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什麼動漫人物,這什麼動漫人物?

2021-04-16 05:54:35 字數 5104 閱讀 6984

1樓:倚劍誅仙

藤和艾莉歐,動來漫作品《電波自女與青春男》中的女bai主角du。和男主角丹

羽真同年zhi的表親,上半身全部用dao被褥包住,赤腳,稱呼自己是「宇宙人」的電波女,叫真為「イトコ」,她的主食一般是披薩。

動畫在bilibili可以看,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藤和艾莉歐。電波女與青春男裡的。

這是什麼動漫,什麼人物?

3樓:lzlz無悔

這是動漫《bai吹響!上

du低音號2》第12集的場景,圖中人

zhi物應該是dao田中明日香

專。田中明日香

劇情簡介:

吹奏屬樂競賽京都府大賽。在那裡漂亮地取得金獎的北宇治高中吹奏樂部,向著下乙個舞台·強豪雲集的關西大賽發起挑戰……!

4樓:長安憶

你好,他就是忍者神龜

5樓:**ile冰心月

可能是京阿尼的《吹響低音號》不確定,你可以去看看

6樓:不二周佐

有點像京都動畫的作品

7樓:匿名使用者

那**不知道是什麼動漫,是海賊王嗎?

8樓:越雪邊念巧

黑塔利亞的

bai普爺女體,

名字du:基爾伯特·貝

什公尺特ギルzhiベルト·バイルdaoシュミ內ットgilbert

beillschmidt

suyi

女體姓名:尤莉婭·貝什容公尺特(尤莉婭·貝什公尺特)(julchen·beillschmidt

ユールヒェン·バイルシュミット)

9樓:大叔很好

看不到**,不知道如何告訴你

動漫人物有哪些? 5

10樓:百度文庫精選

最低0.27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原發布者:bienu123

*francis-法蘭西斯*einstein-愛因斯坦*rita-麗妲*fagin-費根a*aladdin-阿拉丁*ariel-愛麗兒*aslan-阿斯蘭b*belle-貝兒*buzzlightyear-巴斯光年c*christopherrobin-克利斯多夫羅蘋d*daisyduck-黛絲*dodger-道奇*donaldduck-唐老鴨/唐納德*dr.finkelstein-博士e*eeyore-屹耳*einstein-愛因斯坦*e**eralda-愛斯梅達f*fates-命運三女神*flounder-比目魚*francis-法蘭西斯g*georgette-吉兒*goofy-高飛*gopher-谷佛h*hades-凱帝斯*hera-海娜*hercules-海格力斯j*jackskellington-骷髏傑克*jadisthewhitewitch-白女巫*jane-珍妮*ja**ine-茉莉*jenny-珍妮*fagin-費根k*kairi-凱麗*kanga-袋鼠媽媽*kala-卡娜*kuzco-庫斯德l*lady-小姐|麗滴*lilo-莉蘿*lock,shock&barrel-鎖頭、驚嚇、桶裝*lumpy-嘟嘟m*mayor-梅爾*meg|megara-蜜兒|蜜格拉*mickeymouse-公尺奇/公尺老鼠*milo-邁羅*minniemouse-公尺妮*mulan-木蘭/花木蘭*muses-繆斯女神*mushu-木須n*nala-娜娜*nemo-尼莫o*oliver-奧麗華*oogieboogie-烏基布基*owl-貓頭鷹p*pai

11樓:納茲

比較有名的動漫人物:路飛,哆啦a夢,柯南,銀時,鳴人。

1)路飛簡介:蒙奇·d·路飛,日本漫畫《航海王》的主角,外號「草帽」路飛,草帽海賊團、草帽大船團船長,極惡的世代之一。橡膠果實能力者,懸賞金15億貝里。

夢想是找到傳說中的one piece,成為海賊王。

2)哆啦a夢簡介:《哆啦a夢》(日語:ドラえもん;英語:

doraemon;舊譯叮噹 / 小叮噹)是由日本漫畫家藤本弘(筆名藤子·f·不二雄)和安孫子素雄(筆名藤子不二雄a)共同創作的漫畫作品,2023年12月23日後,由於兩位作者打算各自創作漫畫,《哆啦a夢》系列的創作便完全由藤本弘負責。

該漫畫敘述了乙隻來自22世紀的貓型機械人——哆啦a夢,受主人野比世修的託付,回到20世紀,借助從四維口袋裡拿出來的各種未來道具,來幫助世修的高祖父——小學生野比大雄化解身邊的種種困難問題,以及生活中和身邊的小夥伴們發生的輕鬆幽默搞笑感人的故事。

3)柯南簡介:日本動漫《名偵探柯南》的主人公和《魔術快斗》中的客串角色。真實身份為高中生偵探工藤新一,人稱「平成年代的福爾摩斯」、「日本警察的救世主」。

他因為試圖跟蹤黑衣組織成員而被偷襲,並被灌下代號「aptx4869」的毒藥,雖然倖免於死,但身體就此縮小成一年級小學生的模樣。

之後尋求阿笠博士的幫助,在被青梅竹馬的女友毛利蘭詢問其名字時,化名為江戶川柯南。在阿笠博士的提議下,寄住於小蘭的父親毛利小五郎家中,不僅解決著各種案件,並且還在秘密調查黑衣組織。

4)銀時簡介:阪田銀時,日本動漫《銀魂》中的主人公。他是活躍在攘夷後期創造無數傳奇的革命家,因威震敵我而被稱為「白夜叉」。

現住歌舞伎町一條街,與神樂、志村新八經營萬事屋,是個堅守自己武士道的男子漢。

5)鳴人簡介:漩渦鳴人,日本漫畫《火影忍者》及其衍生作品中的主角。火之國木葉隱村的忍者,四代目火影波風水門和漩渦玖辛奈之子,六道仙人次子阿修羅轉世。

剛出生時父母為保護村子而犧牲,並將強大的尾獸「九尾」封印於鳴人體內。

成為孤兒的鳴人從小被村民歧視,但在唯一認同他的老師海野伊魯卡以及三代目火影鼓勵下有了要成為火影的夢想,讓所有人都認同他的存在。成為忍者後,和旗木卡卡西、宇智波佐助和春野櫻組成第七班進行各種任務。

動漫簡介:動漫,即動畫、漫畫的合稱,指動畫與漫畫的集合,取這兩個詞的第乙個字合二為一稱之為「動漫」,與遊戲無關,並非專業術語。其中,日本動漫是動漫領域中的典型代表,是動漫領域的領軍人。

在很多場合,「動漫」一詞被誤用於指「動畫」,十分容易引發歧義。

12樓:好好幹亦生

1.蒙奇·d·路飛

蒙奇·d·路飛,日本漫畫《航海王》的主角,外號「草帽」路飛,草帽海賊團、草帽大船團船長,極惡的世代之一。橡膠果實能力者,懸賞金15億貝里。夢想是找到傳說中的one piece,成為海賊王。

路飛小時候從忘年交香克斯手裡繼承了海賊王羅傑的草帽[1]。17歲出海,組建草帽海賊團,收穫了8個夥伴,並擊敗了克洛克達爾、羅布·路奇等對手。經歷天龍人事件後與夥伴「分開」,隨後又捲入頂上戰爭,失去了哥哥艾斯。

為了變得更強,路飛在羅傑的副船長雷利的執導下進行了兩年的修煉。19歲與夥伴重聚,進入新世界,獲得了「海上的第五位皇帝」的稱號[2]。

路飛性格積極樂觀,愛憎分明且十分重視夥伴,不甘屈居於他人之下,對任何危險的事物都超感興趣。和其他傳統的海賊所不同的是,他並不會為了追求財富而無故殺戮,而是享受著身為海賊的冒險和自由。

中文名蒙奇·d·路飛

2.大蛇丸

日本動漫《火影忍者》中角色

大蛇丸,日本漫畫《火影忍者》及其衍生作品中的男性角色,原火之國木葉隱村的「三忍」之一,與自來也、綱手同為第三代火影猿飛日斬的**。具有極其強大的實力,和近乎長生不老的恢復能力。

擅長研究忍術並渴望得到寫輪眼。本身野心極大,由於目睹了太多人的死亡、知道生命是脆弱的而誤入歧途,他認為人體中蘊含著一生都無法使用的力量,因此他想獲得長生不老從而學習世間所有忍術,掌握世間的真理。

其野心被多次粉碎,在佐助與鼬一戰中被鼬的十拳劍封印。後在第四次忍界大戰中,從御手洗紅豆和藥師兜的身上看見了藥師兜的失敗,徹底醒悟。之後被佐助復活,與歷代火影和鷹小隊前往戰場支援忍者聯軍。

忍界大戰結束後,被允許在不傷害他人性命的前提下繼續實驗,如今撫育了人造人巳杯、巳月,重建並留在音忍村中生活。

3.木之本櫻是動漫《魔卡少女櫻》主人公,因為一次意外被可魯貝洛斯選定為是庫洛·裡多的繼承人,並被稱為「庫洛魔法使」。友枝小學的學生。

[1]個性開朗可愛,活潑單純,害怕孤獨,是個沒有心機的女孩子,但是很任性。

4.漩渦鳴人,日本漫畫《火影忍者》及其衍生作品中的主角。火之國木葉隱村的忍者,四代目火影波風水門和漩渦玖辛奈之子,六道仙人次子阿修羅轉世。

剛出生時父母為保護村子而犧牲,並將強大的尾獸「九尾」封印於鳴人體內。成為孤兒的鳴人從小被村民歧視,但在唯一認同他的老師海野伊魯卡以及三代目火影鼓勵下有了要成為火影的夢想,讓所有人都認同他的存在。成為忍者後,和旗木卡卡西、宇智波佐助和春野櫻組成第七班進行各種任務。

為實現夢想,和守護夥伴們的羈絆,鳴人不斷修煉變強,作為木葉「三忍」之一自來也的**,在追求夢想的過程中不斷突破自我,貫徹了自身的忍道,獲得人們的認可。最後與包括九尾在內的夥伴們一同終結了戰爭,為紛爭不斷的忍者世界帶來和平,並實現自己成為火影(七代目火影)和忍界英雄的夢想。

5.高中生偵探工藤新一,被稱為「日本警察的救世主」,「平成年代的福爾摩斯」。一次在與青梅竹馬的女友毛利蘭去遊樂園遊玩時,發現兩個行動詭異的黑衣人。

新一跟蹤他們直到交易現場,另乙個黑衣人趁其不注意從後面將他一棒擊倒,並灌下一種名為aptx4869的神秘毒藥企圖殺他滅口,但因為***他的身體竟回到發育期的孩童狀態。考慮到要是黑衣人知道他還活著的話,必將使周圍的親朋好友受到牽連,於是新一化名為「江戶川柯南」,寄住在毛利蘭的家中,想借助其父親,擔任偵探的毛利小五郎的力量來找尋黑衣人。

13樓:匿名使用者

薇爾莉特·伊芙加登是曉佳奈創作的***和京都改編電視動畫《紫羅蘭永恆花園》的主人公。本作的名字《紫羅蘭永恆花園(violet evergarden)》音譯即為女主的名字薇爾莉特·伊芙加登  。

幼年時被基爾伯特 · 布甘比利亞少佐的哥哥——迪特福利特大佐從戰爭中撿到,在發覺薇爾莉特有著非凡的戰鬥天賦後將其作為「戰鬥兵器」贈送給他的弟弟——基爾伯特少佐  。

此後薇爾莉特就跟隨著基爾伯特少佐,兩人的關係在戰爭中也愈加緊密。在少佐失蹤的最後一戰後,薇爾莉特在少佐的友人——霍金斯中佐的幫助下,成為了隸屬於c · h郵政公司的自動書記人偶,並開始理解「愛」的含義的旅途  。

角色形象

c·h郵政公司所屬的自動手記人偶少女。

和她的美麗並不相稱、擁有罕見的戰鬥力。

幼年時被吉爾伯特少佐的哥哥——迪特福利特大佐撿到、在被贈予基爾伯特後成為其伍下的軍人。

因為受到軍事教育影響,不能很好地理解別人的感情。

在c·h郵政公司開始工作的新人自動手記人偶。

無法理解在戰場中基爾伯特說的「某一句話」的意思,找到了代筆的工作後開始尋找那句話的意思。

這是哪個動漫的人物,這動漫人物叫什麼

人物 出自遊戲 魔法敘事詩 日本 故事簡介一起尋找吧 戀愛呪文 新的生活,新的相會。在這櫻花紛飛,春意昂然的季節開始了。在溫暖的陽光的懷抱中,故事的車輪也一點點地朝前轉動了 主人公在回到故鄉,也就是現在這個城市的幾天後。懷著期待的心情,心潮澎湃地第一次去他轉校後的學園,但卻與校門的一位女孩子正面衝突...

什麼動漫人物,動漫人物有哪些?

這個國漫我之前看過,這部國漫的名字叫武庚紀,這個動漫人物的名字叫做逆天而行。這是武庚紀裡的逆天而行 這不是約會大作戰裡的,十香沒這有種劉海,狂三右眼也不是紫色的是紅色的 人生宛若初見 二次元日系校園校服美少女 動漫人物有哪些?5 最低0.27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原發布者 bienu123 f...

這是什麼動漫人物,這個是什麼動漫人物?

出自動畫 只要貝爾哲布布大小姐喜歡就好。電視動畫 只要別西卜大小姐喜歡就好。改編自matoba創作的同名漫畫,於2018年4月12日宣布了動畫化的訊息 1 動畫由lidenfilms負責製作 2 於2018年10月10日至12月26日每週三在abc電視台首播,全12話。角色 貝爾芬格 聲 久野美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