以獲得的收益成了乙個未知數,更使得分紅險成了投訴率很高的險種,原因都在這篇文章裡了《為什麼分紅險頻頻被投訴?!》,感興趣可以了解一下。

分紅險的收益和分紅方式極其複雜,就連保險從業者都很難搞,所以作為小白你,就不要挑戰這麼高難度的了!

以上就是我對"祥瑞一生終身壽險分紅型有哪些好處"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11樓:_俷

產品特色 祥雲送福 健康長壽 瑞氣盈門 養老無憂 一諾千金 終身守護 生生不息 代代相傳 保單利益 主險保險責任: 身故或身體全殘保險金: ※ 投保一年內因疾病:

18周歲前,實際交納的主險保費;18歲後,基本保額×10%+實際交納的主險保費。 ※ 因意外或投保一年後因疾病:18周歲前,實際交納的主險保費+累積紅利保額現價;18周歲後,基本保額+累積紅利保額。

保費豁免: 投保人於18-60周歲間因意外身故或全殘豁免保費。 養老年金轉換:

保單滿10年且被保險人滿60歲,保單現金價值可部分或全部轉換為養老年金。 附加險保險責任: 基本保險責任:

重疾保險金: 投保一年內因非意外導致重疾,實際交納的附加險保險費的1.1倍,附加險終止,主險繼續有效; 因意外導致重疾或投保一年後患重疾,按主險基本保險金額給付,主附險同時終止; 身故或全殘保險金:

18周歲前返還附加險保費。 保費豁免: 投保人意外身故或全殘豁免附加險保費。

可選責任: 癌症特別關愛金: 投保一年後,患癌症的,在給付重疾保險金的基礎上,額外給付基本保額的50%作為癌症特別關愛金。

案例演示 王六郎,30歲,是家庭的經濟支柱,年收入約6萬元。近期他感覺生活成本、醫藥費漲幅過大,出於責任感,他想通過購買保險分散未來的風險,維護家人的生活品質。根據他的需求及交費能力,新華保險最新問世的祥瑞一生終身保障計畫(含可選責任) 最為適合。

該計畫交費低、保障高;分期投入即可獲取豐富保障;生命、重疾、養老保障長及一生,終身可享受保額分紅;既涵蓋35種重疾,又有癌症關愛,一經確診,即可立即全額給付。 產品 基本保額 保險期間 交費期間 年交保費 祥瑞一生終身壽險(分紅型) 10萬元 終身 20年 3050元 附加祥瑞提前給付重大疾病保險 10萬元 終身 20年 1460元 共計 4510元(376元/月) 他享有的保單利益: 尊貴身價金——為家庭保駕護航,財富代代相傳 若不幸因疾病身故或身體全殘,投保一年內,可得到13050元;因意外或投保一年後,可得到10萬元+累積紅利保額+終了紅利,主附險同時終止。

健康護衛金——雪中送炭的急用錢 若不幸初次發生合同所指的35種重大疾病,投保一年內,可得到1606元,附加險終止,主險繼續有效;因意外或投保一年後,可得到10 萬元,主附險同時終止,同時給付累積紅利保額現金價值+終了紅利。 癌症關愛金——加倍關愛的呵護金 若不幸在投保一年後初次發生合同所指的惡 性腫瘤的,除拿到的上述健康護衛金之外,還可得到5萬元。 無憂養老金——頤養天年,享天倫之樂 投保十年後,且王六郎須年滿60周歲,他可選擇將保單的現金價值部分或全部轉換為養老年金。

特殊關愛——保險保障,解除後顧之憂 投保人因意外傷害身故或因意外傷害身體全殘,且年齡介於18周歲至60周歲,可免交主附險續期保費,合同繼續有效。

滿意請採納

新華祥瑞一生的保險怎麼樣,請高人分析一下

12樓:林炳明

沒有乙個新華的來給你解釋啊

祥瑞一生你買的有沒有附加祥瑞重疾呢,一般我們銷售都是組合一起的

如果純粹是祥瑞一生終身壽險,確實沒有疾病保障,只有身價,如果是祥瑞一生保障計畫,就帶了重疾,很明確的告訴你,35種,比國家規定的多了10種

但你說的也不對啊,祥瑞繳費滿10年且年齡在60歲,可以轉換險種到養老年金保險的,也就是說60歲的時候你可以領錢,不是到死才拿錢

其次看你所描述的業務員推銷所說的話,應該是附加了重疾險,另外這個產品還有乙個加費購買癌症特別關愛金,如果發生的重疾是惡性腫瘤,多賠你3萬,

再次回答樓上的,所有保險公司的重疾條款的重疾名稱,都是醫學用語,醫生說是就是,保險公司和被保險人說了都不算,看病歷,看醫院主治醫生寫的確診記錄

另外,如果某些疾病爭執不清,保險公司傾向於不賠,可以申請第三方司法鑑定,

什麼叫惡性腫瘤,簡單點理解,就是發生了擴散的癌症,

13樓:大汗天子

癌症也分為原位癌和惡性的。原位癌就不屬於重大疾病 ,

保險合同上面都有註明的,你可以認真看看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提前給付就是只要確診了就賠付,兩份保險是給付型的不是補償型的,就是說兩個都給你賠,而不是像醫療報銷那樣,只給報銷剩餘部分。

1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想講這個醫生很不負責任,也很不專業。重疾險條款,當然有一定的限定。難道乙個風險不高的小手術或者小病都算是重疾嗎??

我就不相信合同所說的重疾得了一定會死掉或者一定能**好,誰敢包啊??醫生嗎?保險公司嗎?

我想說這份重疾險保就保這些重疾了,如果患了,確診了,保險公司就只管賠,到最後死不死,沒有人能管得了,跟這份保款的條款沒多大關係。重大疾病是提前給付的,就算死了,保險公司也是賠付了,也盡了義務。真得了病,醫生說死定了,沒買重疾保險的,家裡人也一定想盡辦法給錢您治。

買了的話,起碼保險公司能分擔一部分。這問題的根本不是在死不死上面,而是治病要一筆錢,是自己全出還是保險公司共同承擔。在這個科技發達的時代,也不一定治不了的。

反正我覺得,萬一得了,人沒了。但最起碼家裡還不至於在經濟上再劃一大刀。好好想想,6萬保額有多少??

很少!有經濟能力的重疾險多買點沒關係的。因為**期間,自己是沒有經濟收入的。

能不能治好,治多久誰知道?希望我的建議能幫助到您。祝身體健康,家庭幸福!

新華保險吉利相伴A款兩全保險 分紅型 好不好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先送上乙份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產品的對比表 35款分紅險 pk 101款主流重疾險 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分紅險的特點在於保單持有人在享受保障的同時,可分享保險公司的經營成果就像很多人想的那樣理財保障兩不誤。確實,分紅險不僅有保障功能,還具有投資功能,頗受...

新華保險幸福年年A款好不好啊?是屬於分紅型的保險,不知道該不該買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先送上乙份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產品的對比表 國內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產品對比分析表 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分紅保險是指保險公司將其實際經營成果優於定價假設所產生的盈餘,按一定比例向保單持有人進行分配的人身保險產品這就是分紅險的特點,既能理財又有...

國壽美滿一生年金保險分紅型已經交了八年每年交三千如果現在退保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35款分紅險與2020年主流的1010款重疾險產品對比表在此 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 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分紅險的特點在於保單持有人在享受保障的同時,可分享保險公司的經營成果就像很多人想的那樣理財保障兩不誤。分紅險由於既有保障功能 又可以享受年度分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