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魯納酒店》中女主究竟犯了什麼錯,被一直困在酒店裡

2022-01-13 04:15:08 字數 5061 閱讀 9715

1樓:zs帥

韓劇《德魯納酒店》開播,感覺光是衝著女主iu的顏值很多人應該都是要看的,加上劇組還那麼有錢,才兩集女主換了不下十幾套衣服了,各種珍寶首飾更是不帶重樣,羨慕死人了。那劇中iu飾演的女主張滿月為什麼被困在那座只在月亮公升起時才會營業的酒店裡呢?

德魯納酒店女主因為在前幾世殺戮過多的罪過,陰氣過重,想要尋找圓月客棧復活一些自己殺過的人或者是因她而死的人,卻受了一顆千年樹的詛咒只能留在圓月客棧當主人。沒有哪個壞傢伙比她犯過更大的罪,找不到比她揹負更大的業報的靈魂,所以被詛咒在圓月客棧裡當主人,一直跟客棧花園裡一顆從不開花的老樹一起以時間靜止的狀態存在。

20年後的男主一直記得爸爸和他講的話:酒店社長是多麼可怕看到她就要逃跑,所以一直拒絕履行去德魯納酒店當管理者的契約,當然女主不是好惹的,直接給男主開了陰陽眼。

我就喜歡這種鬼神題材,還有男女主簡直就像拿錯了劇本,張滿月a到爆,但內心深處孤寂又落寞,時常對自己非生非死的存在感到迷惘,是男版的阿加西;呂珍九善良又柔弱,但內心又有很堅韌、**的力量,目測應該有前世羈絆。才兩集小姐姐就已經換了十幾套衣服,服化道都非常可 特效也很真實,劇組可真的太有錢了叭。你覺得這個電視劇集**最吸引你呢?

2樓:手掌盛開烏缽羅

她是那裡的主人,並且被詛咒了。

《德魯納酒店/月之客棧》是個什麼樣的酒店呢?它是徘徊在九泉之下的亡者投宿的客棧,那裡只有亡者才能去。月之客棧是聚集了各種亡者的地方。

經過幾百年的經營這裡已經是乙個金碧輝煌、應有盡有的酒店,亡者到這裡可以享受到最好的服務。它的存在應該是讓亡者對今生的最後的美好告別,前往另乙個美妙的旅途。張滿月是酒店老闆,因犯下重罪而在漫長歲月裡被束縛於月之酒店,在酒店裡打發著無聊瑣碎的時光,外表高傲美麗,性格卻異常孤僻,貪心善變又會耍心機。

iu飾演被困在那座只在月亮公升起時才會營業的德魯納酒店老闆,劇中說她是因為犯了重罪所以不能輪迴,只能待在酒店贖罪,一輩子喪失自由。有人猜測是因為殺戮太重,加上執念很深,成為了酒店的老闆。

其實這與張滿月前世的罪孽有關,是因為她的殺戮過重導致自己無法重生,並被困在月之酒店,成了酒店老闆。在劇情開始前情有文字描寫滿月是身份,滿月並不是善茬,在古代就是盜賊,殺孽太重,劇中她推著乙個棺材在荒野走著,是為了找那個聚集靈魂的客棧–月之客棧,也行是想贖罪,也可能是想復活一些人吧,車上是一群因她而亡的人,有她未成功的初戀也有她的生死之交。之後在途中遇到小酒肆的老闆娘,也就是麻姑神,在兩人爭執中,滿月陰差陽錯的成了月之客棧的新老闆,要待在酒店裡等待著某個人。

這大概就是劇中對張滿月被困在月之酒店原因的交待吧。歡迎吐槽。

3樓:煙羅

因為她放不下,放不下怨念,放不下清明,就像酒店的客人,放不下時也沒法去陰間,滿月的執念比任何人都要深,所以去不了陰間,所以麻姑神給她找個事幹

4樓:律佳

因為放不下吧,她應該是被自己困住的,就像那棵樹吸走了她的刀,代表她的怨念一直跟著她,一直困著她。個人猜測

5樓:來自甘露岩寺翩若驚鴻的暖陽

因為她殺了很多人,殺了男二殺了女二,殺了所有追殺的她的人,一路殺,直到找到月之客棧,麻姑神覺得她太噁了,騙她喝下一碗湯,靈魂永遠被禁錮在月靈樹裡面,她走到**,月靈樹就在**扎根,月之客棧就開在**,一千三百年,不老不死不傷不滅,行走於人世間,可謂是痛苦,在這漫長的時間中,她開始忘記一千多年前所發生的事情,後來麻姑神終於忍不住找了乙個人來喚醒她遺忘的記憶和仇恨,這個人就是男主

6樓:浦西東

德納魯酒店中的女主是個被禁錮在酒店裡的人

7樓:w雅丫吖吖呀

劇情需要才使得女主一直困在酒店

8樓:大花花小草

他不是困在裡邊了,是裡邊的主人

9樓:小白小白上樓梯

因為太漂亮,編劇捨不得她走!

杭州納德大酒店怎麼樣,杭州納德大酒店

位置很好!早餐不錯!設施還比較新!房間大窗戶很有特色!就是 稍微貴一點!下次還會選擇納德大酒店!也會推薦給其它朋友!杭州納德大酒店 您好,為您查詢到以下的資訊 位址 拱墅區環城北路308號 武林廣場附近 市中心 近杭州大廈 酒店開業時間1996年8月,新近裝修時間2005年9月,樓高22層,客房總數...

韓劇《德魯納酒店》和《優雅的家》哪部更好看一些?為什麼

我覺得 德魯納酒店 佔據韓劇排行榜收視率第一,豆瓣評分上到九分,更具有特點。iu和呂珍九的新劇 德魯納酒店 正在熱播中,這部劇雖然目前直播出兩集,但人氣大火,和話題度十足,不僅劇情新穎有趣,演員的表現也十分亮眼,尤其是小花iu,在劇中造型百變,引起不少關注。因為前世殺戮過多,罪孽深重的張滿月 李知恩...

羅威納犬,德牧犬,卡斯羅犬,那個強大,做伴侶護主

德牧犬,個人愛好,其實這條狗確實不錯 羅威納犬,比較喜歡它 我家的早狗也護主啊。養卡斯羅犬,羅威納犬,狼狗那個好,他們能保護主人嗎?保護主人的狗狗是需要訓練的 無論什麼品種的狗都很可愛 養久了都會產生深厚的感情 狗狗天生就怎麼懂得怎麼討好你 怎麼去愛你,你也愛狗的話,就養乙隻吧 人各有好,自己喜歡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