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series不小心摔了一下螢幕沒有爛但是黑屏了打不

2021-04-12 05:38:46 字數 1608 閱讀 9703

1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被摔損,建議攜帶手機前往當地vivo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

vivo手機硬體檢測

2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硬體檢測可以前往當地vivo售後服務中心處理

。手機出現的故障是人為損壞或者手機已經過了保修期,維修手機的費用取決於更換配件的**,售後更換配件不會收取手工費,僅收取配件的費用。

具體操作步驟:

1、待機桌面進入設定

2、更多設定

3、服務網點

4、選擇所在的省市查詢到售後服務中心位址

注:可以先撥打**確認售後工作時間,合理規劃行程。

3樓:

般情況下,手機可以正常使用,就代表手機硬體是沒有問題的。如果不放心,可以前往vivo售後服務中心檢測處理,vivo售後服務中心位址可以進入vivo官網-服務網點查詢-選擇所在的省市查詢即可。

建議您不要隨意進入手機的測試模式,如果進行了誤操作,可能會導致手機系統出現異常。

vivo手機硬體壞了,修需要好多錢呀?

4樓:shine淺笑

您好!手機

進copy

5樓:幸福的人

您可以帶手bai機去當地的售後

vivo手機摔了一下手機沒事,硬體會有問題嗎?

6樓:顏觀文

您好

vivo手機硬體按鍵恢復出廠設定

7樓:申冰潔隱祺

您好!您說bai

的是進入recovery模式清除數

du據嗎,在關機狀態下zhi,您可以同

vivo手機怎麼檢測?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抄情況下,手機可以正常使用,就襲代表bai手機硬體是沒有du問題的。如果不放心zhi

,可以前往vivo客戶

9樓:lxq南極的熊

你好vivo手機是否為新機,可以參考以下方法驗證:

一、檢查外包裝和說明書。正規內新機的包裝和說明書印容刷精美,字型和影象十分清晰、有層次感。若非新機採用的是原來的包裝,會留下磨損等使用過的痕跡。

二、觀察外觀。檢視手機外觀是否有刮痕,手機使用過,會留下微小刮痕和磨損的情況。

三、耳機、資料線介面。由於耳機、資料線長期插拔的緣故,若非新機的介面會出現難以消除的劃痕。

若通過以上方法辨別,仍然無法判斷,建議前往vivo售後服務中心,由vivo售後服務中心的專業人員幫驗證。vivo售後服務中心位址可以進入手機設定-更多設定-服務網點中選擇所在的省市查詢到。

vivo手機聲音硬體壞了修理需要多少錢?

10樓:羽落聲聲

這個一般要不了多少錢吧,你去維修店問問。

你好,手錶不小心摔了。可以維修嗎

要看摔的嚴重程度,如果機芯沒有損壞的拿去維修店還是可以修好的,這個你可以拿去實體手錶維修店給專業的人維修 如果發現手錶不慎被摔了以後,出現走時停和伴隨時變得極快現象,那多半會是遊絲變形了。當然,還有可能別的部件也同時發生故障。如果你手錶不小心摔了,撿起來,看下走時是否能繼續運轉?外觀的外部和內部是否...

vivo手機不小心摔了為什麼出現安全模式

您可以重啟一下手機試試的。vivo手機進入 退出安全模式方法 一 進入 安全模式主要用於工程師測試使用,官方尚未外公布進入安全模式的方法。二 退出 若手機進入安全模式,請重啟手機即可退出。vivo手機出現安全模式怎麼回事 一 將手機關bai閉以後重du 新啟動即可退出安全zhi模式。dao 二 若將...

今天洗澡不小心把天珠摔了,怎麼辦

首先你先知道你的天珠是真是假 天珠0.5釐公尺長0.4直徑就要10萬塊 其次天珠破損意味著擋災 也就失去了保護你的作用 今天不小心摔了,這個怎麼修 手機受到強烈 或擠壓後,有可能會照成元器件的虛焊,短路,螢幕區域性損壞或排線座虛接 手機殼變形等情況,需要對三星手機硬體實物進行現場檢測,才能具體進行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