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哪些學校有比較好的一年制MBA

2022-01-13 13:57:48 字數 2766 閱讀 4309

1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知道自己的成績可以申請到國外什麼學校、什麼專業或者是想知道自己的成績能不能申請到某學校,可以先做一下定位評估。

2樓:匿名使用者

入學選校選專業,詢問學校/專業等情況好不好,你可以使用留學志願參考系統https://tieba.baidu.

com/p/5237242837,看系統中有多少與你情況相似的學生成功申請了這個學校或者那些專業,自己對比參考一下,找乙個最適合自己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出國留學,以自己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大學?可先對自己目前的情況評估下院校。

4樓:茗嶼兔兔

牛said 劍橋 倫敦政經 倫敦商學院

5樓:匿名使用者

cug rank、university name

1、cambridge 劍橋 2、london school of economics 倫敦政治經濟學院

3、oxford 牛津 4、imperial college london 帝國理工學院

5、durham 杜倫大學 6、st andrews 聖安德魯斯大學

6、warwick 華威大學 8、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倫敦大學學院

9、lancaster 蘭卡斯特大學 10、bath 巴斯大學

11、bristol 布里斯托大學 12、york 英國約克大學

13、exeter 艾克賽特大學 14、loughborough 拉夫堡大學

15、southampton 南安普頓大學 16、edinburgh 愛丁堡大學

17、glasgow 格拉斯哥大學 18、king's college london 倫敦國王大學

6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知道自己的gpa、雅思\托福、gmat、gre等成績能申請到國外什麼大學,可以把自己的這些資訊輸入到留學志願參考系統中,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院校和專業了,對自己進行精準的定位。

定位位址可到公*眾*號【留學志願參考系統】中獲取,也可直接點選

英國排名前十的mba院校是哪些

7樓:匿名使用者

1.倫敦商學院該校是歐洲金融思想的發源地,也一直是歐洲各大銀行招聘雇員的首選學校。在談及選擇lbs的畢業生的原因時,摩根斯坦利公司的一位負責人表示,lbs出來的學生頗具實幹精神和合作意識,能夠很快適應工作環境,並跨越語言和文化背景的障礙。

2.克蘭菲爾德商學院該校招收的學生多數是已在某一專業領域取得成功,並正在向總經理位置努力的經理級人物。這一特色尤其吸引除銀行以外的眾多公司的興趣。

該校的強項在於人力資源、市場營銷和經營管理專業。

3.曼徹斯特商學院其有名的「曼城教育方式」即組織學生以分組討論的形式研究大量商業諮詢例項。曼城商學院擁有一批十幾年固定不變的老客戶。

4、牛津大學賽德商學院

5. 劍橋大學商學院和牛津大學商學院兩所名校水平相當,傳統與名氣是他們共同的賣點,不但吸引了眾多用人單位―――尤其是投資銀行的關注,而且有可能與某位物理學家、哲學家共進午餐的機會也同樣吸引了眾多mba申請人。目前,牛津商學院的國際學生佔了89%。

6.沃威克商學院其特色在於,為mba學生提供了多種學習方式,其中包括全日制、半工半讀式、單元式及遠端教學式。招聘人員對該校的反應褒貶不一。

7.帝國理工商學院可以說,帝國理工在工商企業專業已超過lbs。在金融領域的幾個學科也已居歐洲學校的前列。

8.城市大學商學院與金融中心的鄰近吸引了眾多優秀學生和教師利用晚上的時間學習和辦講座。但其全日制課程則沒有如此大的吸引力。

9.蘭卡斯特大學管理學院該校得到了英國多家大企業的贊助。另外,高達30%―50%的女生比例也使該校聲名遠揚。其專長在於變化管理和管理規範專業方面。

10.巴斯大學商學院在**連鎖管理、購買管理、人力資源管理專業方面的研究享有很高聲望。

8樓:匿名使用者

留學定位,可以通過這個留學定位院校系統https://site.douban.

給自己乙個定位看看,輸入你的gpa,專業,語言成績,意向國家等,系統會自動匹配資料庫中情況與你類似的同學案例,你看他們都申請到了哪些學校和專業,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院校和專業了,並了解ta的辦理中介及最終錄取結果,為自己的留學方案提供參考。結合自身情況也能有個大致的定位。

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查詢,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語言成績多少分、學校背景如何、什麼專業、gpa多少等)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制定大致的目標和方向。

9樓:匿名使用者

英國一年制的碩士回國能考博嗎,英國一年制碩士回國可以讀博嗎

完全可以。只是你在報名的時候,你的畢業證和學位證需要經過國家教育部認證,大概乙個月時間左右。英國一年制的碩士也是完全被認可能夠參加國內博士考試的,英國這一年的碩士,難度不小啊,想順利畢業也得熬掉半層皮,比國內那些能混的兩三年的碩士含金量只高不低。英國一年制授課型碩士在英國是不能直接申請博士的。國內有...

南韓的哪些學校比較好?一年總的費用是多少?沒有語言基礎能申請到南韓的學校嗎

恩 可以直接讀研究生的 學語言的時候 一般學校都是4個學期 當然也有例外的 讀研究生的話 有英語成績也能申請號學校 但如果因為成績也沒有的話 一般就得從語言開始學了 至於哪些學校比較好 就要看你的理解了 一般首爾的學校都不差啊 但是我覺得中國人太多了 所以 不是我理解上的好學校 嘿嘿 1.如果沒有正...

烏魯木齊一年制的語言學校,誰知道巴黎好一點的語言學校,英語教法語的,一年制,可以一邊學習語言一邊學習設計的!!!

一年制只能學基礎語言,沒有一年制的語言專業學校,可能有一年制的培訓學校,到西北路或各大院校的培訓班諮詢一下。沒有 你可以去上週末的興趣班 西北路,友好那邊有很多的小語種興趣班!誰知道巴黎好一點的語言學校,英語教法語的,一年制,可以一邊學習語言一邊學習設計的!巴黎有個aaa很不錯的,我朋友在那學了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