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單詞分類,急急急,日常活動英語單詞有哪些?急!!!!!!!!!!!!!!!!!!!!!!!!!!!!!!!!!

2022-01-12 15:08:33 字數 4864 閱讀 2554

1樓:匿名使用者

去找找吧

2樓:摯ツ愛丶雪

我只能幫你動物的 tiger老虎 lion獅子 snake蛇 elephant大象 kangaroo袋鼠 monkey猴子 wulf狼 zebra斑馬 cat貓 mouse老鼠 dog狗...........

急急急!!!新標準英語單詞分類

go for it七年級下冊英語單詞表急用!!!!!!!!!!!!!!!!!!!!!!!!!!!!!!!!

日常活動英語單詞有哪些?急!!!!!!!!!!!!!!!!!!!!!!!!!!!!!!!!!

3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都知道的,yes 是no不是 water水 rice公尺飯 meat肉 first第一 morning早上 。afternoom下午 evening晚上 today今 天yesterday昨天 weekend週未

小學1到5年級的所有英語單詞,急!!!!!!!!!!!!!!!!!!

4樓:快樂

(注:黑體單詞要求學生能聽、說、認讀;白體單詞只作聽、說要求。)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完全可以在乙個叫小飛機英語的手機軟體來給孩子複習和聽寫,這個上邊小學到高中的所有課本單詞都有,可以聽發音看翻譯,用「聽寫」功能直接給孩子聽寫,很方便的。

6樓:匿名使用者

www.pep.com 上人教**,打

開pep教材教學用書六年級下冊,最後有詞語分類總匯

7樓:☆冰づ夢

www.iciba.com

什麼叫聲母?什麼叫韻母?它們有什麼區別?急急急!!!!!!!!!!!!!!!!!!!!!!!!!!

8樓:blackpink_羅捷

聲母,(initials),是使用在韻母前面的子音,跟韻母一起構成的乙個完整的音節。其他漢藏語系語言也有類似的結構,一般由子音充當,即首輔音。

韻母是乙個中國漢語音韻學術語,漢語字音中聲母、字調以外的部分。舊稱為韻。韻母由韻頭(介音)、韻腹(主要母音)、韻尾三部分組成;按韻母結構可分為單韻母、複韻母、鼻韻母。

區別如下:

1、**不同:

聲母**漢語、英語,韻母所屬語系漢語。

2、特點不同:

聲母氣流在口腔中要分別受到各種阻礙,韻母共有三十九個,數目比聲母多,系統也比較複雜。

9樓:雨韻媽然

聲母,是使用在韻母前面的子音;

韻母由韻頭(介音)、韻腹(主要母音)、韻尾三部分組成,按韻母結構可分為單韻母、複韻母、鼻韻母。

聲母,是使用在韻母前面的子音,跟韻母一齊構成的乙個完整的音節,一般由子音充當,即首輔音。其他漢藏語系語言也有類似的結構;韻母由韻頭(介音)、韻腹(主要母音)、韻尾三部分組成,按韻母結構可分為單韻母、複韻母、鼻韻母。

聲母發音的過程也就是氣流受阻和克服阻礙的過程。聲母的分類就是依據氣流受阻的位置(發音部位)和阻礙氣流的方式(發音方法)這兩大因素。漢語音節以母音開頭時,習慣上稱之為「零聲母」,不再區別母音而歸為一類。

漢語音韻學上的反切上字即聲母的代表字母。

漢語的聲母組成並非一成不變的,而是在不同的歷史階段展現不同的面貌(時間上演變),同時正統的語音又影響不同的地域的方音的發展(空間上的差異),彼此間(不同時代的聲母表,同時代不同地域的方言聲母表)有著系統性的變化和聯絡(即不同方音或歷史語音間,有整齊的聲母轉換和替代關係)。現把目前漢語通行語——普通話所依照的北京方言聲母表(也即漢語拼音方案中的聲母部份),列出如下:

唇音:b(玻) p(坡) m(摸) f(佛)

齒齦音(舌尖音):d(得) t(特) n(呢) l(勒)

舌根音(軟顎音):g(哥) k(顆) h(喝)

舌面音(硬顎音,齦-顎音):j(機) q(七) x(西)

平舌:z(資) c(次) s(思)

翹舌(齒齦後音,舌尖後音):zh(知) ch(吃) sh(師) r(日)

1.上表所採用的分類方法是通過發音部位來劃分的,其中唇音又可分為唇齒音(b,p,m)和雙唇音(f)兩類;依據發音方法聲母又可以分為五類:塞音(b,p,d,g,k)、塞擦音(z,c,zh,ch,j,q)、擦音(f,s,sh,r,x,h)、鼻音(m,n)、邊音(l)。

2.聲母表主要按照發音部位分組,但平舌音亦屬齒齦音,分列的目的一是與翹舌音(捲舌音)相對;二是為了整表的整齊性。

3.y、yu、w分別為有韻頭的零聲元音節,韻頭i、ü、u的改寫,不應劃入聲母。

4.韻尾ng屬於鼻子音,但普通話發音系統中,此音不再作為首輔音,故不在普通話聲母的範疇,但在一些方言中,可能以聲母形式出現。

中國漢語音韻學術語。乙個漢字音節中聲母後面的成分。韻母至少要有乙個母音,也可以有幾個母音,或母音之後再加子音。

由幾個音素組成的韻母又可以細分為韻腹 (主要母音) 、韻頭 (又稱介音) 、韻尾,如官〔guan〕這個音節中,〔g〕是聲母,〔uan〕是韻母。韻母〔uan〕中,〔a〕是韻腹,〔u〕是韻頭,〔n〕是韻尾。

普通話韻母共有三十九個,按結構可以分為單韻母、複韻母、鼻韻母;按開頭母音發音口形可分為開口呼、齊齒呼、合口呼、撮口呼,簡稱「四呼」。

由乙個母音構成的韻母叫單韻母,又叫單元音韻母。單元音韻母發音的特點是自始至終口形不變,舌位不移動。普通話中單元音韻母共有十個:

a、o、e、 ê、i、u、ü、-i(前)、-i(後)、er。

由兩個或三個母音結合而成的韻母叫複韻母。普通話共有十三個複韻母:ai、ei、ao、ou、ia、ie、ua、uo、 üe、iao 、iou、uai、uei。

根據主要母音所處的位置,複韻母可分為前響複韻母,中響複韻母和後響複韻母。

由乙個或兩個母音後面帶上鼻子音構成的韻母叫鼻韻母。鼻韻母共有十六個:an、ian、uan、 üan 、en、in、uen、 ün 、ang、iang、uang、eng、ing、ueng、ong、iong。

普通話中的韻母共有39個,數目比聲母多,系統也比較複雜。

乙個音節中的韻母,通常可以分為韻頭、韻腹和韻尾三部分。韻腹是乙個韻母發音的關鍵,是韻母發音過程時,口腔肌肉最緊張,發音最響亮的部分;韻頭是韻腹前面、起前導作用的部分,發音比較模糊,往往迅速帶過;韻尾則是韻腹後面、起收尾作用的部分,發音也比較模糊,但務求發到位。有的韻母只有韻腹,這種韻母在發音時,發音部位不變,始終如一,稱為單韻母。

有的韻母只有韻頭和韻腹,發音時有乙個發音部位的轉換,因為發這類韻母時,較響亮的音在後,因此叫做後響複韻母。

韻尾又可以分成兩種:一種叫鼻韻尾,有-n,-ng兩個,另一種叫口韻尾。有鼻韻尾的韻母叫鼻韻母。

對於有口韻尾的韻母來說,有的沒有韻頭,發這類韻母時,較響亮的音在前,因此叫做前響複韻母;有的有韻頭,也就是韻頭、韻腹、韻尾三部分兼備,發這類韻母時,較響亮的音在中間,因此叫做中響複韻母。鼻韻母也有有韻頭、無韻頭之分。

所有韻母中,除鼻韻母的韻尾是子音外,其他的音都是非鼻化母音。非鼻化母音的發音要點是軟顎始終上公升,堵住氣流的鼻腔通道。如果軟顎的位置不好,氣流同時從鼻腔和口腔中洩出,發出的母音就成了鼻化母音。

在普通話中,鼻化母音只有在兒化音節中才會出現。兒化的問題將在後文敘述。

聲母共有23個。它們是b、p、m、f、d、t、n、l、g、k、h、j、q、x、zh、ch、sh、z、c、s 、 y、w、r。

韻母24個。 單韻母是a、o、e、i、u、v。

複韻母是ai 、ei、 ui 、ao、 ou、 iu 、ie 、ve、 er、 an 、en 、in、 un 、vn 、ang 、eng、 ing 、ong

整體認讀音節在小學語文課本裡,共安排16個,它們是:zhi 、chi 、shi 、ri 、zi 、ci 、si 、yi 、wu 、yu 、ye 、yue 、yin 、yun 、yuan 、ying 。

前鼻音韻母 an 、en 、in、 un 、vn

後鼻音韻母 ang 、eng、 ing 、ong

10樓:心靈翼汐

聲母韻母是漢字注音的最基本單位,我們的漢字通常由聲母韻母和聲調三部分組成.乙個漢字就是乙個音節,乙個音節就包含聲母韻母和聲調三部分,因此,除了極少數的零聲母(如 an en等)外,沒有聲母韻母就不能拼出漢字.聲母是漢語音節開頭的子音,如「泉quán、上shàng、間jiān」中開頭的q、sh 、j都是聲母.

小學漢語拼音一共有23個聲母,它們是b、p、m、f、d、t、n、l、ɡ、k、h、j、q、x、zh、ch、sh、r、z、c、s、y、w.

韻母是漢語音節中聲母後面的部分,韻母的發音特點是重而響亮.如「歌gē」中的e,「姐jiě」中的ie,「行háng」中的ɑng.小學漢語拼音的韻母有24個,分為單韻母、複韻母和鼻韻母三類.

它們分別是:

一、單韻母6個:ɑ、o、e、i、u、ü.

二、複韻母9個:ɑi、ei、ui、ɑo、ou、iu、ie、üe、er.

三、鼻韻母9個:包括由鼻子音「n」收尾的前鼻韻母5個:ɑn、en、in、un、ün,由鼻子音「ng」收尾的後鼻韻母4個:ɑng、eng、ing 、ong.

11樓:匿名使用者

生母就是乙個字的整個拼音第乙個字母,韻母是後面的字母

12樓:氣名字那麼難

韻母是a,o,e,i,u,ü,

ai.ei.ui.ao.ou.iu.ie.üe.er .an.en in un ün

ang eng ing ong

聲母是:b.p.

m .f .d .

t. n .l g k h j q .

x .zh .ch .

sh .r.z.

c.s.y.

w.乙個字起頭的音叫聲母,其餘的音叫韻母

關於食物和飲料的英語單詞最好多一些急急急

食物 bai 幹豆腐dry bean curd 凍豆腐bean curd frozen 豆腐花dubeancurd jelly 春捲fried spring rolls 柿餅dried persimmon 抻面hand pulled noodles臭豆腐strong ell bean curd涼皮z...

英語詞性分類,英語單詞詞性分類是什麼意思

英語詞性縮寫 prep 介 介係詞 前置詞,preposition的縮寫pron 代 代名詞,pronoun的縮寫n 名 名詞,noun的縮寫 v 動 動詞,兼指及物動詞和不及物動詞,verb的縮寫conj 連 連線詞 conjunction的縮寫vi 不及物動詞,intransitive verb...

英語單詞填空,英語單詞填空

hidden,impression,swallow,intellectually,wealth,costumes,magic,published,observing,himself 1.burried 2.impression 3.swallow 4.mentally phycologically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