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畫好日本動漫人物,日本動漫人物繪畫教程

2022-01-12 03:40:09 字數 1333 閱讀 1509

1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乙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贈送終身vip)。

自製能力相對較弱的話,建議還是去好點的培訓機構,實力和規模在國內排名前幾的大機構,推薦行業龍頭:王氏教育。

王氏教育全國直營校區面授課程試聽【複製後面鏈結在瀏覽器也可開啟】:

2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我是美術專業的

我認為,畫手的話要注意觀察,然後概括成快面。

這樣比較好理解 也容易入手

先粗略,然後再精細得畫

要畫好動漫人物。

首先要多看漫畫`~~o(∩_∩)o...哈哈然後看的時候觀察

看到有好的地方可以學習下。

然後平時要多練。

我看來,最主要的是要練習線條

很多漫畫人雖然任務很美型,但是線條有的都不到位。

練線條就要靠伱平時多練

可以多畫畫速寫什麼的。

幫助伱了結人體結構。

一般只要伱畫漫畫人體結構不走形,透視關係大體正確就可以了恩,就是這樣

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找乙個畫風與自己近似的作者的作品臨摹一下,要畫好的話很難

因為骨架比例什麼的都與人體本身的結構有區別

所以從臉部開始是訣竅,但捷徑是沒有的,還是要好好練習的~

日本動漫人物繪畫教程

4樓:東門雲霞閉夜

基本三庭五眼,這個是死的,掌握了這個基本就差不多了。剩下的就是基專本的造型能力了屬。

。眼睛和頭髮都是頭部的部分,所以不能割裂的畫,要不畫出來會分家。

1.先畫個大致的頭部輪廓,看這張圖,人物的劉海快達到臉部的一半了,但是沒有遮住眼睛。然後大致勾出頭髮的位置,五官的位置,眼睛一定要畫的一般大小和平行。

2.畫頭髮的注意事項,一定要疏密有致,長短參差,切不可排線。

3.眼睛。在畫好的輪廓裡,先畫大型,上眼瞼。

眼瞳,,虹膜,高光},其次是下眼瞼,可以簡單的帶過。畫少年或者成年人,適當壓縮眼睛的大小。只有少女的和幼兒的眼睛才是那種水汪汪的。

你應該多多臨摹喜歡的漫畫,這樣才能有進步,任何漫畫都是上面那樣的基本步驟,因畫家風格略有不同。

5樓:微生瑋類俠

在《超級漫畫技法寶典》的一系列書中都有說明的

什麼動漫人物,動漫人物有哪些?

這個國漫我之前看過,這部國漫的名字叫武庚紀,這個動漫人物的名字叫做逆天而行。這是武庚紀裡的逆天而行 這不是約會大作戰裡的,十香沒這有種劉海,狂三右眼也不是紫色的是紅色的 人生宛若初見 二次元日系校園校服美少女 動漫人物有哪些?5 最低0.27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原發布者 bienu123 f...

這個是什麼日本動漫人物?好可愛啊

夕立 遊戲 艦隊collection 中的角色 求下面這個動漫人物的出處!好熟悉!好可愛啊 出自動漫 搖曳百合 搖曳百合 是由日本女性漫畫家 創作的版一部以女權中學生為題材的漫畫,台灣東立出版社譯名為 輕鬆百合 漫畫描寫七森中 娛樂部 所屬四位女中學生,以及學生會四位女生之間時而歡樂時而百合的日常生...

如何畫動漫人物側臉,如何畫動漫人物側臉

漫畫風格的眼睛最簡單的是兩個黑點,雖然沒有任何其他圖形的修飾,但是這個最純粹的 最基本的圖案,利用它的大小變化 高低變化和距離變化產生不同的表情變化。在黑點的基礎上,拖出上眼皮的逗號眼睛,可以進一步表示眼神的方向。另外,以黑點為瞳孔,在外面畫出各種形狀的眼睛輪廓,例如,棗形的 壓扁的 半圓的等,所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