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個人結婚會更好嗎

2022-01-13 08:43:07 字數 5802 閱讀 4849

1樓:獺兔小迷妹

換個人結婚不一定會更好,但是和自己不愛的人結婚,才最不好,也是最大的不負責任。

婚姻作為一種長達半生的契約關係,應該更謹慎的對待。這種謹慎恰恰不是,男方買了房子嗎?誰的名字啊?

彩禮夠不夠?而是如婚姻誓詞中寫到的:無論富貴貧窮、健康疾病、順境逆境,在對方最需要你的時候,你能做到不離不棄嗎?

能幫助兩人一起攜手走進婚姻殿堂,共度所有困難的,是愛情,是對彼此的認同、理解、支援,而不是換乙個人,換乙個人根本不能解決對婚姻的維持和長期運營,婚姻涉及到2個成年人和2個家庭的共同利益,婚後的時間分配、財務分配、以及共同撫養教育孩子,瑣碎複雜的程度超過了戀愛時對於人際關係的想象,只要兩個人一起努力,錢總會有的。那個對的人,卻是誰也替代不了的。

換個人結婚,就會收穫時時刻刻的幸福嗎?而有的人,離了婚再結婚,又離婚,後又結婚,換了三個婚姻伴侶,始終覺得失敗。因為,這些人總是把幸福的願望寄託在他人的身上,卻從不想改變認知、成長自我、經營婚姻!

有一句話是這樣說的:你若強大,便是他人的依靠;你若能量滿滿,便不怕世道炎涼。

真正懂得婚姻的人,會適時地成長自我,擔起主人的責任,引導另一方付出,運用高情商經營兩人的婚姻,從而收穫雙方的成長與成熟。維持長久的感情,不是乙個人的努力,而是兩個人的相互成全、共同成長。

2樓:要你美麗

不會。結婚後好不好不是說重新換幾個人試試看和誰更好,如果你覺得可以託付終身一起奮鬥努力,那麼才可以和他走進婚姻的殿堂,一起結婚後應該想著如何去經營,而不是逃避。

3樓:

不會吧,現在的夫妻沒有問題的話,就別有這種想法了,蠻可怕的,如果你現在的婚姻很差,換乙個可能會好點。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其實家庭是需要兩個人去共同維護,換乙個人也是需要兩個人共同維護。問題不在換人不換人,問題在如何去維護。

5樓:善恩媽咪

並不一定的,還需要靠兩個人用心去經營,如果是遇到對的人,就不要換了,互相遷就和包容,讓自己的婚姻越來越好吧。

6樓:愛吃肉的柚子呀

不會,如果你解決不了這斷婚姻裡出現的問題,那麼換一段婚姻,該出現的問題還會出現。

7樓:猛虎愛薔薇

應該會吧,第一次結婚太草率了,什麼都沒有就敢嫁,我都佩服我自己,如果還能重新找,我肯定想清楚。

8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會更好呢?誰知道不會更差呢?結婚是因為彼此都深愛才在一起,婚姻是神聖的,不是兒戲。

9樓:流浪的一棵樹

我覺得不會,因為畢竟你會跟選擇跟現在這個人結婚,就說明他是你評估下來覺得最好的人選了。

10樓:hql7758258樂園

會吧,我個人其實還是比較傾向於原配夫妻,因為我覺得半路夫妻要面對,比原配夫妻更多的問題。但是現在這個社會,也確實出現了半路夫妻比原配夫妻更恩愛的情況。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後你不愛他了,你又想換個人。可其實,你再跟換的這個人還是一樣,你還是會覺得,你好像也不愛這個人了。

文章馬伊琍離婚:換乙個人結婚,婚姻就會好嗎?

12樓:阿炎談娛樂

換乙個更包容的結婚,婚姻就會好。兩個人能走到一起,都是因為愛,是因為彼此需要對方,才組建家庭。漫長的婚姻生活中,如果雙方做不到互相欣賞對方,發現不了對方的優點,只看到對方的缺點。

那麼,這段婚姻,是很難維持下去的。就算剛開始的時候很美好,但是,隨著歲月的變遷,夫妻雙方互相看不順眼,都只看到對方差的一面,看不到好的一面。那,對彼此來說,生活在一起,就是一種痛苦地折磨。

太多男人在找物件的時候,不會要求女人有責任心。我們大家都忽略了一點,如果乙個女人對家庭沒有責任心,那麼,這個家,將是什麼樣子?乙個女人怎麼樣才叫有責任心。

比如說,有些女人,明明已經結婚生了孩子了,可是,卻對家庭不管不顧,依然在外面花天酒地,各種玩,各種瘋,各種打牌喝酒,孩子也不照看,工作也不做。這就是對家庭不負責任,也是對自己不負責任的人生態度。

結婚之前,一點要非常了解對方,好好了解下是否能容忍對方。因為,跟這樣的女人一起生活,男人也會非常痛苦。而且一定要多溝通,不要有事情都憋在心裡,慢慢的就都變成了心病,會有矛盾。

多說,就會有一些不必要的矛盾得到避免。兩個人在一起要互相包容理解,信任,尊重對方,不要什麼事情都是對方付出,因為什麼事情都是相互的,不能單獨靠乙個人來經營乙個家庭和兩個人的婚姻,因為時間久了,付出多的人,也會累。

很多人走進婚姻後,兩個人的距離感消失了,我們會發現很多夫妻不是欣賞對方,而是挑剔對方。雙方都覺得對方太熟悉了,跟自己家裡人一樣,所以就放下了以往那種欣賞的眼光,開始挑對方的毛病,比如她刷碗刷不乾淨,她睡覺打鼾,他不講究衛生等等。由此,雙方的矛盾越來越多,感情也就越來越淡,婚姻自然就難以維持。

13樓:來自湯山勤奮的公尺老鼠

如果找到的是乙個合適的,深愛自己的人結婚,婚姻會好。如果換了乙個還不如之前的那個,只是想玩玩,佔點便宜的人怎麼會好呢。換到合適的人才能幸福,才能好。

14樓:亓高岑

文章馬伊琍離婚換乙個人結婚不一定會好,但是不能在一起了選擇分開也是一種解脫,他們這樣有實力演員可以自己過,不需要結婚找個不合適會更加痛苦。

15樓:來自大別山掩映生姿的蘑菇

他們離婚是緣份盡了,不過憑他們在娛樂圈知名度和人脈,要找乙個更合適的人作伴侶也並不是太難的事,類似他們這樣的個性,既然離了要麼不找,要找自然會找更好的。

16樓:00喜洋洋

換乙個人結婚,婚姻就會好這不一定,關鍵是要換對人,找到適合彼此的那個人才會幸福。

17樓:

我看不一定會幸福,我看還是從前的,因為兩個人已經都有了兩個女兒,彼此性格都比較了解,如果離婚了,是有一些痛痛苦,但是還要懷念以前的幸福時光,再結婚的話也不會忘記過去的,美好時光

18樓:

換乙個合適的人結婚,婚姻會好,如果換了乙個還不如之前的那個,怎麼會好呢。最重要的是一定要找到那個合適的人!換個適合的人,會更好。

19樓:

不會好!因為他們完全屬於是吃飽了撐的型別!條件那麼好,長得帥的帥,漂亮的漂亮,還說什麼感情不合,問文章當初追人家的時候有沒有說感情不合,那可能是如膠似漆吧!

說到底,男人就是不能太有錢,有錢了就會感情氾濫,總是看著一山更比一山高!

20樓:尋找來時路

鞋子合適不合適,只有穿在腳上的時候才知道。即使找到乙個特別喜歡又非常適合自己的人,也不見得能開啟一段完美人生。兩個人在一起需要互相理解,彼此付出,願意為婚姻和家庭生活犧牲自己的一些慾念,才能走得更遠。

21樓:江西智耀吸塑圓筒

不一定,有句俗話說的好,千選萬選還是初選最好。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性格,性格相投很重要,能體諒和寬容另一半的缺點改善自己身上的不足才是關鍵,當然這也要兩人的相輔相成相融,完美是不存在的能將就就最好。

22樓:沈大大學姐

換乙個適合自己的人,婚姻就會變得更加美好,當然還需要我們的精心經營。

23樓:匿名使用者

並不是說換乙個人更好而是他們之間的感情真的已經沒有了,剛開始的時候他們是因為愛情在一起,可是時間長了發現兩個人的愛好發生了很大的變化,沒有共同語言了。

24樓:

永遠沒有辦法去**婚姻未來的樣子,也不會知道換乙個人是不是就會更適合你。

25樓:介飛翮

做什麼都是有利有弊的,既然兩個人走不到一起,那就痛快,和平的分開未必也不是壞事,希望兩個人找到共同的幸福。

26樓:茫然一生

隨著年齡的增加,生活閱歷的豐富,再成家後,只要處理好與前夫和孩子以及新丈夫和孩子的關係應當會幸福的。

27樓:胖娜

也許會吧。婚姻最重要的就是要找對適合自己的人。兩個合適的人在一起才會長久。

28樓:飛贊向

當然不是了,不管兩個人戀愛的時候多甜蜜,婚後的生活都是靠兩個人共同經營的。

29樓:

不一定會好因為性格不合的話可能還會離婚。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山望著那山高而已啦,人無完人,互相的遷就沒有什麼了!

31樓:東方帥龍之龍行天下

娛樂圈的事情又有誰能說得清楚,感情本身就是很複雜的,分分合合難預料,就算換了乙個人,誰也不能保證就會遇到真愛,會相親相愛一輩子,百年好合,白頭偕老。

32樓:愛生活的小灰兔

換個適合的人,會更好。

有更好的選擇你們會換女朋友嗎?女朋友終究不是老婆吧? 10

33樓:匿名使用者

談女朋友應該是以相互尊重,真誠的態度去相處並且是以結婚為目的的。專你的描述中說在有

屬女朋友但還沒有結婚中,有更好的選擇,可以換嗎?我個人覺得不合適換。首先你的態度就不太對,見到比這個女朋友好的你換了,再過段時間也許又有比她還好的你是不是還要換,那你總是換來換去,什麼時候算是個頭呢?

你的尊重和真誠何在呢?其次結婚了是老婆了,也會遇到更好的,你的意思那會兒就可以收心了,不很明確是你內心態度的問題嗎?談戀愛期間是雙方給彼此時間去了解對方,增進感情的時期,雙方在相處一段時間後,感覺有些方面是根本無法接受對方,也不能讓對方改變成自己接受的樣子,可以認真的告訴對方結束你們的關係,雙方則恢復自由身,可以再去尋找下一段緣分。

但是每乙份緣分我們都應該好好去珍惜,因為我們一生能遇到那個對的人都很不容易。且行且珍惜!祝你們幸福!

34樓:匿名使用者

在交往中,知道對方合不合適,覺著不合適,遇到更好的可以換,這是人之長情,無可厚非的,女朋友,還沒有結婚,肯定不是老婆,只有領了結婚證才算合法的夫妻

35樓:炎炎

既然你追上你現在的女朋友了,你就應該對她負責,不能像對待某種東西一樣,有錢了就買個更好的,老的就扔了。

女朋友也是人,雖然還沒有達到老婆的層面,但是雙方都是付出了真感情的,你就那麼忍心啊。

36樓:隱若追夢

人活著,從來沒有最好的選擇,這山忘著那山高,等到了另乙個山頭你才會發現其實也沒有想象的那麼美好,然後你又反覆看到別的山好,記住女朋友絕對不是退而求其次的選擇,你在內心甄選她的同時,對方因為愛你把你身上各種缺點忽略掉了,喜歡在意就不要老想著更好的出現

37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換。女朋友雖然不是老婆,但和她也是以結婚為目的交往的。和她一起經歷各種事情,一起體驗生活的喜怒哀樂,這麼經歷,足以加深彼此的感情,有時候,都不用說話,就乙個眼神,雙方都能清楚對方的意圖,這種默契,是什麼也換不來的。

3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戀愛之前應該想好。對方是否合適你。是否是你真的想要的那個人。不要讓彼此受到傷害。畢竟每一次戀愛都是付出真感情的。所以說不要遇到更好的就想換女朋友。

39樓:希邇曼小姐

按常理來說,結婚以前都是可以選擇的,但是你這種行為是屬於朝三暮四,見異思遷。雖然你女朋友不是世上最好的,但是她把最好的年華給了你,你就問問你自己,捨得她對你的愛嗎,其實不管是跟誰,在一起久了,都會遇到更好的,但是你不覺得你女朋友曾經也是你覺得更好的那乙個嗎?好心疼這個女孩,勸你還是放棄這個想法,踏實一點吧,如果你做不到,那就跟她分手吧,這樣還可以給她機會找到真正珍惜她的人。

吵架之後的兩個人感情會更好嗎,兩個人吵架 冷戰 和好之後 感情會更好嗎?

看情況,因為人的性格都不一樣。如果雙方都是那種自大,倔強,不服輸的性格的話,那麼會越吵越兇的。看情況吧,我們也經常有意見分歧的時候然後多說幾句,她就不高興了,就是好幾天的不理我,要多跟她說話,多交流,挑她喜歡的說,然後給他買個小禮物什麼的,馬上就沒事了。就又好好的了,你不知道有句話是怎麼說的嗎?承認...

我電腦的配置換個什麼效能會更好,我電腦的配置 換個什麼 效能會更好??

你這個搭配非常平衡,沒必要換。大部分的遊戲都能玩。不要刻意去追求更高的效能,只要夠用就行了,注重實用,再好的電腦都會很快被淘汰的。只要你用起沒有覺得不夠用,沒必要換。你的主機板太老了,主板晶元組太舊了,其實如果想追求高配置的話可以換個好點的主機板,因為主機板好的話可以發揮記憶體條的超頻和cpu 的超...

金海複利比中炎更好嗎!金海複利會跑路嗎?

兩個性質一樣,都是違法的網路平台傳銷。烏魯木齊 已經抓捕了一批參與中炎的人,不要參與 世上沒有任何一種動物,跑得比時間和生命快,賽過光陰的不是速度,而是愛情在兩個靈魂之間的慢舞。道德中最大的秘密就是愛。愛是最無邪的,神聖的。這個世界上有三種愛情。第一種是轟轟烈烈的。第二種是珠聯壁合式的。第三種就是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