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言欄消失了現在只有智慧型拼音所有方法都試了還是不行大哥幫幫我

2022-01-12 01:35:08 字數 733 閱讀 4904

1樓:無英光

控制面板----區域和語言選項------語言-----詳細資訊------語言欄-------選1、3項,如果選項變灰就選高階----將相容配置和系統配置去掉;

如果輸入法被你誤刪的話,可以點點右邊的新增按鈕,恢復刪掉的語言輸入法。

2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 設定 控制面板 區域和語言選項

選語言 詳細資訊 裡能新增輸入法 首選項裡 在桌面上顯示語言欄 畫對號

3樓:at低調嗨歌

開始→設定→控制面板→區域和語言選項→語言→詳細資訊→設定 這裡下面有個 語言欄 點選開啟讓後把 在桌面上顯示語言欄 前打鉤,確定就ok了!!

如果還是沒有 就:開始→設定→控制面板→區域和語言選項→語言→詳細資訊→高階 這裡的打鉤都去掉!

4樓:匿名使用者

控制面板》區域和語言選項》語言》詳細資訊》設定》語言欄》在桌面上顯示語言欄.

如果不行就是ctfmon.exe檔案丟失

5樓:

應該是你禁止了啟動項

ctfmon.exe是microsoft office產品套裝的一部分。它可以選擇使用者文字輸入程式,和微軟office xp語言條。

這不是純粹的系統程式,但是如果終止它,可能會導致不可知的問題。

在執行裡面輸入ctfmon.exe enter啟動項把勾 勾上 就ok了

我的語言欄消失了,怎樣找回來

按ctrl 空格鍵,再按ctrl shift切換或者右擊工作列空白處 工具欄 語言欄即可。二.首先開啟文字服務 1.單擊開始,單擊 控制面板,然後雙擊 區域和語言選項 2.在語言選項卡上的 文字服務和輸入語言 下,單擊詳細資訊。3.在首選項下,單擊語言欄。4,選擇 關閉高階文字服務 核取方塊,把裡面...

語言欄軟鍵盤沒有了,語言欄的軟鍵盤圖示不見了,按ctrl shift k可以開閉,但無法更換內容,如何設定?

佳答案從控制面板中的 區域和語言選項中語言欄中的詳細資訊 語言欄,在桌面上顯示語言欄前打勾,再在高階中把相容配置和系統配置中兩項的勾去了。ctrl 空格鍵 或者在開始選單這一欄裡 靠近時間欄的地方 點右鍵 工具欄 語言欄 語言欄前面要點出一個勾 如果還是顯示不出來,那有可能是中毒了。開始控制面板 區...

語言欄沒有了怎麼辦 語言欄不見了怎麼辦

按ctrl 空格鍵,再按ctrl shift切換或者 右擊工作列空白處 工具欄 語言欄即可。二。首先開啟文字服務。1.單擊開始,單擊 控制面板,然後雙擊 區域和語言選項 2.在語言選項卡上的 文字服務和輸入語言 下,單擊詳細資訊。3.在首選項下,單擊語言欄。4,選擇 關閉高階文字服務 核取方塊,把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