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這一輩子,最後和誰在一起是不是早就注定了呢

2022-01-11 11:47:36 字數 5099 閱讀 8755

1樓:

緣分天注定,有些人之間就是有一種冥冥之中的緣分,明明互不相識,甚至未曾謀面,但最後卻成為了最親密的伴侶。

每個人在初嚐情愛的時候,肯定會期待自己的另一半到底是什麼模樣。灰姑娘的故事每個人都聽說過,但在現實生活中,身份懸殊的人往往不會產生交際。

而最終和我們命運軌跡重疊的那個人,一定是乙個在無形中與自己有著相似際遇的。這一輩子,你會和誰在一起,早已緣定了。很多人說這太玄乎了,但事實如何,我們一起來揭曉。

想必很多人都看過當時極火的電視劇集《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在劇中,陳小希和江辰分開了幾年,但最後兜兜轉轉依然在一起,這不就是上天注定的一種緣分嗎?

在學生時代,陳小希也邂逅了另乙個對她極好的男人,吳伯松。但不管吳伯松如何努力,陳小希對他始終沒有愛情。

鄰家少女陳小希從小就追隨鄰居江辰的步伐,雖然她沒有特別好的成績,卻有一顆單純的心,這一點也正是與一心向學的江辰不謀而合,也就是兩人靈魂契合的緣由。

吳伯松的確很吸引人,但他骨子裡是叛逆、是囂張,和單純性格簡單的陳小希,注定是兩條不相交的平行線。

而江辰和小希卻有著千絲萬縷的聯絡,不僅住在一起,更是從小就認識,知根知底。哪怕最後分開了幾年,最後依然可以遇見。

《小美好》就很好地詮釋了,有些人是上天注定的緣分,逃脫不開。

現實中也不少例子如此,我高中同學小柔和她的同桌,學生時代就曖昧連連,最後雖然沒有考到同一所大學,但兩人愛好志向都相似,最後竟然進了同一所公司上班。

你說,這不是緣分是什麼?小柔和同桌都還是心繫彼此,加之家長又相互認識,在一起沒多久就談婚論嫁了。

雖然在大學時期小柔和同桌分開了,但命運注定了他們能夠在一起,所以哪怕相隔數年,身邊的人還是不會改變。

別不信,緣分真的很奇妙,你最後會和什麼樣的人在一起,其實就隱藏在你自己身上。

和你興趣相合,三觀相符的人在一起

最後能夠在一起的人,說白了就是能和你步入婚姻殿堂的人,為什麼說你們之間的緣分早已注定?因為你在擇偶的時候,其實是有代入三觀的。

乙個和你興趣完全背道而馳的人,哪怕在一起也不會有共同話題,所以你們早晚會分開,而最後能夠走到一起,就說明了你們之間不但有相似的興趣,甚至三觀也符合對方的要求。

上天注定緣分,你們在一起要面對生活的各種坎坷,所以金錢觀和人生觀大不相同的話,你們是很難契合的。

這個人在你的生命軌跡裡出現過,並且和你有著千絲萬縷的聯絡

不知道大家發現沒有,最後選擇和你走到一起的那個人,極大可能和你有著絲絲縷縷的聯絡。

不少人談過無數次戀愛,但最後卻選擇了和相親物件結婚,明明感情很淡,但最後卻成了陪伴自己唯一的人,這也就是因為你們兩人的圈子重合了。

除此之外,就是朋友圈的重合,朋友之間的聯絡會讓兩個互不相識的人慢慢變得熟絡,最後在一起也是可能的。所以,你最後會和什麼樣的人在一起,其實就取決於你的朋友圈。

能夠包容你的錯處,接納你缺點的人

一生會遇見很多的人,但並不是所有人,都能夠無條件地去接納你的缺點。兜兜轉轉,你會發現,最後能夠陪在你身邊的人,一定是乙個可以無條件包容你,並且可以容忍你錯誤的人。

相似的人適合玩鬧,互補的人才可以終老。乙個可以接納你錯誤的人,才能是最後陪伴你一生的人,這一點絕對不會有錯。

2樓:

我認為一半早注定,一半是靠自己吧,都說幸福是握在自己的手中的,有些人即將結婚了還突然就不結了,所以人這輩子,很多事情都說不准,有時候只是在那一瞬間就改變了主意。

3樓:e時光再燃

我覺得是早就注定的,因為人的這一輩子和誰在一起,主要就是靠緣分,並且緣分來了擋也擋不住。

4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確實是這樣的,最後和誰在一起一定是早就注定了的,如果你能根誰懂得相互理解互相包容的話,那麼就會和這樣的人白頭偕老。

乙個人一輩子和誰結婚是注定好的

5樓:喬科詹庫我

是的,你結婚的人大多是你這個圈子的,可以說和誰結婚是注定的。

婚姻是個社會關係,所以這個問題牽扯的因素很多,比如:社會因素,家庭因素,文化素養以及家庭經濟狀況等等。中國人對婚姻俗有「門當戶對」之說,從古至今,從媒妁之言到自由婚配的婚姻看,我們身邊絕大多數的人,都是遵從了這一規律的。

所以應該說婚姻的大方向在你出身的時候就已經有了80%的定局,而剩下的那20%就看你後天的造化了。

隨著交通資訊以及社會文明的發展,乙個人和誰結婚真的和他的社交範圍有很大的關係。看看我們身邊的人,是不是大多數人的結婚物件都是在自己的社交範圍之內的,要麼是你的同事,要麼是你的同學,要麼是你媽媽同學的孩子,或者你家某個親戚給你介紹的。同事、同學介紹的。

極少會是某個突然出現在你生活中的人。

而且,就這些同學、同事、還是別人介紹的物件,大多數都是門當戶對的。這些因素包括相貌、物質或財產、地位或名望、知識或學問、社交風度或性格、人品。所有這些因素都是均等的。

即使不均等,各項因素也會在整體上達到乙個均衡。比如,男方沒錢,女方很有錢,但在學問上男方高出女方很多,這樣就會有勢均力敵的效應,使男女雙方更趨於一種婚戀的互補。

正所謂,你是什麼樣的人就會遇到什麼樣的人。而且但凡看對眼的都是和自己有幾份相似之處的,有共同的興趣愛好,最基本的價值觀、人生信念、行為模式與世界觀都相似。這是人的天性使然,因為人總是喜歡與自己有共性的人。

即使是網戀盛行的網際網路時代,最終的婚姻也逃不過「門當戶對」因素的制約。

6樓:拉絲絲小手

我一向這樣認為,人命天注定,一切靠緣分。或許人能改變身邊的一些細微的小事情,但是總的路線和你人生的道路是已經注定好的了。這個問題不屬於科學討論的範疇,因此只能是大家各抒己見的表達自己的觀點。

閒著沒事可做說了一句話「也許今天是他適合你 但明天又是另乙個適合你」,用我的觀點解釋就是,這就是上天給你注定好的路線。有些比較極端的人可能會說「比如我進行了乙個事件,原本好好地進行著,我卻突然一點理由沒有的改變了它。比如說,我找了個人結婚,有一天卻毫無預警的提出離婚」那麼這也可以用我的觀點解釋的通。

這就是上天決定讓你這麼做的。我可以再舉個例子說明,比如女孩現在看好乙個男孩,覺得他人很好,跟他生活一輩子會很幸福,而事實證明,他確實也是個很好的人,在當下來看是個可依託福終身的好男人。但是這個社會的風氣和人們觀念的變化,有一天這個男人在外面愛上另乙個女人了,要跟老婆離婚。

這個事件的發生怎麼解釋呢?只能說這是人的命。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生活的這個空間裡的一切事情,在宇宙形成的時候就已經定了,一切的偶然都是必然,因為任何事在同等環境下你只有一次機會選擇

8樓:

雖說靠緣份,我聽過這樣一句話,情人節你不買玫瑰,會有人替你買玫瑰,所以只靠緣份你覺得可能嗎?守株待兔?不是所有人都那麼走運的.

9樓:閒著沒事可做

沒有這樣的說法

身邊的事 每天 每天秒都在改變這

也許今天是他適合你 但明天又是另乙個適合你

10樓:

或許吧,一切都是命運的安排,雖然世界總在改變,卻也總沒有改變.一切都只能照該有的規律前行.於是,我們就在注定的時間,遇到了注定的人.於是,就注定走到了一起.

11樓:夜微瀾

然也!應為人一生注定要結婚所以才會有了這樣的答案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這樣一則故事,乙個男孩很喜歡乙個女孩,於是想盡辦法要和她在一起,可是這個女孩最終和另乙個人結婚了.於是這個失望的男孩就去問上帝.上帝告訴他,在你的前一生你發現了乙個被棄的屍體,當你經過時你覺得他很可憐就給她蓋了一件外套.

而現在這個女孩的丈夫則是在你之後將屍體埋葬的人.

前世修的什麼因,來生得到什麼果.所謂命隨心轉.見意你看看《玉歷寶鈔》還有《了凡四訓》

13樓:匿名使用者

no,我覺得不是這樣的!

人這一生的命運是命中註定的嗎?

14樓:一禪小和尚

什麼才是命中註定的人?

15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下來有個命,這是前世的善惡決定的和這一世的善惡無關,這一世的善惡改變的是運,所以才能改變命運,但命運不是那麼好改的,必須積功累德到一定程度才能扭轉,所以會有的人不是壞人,卻不幸福,卻短命,那是因為他做的還不夠,沒能有力的突破先天的命運。

所以一心向善莫問前程,命運分命和運,命不能選,運可以改變和創造,所以這個命運可以通過後天努力來改造,因為掌握運氣就可以改變命運,《了凡四訓》---告訴我們命運是什麼,告訴我們怎樣改變自己來改變運氣,從而改變命運。《了凡四訓》一本應該傳給子孫後代的書,經典,書電影版和電視劇集版都有,網上皆可搜到 運氣是可以創造的,運氣一直好或一直壞的話就會改變命運,運氣的好壞就看人是否善,善運氣就會變好,不善運氣就會變壞,一直善,運氣就一直好,許多該發生的壞事也會不發生或者傷害小點,這樣人的命運就改變了,不善也一樣,關鍵要持之以恆,命運就會改變.當然每做一件事都會有改變,因為都有善惡,平常人做事往往善惡參半,相互抵消了,要想改變命運,就要付出努力,多行善,命運才會向乙個方向發展,才會改變的多。

當然善一定要心真的善,不是阿q。現實生活中,很多人會將軟弱的人認為就是善人,其實這倒未必,有的人受了欺負,嘴上不敢反抗,心裡可能已經把對方千刀萬剮,這不叫善,真正的善是心量大的善,所謂量大福大就是這個意思,真正的善一定是正的,充滿正氣,這種正氣就可以破邪氣,能鎮的住邪魔外道,千萬不要做那種別人說什麼都說好的人,這樣的人沒有那種氣,就壓不住邪氣,所以這樣的人也往往被壞人欺負,和好人在一起也談不來。當然有的人要質疑,社會上那麼多壞人還不是活得好好的嗎?

那是因為各人命運是不同的,有的福多有的福少,福多的因為基數大,命運的慣性就大,經得起消耗,但總是在減少的。記得以前我們村兩個人一起打死了一條蛇,其中乙個人沒幾天就得病死了,而另乙個則又活了好多年,所以說各人福氣是不同的,有的能頂得住,有的則頂不住,當然能頂得住的也是要折壽的。

要轉運要健康長壽最好最快的方法戒殺護生,吃素,放生 ,當然一定要心誠。因為殺生吃肉是有殺氣的,殺氣會破壞運氣,而吃素護生的話則會減少這種殺氣,從而改善運氣。

求姻緣求子女可以求觀世音菩薩,當然一定要恭敬誠心,而恭敬誠心在**體現呢,當然拜菩薩的時候一定要恭敬(不要一邊拜著,一邊念著,心裡卻在想著,這靈嗎,那多半不會靈,因為您的心不對)。還有就是體現在自己的行為上,真正棄惡向善了,這叫真的恭敬誠心。現在很多人不懂這個道理。

只是一味的拜菩薩,燒香捐錢,卻不規範自己的行為,做不到真正的恭敬,所以就不怎麼靈了。有的覺得靈了,也很多是自己命運中本來有的,而不是求到的

人這一輩子為什麼而活,人這一輩子活著到底是為了什麼呢?到底是為什麼而活呢?

人這一輩子 人這一輩子,我們都希望自己有個幸福的家,每天都是個快樂的人。但在生活中,不是一切都盡人意,每天我們都會遇到各種各樣的困難和煩惱。人活一輩子,會遭遇多少無可奈何的事,邂逅多少恩恩怨怨的人。可是想到,人不就這麼一輩子嗎?又有什麼看不開的?人世間的煩惱憂愁,恩恩怨怨幾十年後不都煙消雲散了,還有...

人活這一輩子,圖個什麼,人活這一輩子,圖個什麼呀?

為了實現個人的生存價值,為了證明你的存在給自己所處的這個世界帶來了有用的東西。人生如夢卻不是夢,雖然有時候讓人怎麼也琢磨不透,但是我們仍然要認真的面對屬於自己的每一天。人為未知而活 為了愛,為自己,為家庭,為社會,為國家,人活著為了去尋求未知的答案,去創造未知的答案.當你的行動受到了小小的讚揚,你會...

人這一輩子,最怕什麼,人這一輩子最怕的是什麼

每個人都不一樣啊。有的人怕沒錢,有的人怕死,有的人怕血 大的小的都有的 人死啦,錢沒花了 人活著泥,錢沒啦 有命活沒福享,吃不能吃,喝不能喝,動不能動,又死不痛快。額。最 怕 木 票 票 最怕沉浸在 得不到 和 已失去 之中,卻不知道珍惜自己擁有的 怕出名,人怕出名,豬怕壯 怕,所有未知的人 事 物...